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整個對歷史很反感!


Recommended Posts

等到大學

你接觸到某些去當實習老師的人就知道

多少人是熱情被磨掉

這是很悲慘的事情

我想為老師們說話;或許我們該問:「那些老師的熱情是怎麼被磨掉的?真的是老師的錯嗎?」

現代學生都是家中掌上明珠,甚至有些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打不得、罵不得,老師罵學生一句就被告公然侮辱,老師懲罰學生被人跑去申訴是體罰,要是老師打學生,家長就找議員來恐嚇威脅老師,議員多與當地黑道有交情,老師也只能被迫妥協。而很多學生明明就是冥頑不靈、屢勸不聽、變本加厲,但是在這種情況下要怎麼教育學生呢?就怕連職位、命都保不住。

家長:「你敢教訓我的小孩?沒關係,走著瞧!看誰比較厲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5/8/2iem9.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5/17/2iet4.html

教育下一代?省點力氣吧!老師肯教,不見得學生肯受教

反正馬馬虎虎,不出事就行了;教育?管他去死!別砸了飯碗先!

就是這種情況讓老師的熱情被磨掉,儘管被磨掉,我們卻不能說是老師的錯,因為並不是他自己本身造成的

要是將來你大學畢業,也當老師的話呢?

你看到你的學生集體上網罵你、告你、找議員來堵你,久了之後你會心寒嗎?

你的熱情,能維持幾年呢?

到了最後,變成課有上就好,老師完全不理學生,不理就沒麻煩事,明哲保身就好。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Morri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大家覺得,老師比照一般公務人員的考績會不會有效果?

好像新修訂的規定,公務人員連三年吃丙等就得走路

要是老師適用這個規定,很多老師皮真的要繃緊了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8/4/2j79y.html

4017528088.jpg

中國時報【潘建志/屏東報導】

國立東港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傳出老師疑似上課與學生打麻將的荒唐事件!今年畢業食品科學生向教育部中部辦公室投訴,科上的女老師趙怡然,一年多前在課堂上公然邀集同學打麻將,事後學生向學校反應,校方竟姑息無任何懲處,甚至還把她擢升為圖書館主任。針對學生指控,校長許耀文表示,事發後學校曾召開考紀委員會查明;當時是下課時間,學生拿市售玩具象棋麻將邀請老師玩,趙怡然才會加入;不過老師未告誡學生不能帶不當娛樂玩具到學校,甚至還一起玩,也有疏忽。目前除等待教育部議處外,校方也會進行內部檢討,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兩名當事學生表示,九十八年二月二十六日在食品科教室,上最後一節「食品加工」課程,就在離下課前十分鐘時,老師趙怡然竟公開邀學生打麻將,四個人把課桌椅當成牌桌玩了起來,直到放學才停止,旁邊也有同學圍觀。兩名學生說,當時現場也有其他同學在旁拍下照片,足以為證。事後,學生覺得老師上課與學生打麻將太扯,向學校反應,校方原本宣稱老師是在下課時間與同學「消遣」,而且不是玩麻將而是象棋麻將;但同學拿出照片證據後,校方又改口,說這是社團活動時間,老師與麻將社團同學一起活動。校方事後不但沒有懲處,還將趙怡然老師升為一級主管當圖書館主任。

事後學校傳出,與學生打麻將的趙怡然「沒事」,反而是該科科主任許毓芬「受過」,因此被降為教師。昨日許毓芬以「純屬校內事務」不願回應。校長許耀文則否認,並且強調「檢舉這起事件的老師,做了一個很不好的示範。」至於是哪位老師?許則不願明言。也有學校老師私下表示,整起事件牽扯校園內的人事鬥爭,應有人利用學生挾怨報復,否則怎會快兩年了,事情又再爆發出來?兩名「爆料」同學則反駁「挾怨報復」說法,指稱當時未將事端擴大,主要是因為還在學怕遇到麻煩,今年畢業後才將真相揭露。

那好像是台灣十六張麻將的排法.............校方剛開始還說是在玩象棋咧!真會掰!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Morri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0/5/2jbwv.html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台北20日電)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羅淑蕾接獲桃園八德國中老師陳情,指多名老師在處理霸凌事件時遭學生恐嚇、警方吃案,就連校長也置之不理,他們明天將前往立法院陳情。羅淑蕾今天表示,她接獲桃園八德國中老師陳情指出,8日下午有學生在操場與上體育課的班級發生口角,多位教師前往處理,與學生發生推擠,差點被打,但學務處並未處理。

陳情指出,事後,兩名嗆聲學生到導師辦公室摔椅子恐嚇老師;老師報警後,八德派出所3名員警到場,但為息事寧人,要求教師與學生互相道歉後就離去。隔天嗆聲學生仍蹺課在校園閒晃。此外,陳情也指出,10月7日有8年級導師通報學生帶西瓜刀到校,校方同樣沒做任何懲處。根據教師提供的錄音檔顯示,恐嚇教師的學生摔椅子嗆老師,並口出三字經辱罵老師,甚至當場揚言將叫人帶槍來學校找老師麻煩。

對這些學生囂張的行徑,羅淑蕾大呼離譜說,老師想要制止霸凌,還被學生回嗆「我竹聯的,怎麼樣。」她說,很多八德國中的老師現在都處於恐懼中,不能安心教學;最讓老師不滿的是,校長竟對此置之不理,只忙於自身的研究,還在校園網站中張貼「健康促進示範學校」、「友善校園傑出首長獎」的文宣,想要粉飾太平。羅淑蕾說,八德國中120多名老師中,有過半65人連署,要求撤換放任霸凌事件惡化的校長;他們將在明天下午前往立法院陳情,控訴自己也被學生霸凌,要求教育部正視問題。

事情就跟我講的一模一樣,老師們保住自己的飯碗就好了咩!

至於學生,就給他們自己去爛嘛!

老師們想學孔子因材施教?小心學生找人來圍毆你噢!

現在這個社會早沒有倫理了,亂得一塌糊塗,就給別人去亂咩,自己的飯碗有保住就好!

在社會上最重要的事是保住自己,而不是去改變什麼事情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Morri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大家覺得,老師比照一般公務人員的考績會不會有效果?

反正老師跟公務人員一樣,只要做事秉持幾個原則就行

(1) 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不錯

(2) 大混小混一帆風順,苦幹實幹撤職查辦

(3) 混完一日等下班,混到月底等領薪,混足年資等退休

以上三點,照做就行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Morri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覺得其實學生的問題比較大,我以前高中時,班上同學上課遲到,老師出來指責這項行為

結果等下課時,那名同學就在教室外面沒有指名道姓的朝教室裡大罵三字經[老師在教室裡忍著不發脾氣]

罵超大聲,整個走廊、大家都聽的見,罵完之後馬上走掉

我覺得不要說有沒有好老師,學生先看看自己的行為比較恰當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Morris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是高三遇到爛老師不錯了

我們班的化學老師上課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話他的當年勇

講課毫無脈絡可言重點觀念不清不楚

還狂塞一堆上大學才會(甚至讀化學系才會)碰的東東說那很重要

我們連高中內容的基礎都還沒學好要那幹麼啊=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