【新聞】酒駕闖紅燈 高速撞飛騎士


Recommended Posts

台北縣板橋,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正在等紅燈的朱姓機車騎士,遭闖紅燈的小貨車,高速從後方追撞。

機車當場被撞飛將近兩層樓高,瞬間爆炸變成一團火球,騎士當場死亡,家屬痛不欲生,12小時後警方找到了肇事駕駛,他竟然渾身酒味正在呼呼大睡。

瞬間驚險畫面,一台小貨車從機車後方高速撞上,機車瞬間爆炸起火,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到兩層樓高的半空,當場死亡,瞬間爆炸威力,機車被燒得面目全非,現場安全帽、球鞋、眼鏡散落一地,留下斑斑血跡怵目驚心。

乖乖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被違規駕駛撞上,突如其來的龐大撞擊力,讓騎士連閃躲機會都沒有,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24歲、台大畢業的朱姓死者,最近剛找到工程師專案經理工作,大好前程毀在酒醉駕駛手裡,家屬氣憤難平。

肇逃駕駛是開當舖的,當晚與朋友餐敘喝茫上路,警方循著車牌找到他時,還渾身酒味,渾然不知闖了大禍,死者家屬情何以堪。

我知道這好像已經有點久了

但是直到現在老師還是一直提到這件事呢

R.I.P 學長

天妒英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5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