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微軟:要裝IE9正式版,先升級到Win 7 SP1


Recommended Posts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3554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09-24

由於IE9深入整合Windows 7的功能,包括可直接將網站釘選在工具列上,以及在縮圖預覽中添加控制器等,也讓Windows 7被視為IE9的最佳平台。在微軟的FAQ裡,微軟肯定的表示,IE9正式版要求用戶安裝Windows 7 SP1。

眼尖的媒體自IE9的FAQ中發現,IE9正式版要求Windows 7用戶安裝Windows SP1,因而建議採用Windows 7的企業必須在部署SP1後才能部署IE9。

微軟是在9月15日發表IE9首個公開測試版,該測試版僅支援Windows 7,預計未來會支援Vista,但不支援XP。不過,IE9仍在兩天內吸引了200萬用戶的下載,遠超過IE8五天內130萬用戶的下載記錄。

由於IE9深入整合Windows 7的功能,包括可直接將網站釘選在工具列上,以及在縮圖預覽中添加控制器等,也讓Windows 7被視為IE9的最佳平台。

不過,即使IE9測試版反應熱烈,微軟視窗商業產品總經理Rich Reynolds本周亦在部落格中建議企業暫時不要升級到IE9。Reynolds指出,在IE9正式版尚未出爐前,微軟建議企業最好先升級到採用IE8的Windows 7企業版,以立即享受IE8所帶來的安全、管理、標準化及生命周期支援等好處,由於IE8及IE9有高度的應用程式相容性,因此企業現在於IE8上的部署是未來升級到IE9的最佳途徑。

根據微軟今年7月釋出的Windows 7 SP1公開測試版,SP1並未增添任何新功能,只是集結既有的更新以及根據回饋意見所開發的hotfixes。微軟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釋出Windows 7 SP1正式版,外界估計IE9正式版的發表日期應相去不遠。(編譯/陳曉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