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liyuanan0112/24187029

且已告知本人 若有不妥麻煩版主幫刪

-----------------------------------------------

各位學弟你們好:

我是第六十二屆畢業的學長。這幾天,趁著還沒開學,回到竹中幫忙了一些事,也了解、發現了一些事。

我想,此刻大家最關心的,除了暑假作業考試外,就是合作社的問題了吧!有些事情,我希望各位能夠了解、體諒。

大家當前最不理解的,就是自助餐取消的問題!

高二、三的學弟們有上暑輔就應該知道,合作社因為當時也在進行補強工程的關係,無法提供餐食,所以就開放了大家訂購外食。此時,有部分老師開始反映:第三、四節下課變平靜了,沒有學生會吵著要提早下課去搶便當,這兩節課的教學品質提升了。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因素促成了這次的決議。

99學年度接下合作社理監事主席位子的是施富敏老師(英文),而合作社經理一職則由吳櫻老師(家政)擔任。兩位老師都極富熱忱與想法,她們有個共同的目標:希望將合作社逐步改為多樣化。

然而,改變是需要極大的勇氣與耐心,兩位老師所面臨的問題其數量之多、難度之高,是各位並沒有看到的。我回到學校幫忙三天,就有兩天這兩位老師是在學校討論到將近晚上十點才離開,回到家依舊是隨時熱線,想到焦頭爛額。兩位老師都有各自的家庭,同時又需要準備上課資料,真的非常辛苦!但她們是真的希望能夠呈現給各位學弟們一個豐富多樣的合作社!

幾次討論時,我有在旁聆聽,兩位老師的想法,讓我真恨不得可以再重讀竹中一次,但是現階段的問題太多,無法立即將想法實現,改革需要支持與時間,我希望各位能夠多給兩位老師一點鼓勵,支持她們,讓她們更有信心!若有任何想法或疑問,隨時都可以找兩位老師談談,她們也希望能夠多聽點學生的觀點!如果可以,見到兩位老師時,請當她們的面說聲加油!讓她們可以更有毅力堅持下去!

前文中,我並沒有把背後原因交代得非常清楚,因為有很多事並不方便說,我想大家都玩過傳話的遊戲,應該明白,雖然大家都無心,可是話到最後總被加油添醋。因此,打出此文只希望各位學弟能夠多支持兩位老師!多給她們一些時間,相信她們能夠給各位耳目一新的合作社!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 第六十二屆 畢業生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西餐廚藝系 二年級

李原安

99.9.4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傅小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那天我有和吳櫻老師電話聊一下

我在圖書館外打,她竟然還在合作社討論事情

不過她算是個很有理想的老師,只是剛上任要調整制度,需要一段時間

她們也必須要準備一些前置作業

當然他們最近有遇到一點困難,所以之前說的多變菜色,目前只有便當可以訂購

但是應該最近就會好了,感覺他壓力很大,老師加油!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