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無前例 樂團遭鳥糞攻擊取消演唱會


Recommended Posts

載自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sno=374264

「屎」無前例 樂團遭鳥糞攻擊取消演唱會

記者/盧郁涵

"屎"無前例!美國搖滾樂團<里昂王朝>居然在巡迴演出時,遭到鴿子的排泄物攻擊,迫使樂團取消演唱會,被失望又生氣的歌迷罵臭頭。

滄桑的歌聲和強烈的節拍中,美國搖滾樂團<里昂王朝>,23號在美國聖路易市巡迴演唱,卻遇到空中來的不速之客。

一群鴿子不停從空中排泄鳥糞,像下雨一樣的落在樂團成員身上,其中,貝斯手還被砸中臉部,甚至還有鳥糞掉進嘴巴,雖然只演唱了三首歌,<里昂王朝>最後選擇了離開舞台,取消演唱會。

演唱會工作人員:「各位先生女士,我們再次表達歉意,

基於樂團的安全顧慮,今晚的秀就此結束,請大家安全地前往出口,我們再次表達歉意,這個情況已經出乎我們掌握。」

樂團的公關表示,因為演唱會的會場太過老舊,裡面早就住滿了鴿子,幫<里昂王朝>開場的其他兩個樂團也都遭到鴿子的鳥糞攻擊,下舞台時,從頭到腳都是鳥糞。

但<里昂王朝>還是堅持要上台演出,不過當貝斯手連嘴巴都被排泄物波及,實在是因為健康衛生的考量,才會選擇取消演唱會,生氣又失望的歌迷,原本還想衝上舞台,但沒有了樂團的舞台卻早就站滿了保全人員,歌迷們只好大聲抗議。

事後<里昂王朝>的經紀公司表示,絕對會負責退錢給聖路易市演唱會的歌迷,樂團團員也在"推特"上再三表示歉意。

現場影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