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軟橋:意義與追尋」相關藝文競賽及徵稿事宜


Recommended Posts

「戀戀軟橋:意義與追尋」相關藝文競賽及徵稿事宜

感謝7字頭高三同學在升學壓力下,仍然熱情並且踴躍參與活動,活動照片將陸續上傳,可逕自連結相簿觀看。更歡迎同學將您所拍攝留念的各式關於中正高中或軟橋地區的照片(甚至是先前的開學日淹水)分享給我們(來信請寄到 [email protected] ,並留下您的班級姓名及聯絡方式),更期待同學一同參加相關活動(將有詩文比賽、攝影比賽、MV創作比賽;實施辦法如以下連結),豐厚獎金和洛城留名等著您!

PS、「戀戀軟橋:意義與追尋」部落格已經成立,資料及活動照片將陸續上傳,感謝資訊組提供協助,網址如右:http://203.72.62.50/lifetype/blog/6

1.99學年度「軟橋時光‧眷念我心」MV創作比賽實施辦法

收件暨報名說明:

(一)即日起至99年11月12日(週五)止。報名表暨作品說明紙本、作品光碟2片繳交至國文科辦公室(曾祥瑞、黃詣峰老師)。

(二)參賽成員不限同班或同年級,每隊人數1~5人,且參加作品數不限。

2.99學年度「軟橋變遷影像探索」攝影比賽實施辦法

收件說明:

(一)即日起至99年11月12日(週五)止。

(二)報名表暨作品說明紙本繳交至國文科辦公室(曾祥瑞、黃詣峰老師)。

(三)作品電子檔請寄到[email protected]信箱(來信主旨及檔案名稱請務必註明參賽者班級、姓名,收到後將回覆收件通知;檔名格式列舉如下:315班15號王大明戀戀軟橋.jpeg/jpg),以利彙整及展覽得獎作品。

3.99學年度「見證軟橋地區地景變遷」詩文比賽實施辦法

報名及繳件:

(一)凡本校同學均可參加,即日起至99年11月12日(週五)止。

(二)報名表暨作品紙本繳交至國文科辦公室(曾祥瑞、黃詣峰老師)。

(三)作品電子檔請寄到[email protected]信箱(來信主旨及檔案名稱請務必註明參賽者班級、姓名,收到後將回覆收件通知;檔名格式列舉如下:325班25號王大明戀戀軟橋.doc/.docx),以利彙整及展覽得獎作品。

以上辦法詳情請見檔案連結之實施辦法,紙本將於近期發給各班公告。如有問題,歡迎使用email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信箱洽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讓我們一起同行——軟橋藝文競賽開跑囉!

親愛的洛城師生,這塊土地的綠曾經舒緩我們疲憊的雙眼,滿天紅霞曾慰藉我們困頓的心靈­­,身為這年代的洛城人,正要見證時代的變遷,面對這塊土地即將變遷的命運,我們能為­這­塊土地保留些什麼呢?能做些什麼呢?當都市計畫中的土地利用既成事實,我們深切期­盼「­故事」能夠延續......

MV宣導短片點進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取暖這人間真情

回眸這一方水土

不是為了無人投稿擔憂,

而是希望更多力量一起:

擁護一種幸福

於是,期待更多參與、用力支持!

軟橋藝文競賽

繼續等著你

(作品繳交期限:99.12.06放學前

(比賽說明詳見教務處前門對面牆壁公告,或上網參看最新消息)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brown0504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