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文章99092707


Recommended Posts

受件日期: 中華民國 99 年 9 月 28 日

流水號: 99092707

速別: 普通件

檢舉時間: 99/09/27

檢舉原因:

此篇含有挑釁意味,且意圖造成族群對立。

檢舉原文:

我不太清楚我會不會因為發表這些文章被鎖

不過我想,良心上

我該說的還是得說。

以及我需澄清在此串討論串以前,我完全與goldpaper毫無認識。

其後於見到他的發文後有的確pm給他,但大多是拜託他注意用詞,不要引起別人觀看上的反感

但結論幾乎沒效就是了,如果我管的動,他也不會屢次遭到封鎖,第三者也不會認為我們在鬧版。

希望別再次對個人名譽做出抹黑

其次補充懶人包如下

一、會員阿布拉是朕多篇文章挑釁、謾罵、人身攻擊站方拖延七個月不處理。

二、二波檢舉會員阿布拉是朕多篇文章挑釁、謾罵、人身攻擊,站方拖延兩個月不處理。

三、站方並非無暇管理不受理,事實證明皆有先處理其他會員檢舉。

四、阿布拉是朕根先前遭到舊管理群彈劾,理應無法擔任版主,但新管理群上任何卻仍讓阿

布拉是朕擔任副版主。

五、此會員歷年多次違規遭記點,但出獄後發文文章並無悔意,且持續挑釁、謾罵。

六、中央市民廣場已約六篇檢舉阿布拉之文章,但站方均未受理。

七、士商版先前標題,均為阿朕來、阿朕去,校版變成和個人版一樣,似乎不妥。

八、多名會員在表達反阿布拉是朕之後,隨即遭到封鎖。

例如柳小謙帳號遭到永久封鎖。但站方卻未指出是哪個會員多重帳號。會員天珠因發表不滿

阿布拉之言論,亦遭到封鎖。會員GOLDPAPER雖個人不欣賞其文風,但屢次因評論阿布拉事件之言論屢次遭封鎖,違反比例原則,這次更是直接計30天。

九、站方多次洩漏會員檢舉隱私。(關鍵字,檢舉版資料外洩、大丹坦承、贊助區瞬間關閉)

十、笑話版之閒聊區,屢次成為廣場阿布拉系列文討論區。

十一、收到多名會員因不滿阿布拉親友團,而對深藍失望不再使用、畏懼親友團、管理員而不敢於此發文反對阿布拉。

十二、站方似乎無回應之誠意,並且於此討論串標籤補上無聊二字,似乎不太妥當。

十三、阿布拉之檢舉公布違規文章,似乎少了許多重大違規之連結。恐會無法讓其他會員知道真相。

質疑判決不公

一、根據判決,阿布拉是朕一篇違規文章單篇文章僅為0.225點,而反阿布拉會員,僅三次

疑似輕微違規即遭判決21點,一篇7點。

二、判決時間剛好與先前點數到期時間交錯,疑似刻意於先前點數到其後才記點。

三、站方認為累犯已經加倍處理,造此邏輯更是一篇文章僅0.16點。

四、此會員根據發文內容判斷,明顯不知悔改。

五、24點之記點,具有完美的緩衝功能。(24+3<30、24+5<30)。

六、僅封鎖30天,而相較於其他會員似乎是小錯誤就封鎖30天

站方回應

一、站方:阿布拉用詞已經有明顯改善。

(但事實為仍然持續發表挑釁用詞,乖寶似乎根本沒有翻閱她的文章。理由已於前篇文章補充)

我:站方是否認為此類用詞妥當?是否認為可以使用多重帳號?

管理長乖寶回應:謝謝指教,我們會虛心改進。

二、我:質疑判決不公,要求給予判決理由

站方:已經作出判決,不予回應。

我:似乎有點答非所問。

三、站方:與阿布拉有恩怨檢舉他似乎為挾怨報復。

與阿布拉無恩怨的人,也沒有檢舉的他權力。

我:那到底有誰可以檢舉,似乎有點矛盾。

我認為任何會員都有權利拒絕看到你_怎不把你_在牆上、你X媽之類的用詞。

四、站方:trausing似乎為挾怨報復喔。

我:收到多名學弟妹不滿。

站方:請交出名單

我:不願意看到當事人被不堪入目言詞謾罵,必須保護會員隱私。

站方:無法相信你說的為真。

我OS:若扣除先前PM給我的學弟妹不算,多名會原因不滿阿布拉早已被封鎖帳號

以及因不滿阿布拉親友團對深藍失望不在使用

既然已知這些會員被封鎖帳號、對深藍失望不再使用深藍,怎可能要這些會員會出來申訴呢?

對我個人而言,無論是現實生活、網路世界看到其他人使用群眾暴力,我皆無法忍受

先前於松山版、建中板等等,皆有發表過不滿群眾暴力之文章

無法接受這種事實存在,更何況是明目張膽的言詞攻擊,恕個人對於此類事情氣度狹小。

以及,希望要鬧版閒聊的,麻煩請至閒聊區,我不想讓這篇文章會成為第六篇被鎖的反阿布拉文。但如果堅持要鬧版閒聊,我也無權干涉。

我的訴求很簡單

一、請給予大家一篇違規文章只記0.16點的理由。

二、希望深藍別因為一些小摩擦而有群眾暴力之事實發生。

三、希望深藍不要滿是噁心、不雅、謾罵之文字。盼深藍能是個理性討論之討論空間。

五、依會員阿布拉是朕所違規之事實程度,理應永久封鎖帳號。

六、希望能維護檢舉人隱私,並且公正做出判決。別再令其他會員有包庇之疑慮。

負責版主:

受理結果:

並無看出有挑出族群對立之發言

論壇法務管理員 Zzz維尼 99/09/28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