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漫畫化,大家對這類交友網站有何看法?


Recommended Posts

262_340077_d5e8a2803154b95.jpg

僅憑140字的魅力,全球用戶已高達1.45億,而且平均每天還會增加30萬名新用戶,不單潛力無限,也瞬即成為年青一代的新玩物。在日本,有關介紹twitter的畫籍不計其數,但近日卻推出了一本有關twitter的四格漫畫。

  由ついった!クラスタ及川村和弘編寫,再由四格腐女漫畫「隔壁的801醬」的作者小島安治子繪畫的四格漫畫「推特!用四格來詮釋Twitter的歡樂」於近日正式推出。據官方的介紹,這部四格漫畫旨在透過“Twitter的種種趣事由小島安治子四格化,向大家展示Twitter的魅力和樂趣!”。

本書的內容有「新手篇」、「基礎功能篇」、「Episode・錯誤篇」、「活用篇」及「文化交流篇」等共約110頁,再加上「推特是?」、「電腦和手機都能樂在其中」、「各種名人也在用」、「 可以編遲到的理由發在推上……」、「140字以內寫完噢!」、「 RT?回??私信?」、「 加上☆標記以後再看!」、「通過tag來和相同興趣的朋友交流!」、「RT非公開用?的推要注意噢!」等等40條短篇四格,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也一定會看得津津有味。

「推特!用四格來詮釋Twitter的歡樂」的四格漫畫化,以輕鬆的手法給讀者提供了很多玩twitter的小技巧,使剛使用twitter的用戶能夠一邊閱讀一邊能學到不少東西。所以這何止是單單把twitter漫畫化這麼簡單。

-----文章來源 http://www.dm123.cn/new/dmzx/2010-09-26/28799.html

像是facebook.twitter.blog

我覺得都是很棒的社交工具

但是我一個都沒再用=口=

比較常用論壇聊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偷搶頭香~

沒用推特.週遭朋友比較常用噗浪...上大學會辦噗浪和無名.應該啦....臉書已經有了(有點半荒廢)

想看推特漫畫化~

我打戰略遊戲時會用facebook或twitter

基本上只有和隊友之間

戰術和分工的討論

其他的都沒再用了

說起來我好像現實生活中沒啥朋友=口=

都是網路上各個論壇比較多阿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打戰略遊戲時會用facebook或twitter

基本上只有和隊友之間

戰術和分工的討論

其他的都沒再用了

說起來我好像現實生活中沒啥朋友=口=

都是網路上各個論壇比較多阿

我跟你比較像

大概在現實中的朋友跟網路上的同好人數比是1:1

無明有在用

不過也只把它當成一個月一次的日記罷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在現實世界認識的朋友很少會在網路上遇到= ="

同上.我現實中的朋友都是整天超乖在讀書的好學生...(默)

這裡是又會讀書又會上網的人們ww(我原先還以為在論壇上應該看不到建中.成功等超精英份子的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