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升學競爭真的這麼重要?


Recommended Posts

一、社會組榜首:

306班黃淑惠同學五科(國文、英文、數學乙、歷史、地理)總分高達417.72分在本校社會組拔得頭籌。

二、自然組榜首:

319班張偉軒同學五科(國文、英文、數學甲、物理、化學)404.77分拿下本校自然組狀元。

三、成績亮眼擠進全國頂尖排行

本校此次約有 600名學生參加指定考試,其中社會組360名同學, 以五科(國文、英文、數學乙、歷史、地理)總分計算,

306班黃淑惠同學進入全國前150名,累計10名同學進入全國前1000名,累計30名同學進入全國前2000名,總分400分以上有105名,90% 的社會組同學五科總分達300分以上。

自然組三類49%的同學達300分以上,預估全校有300名以上同學可以上國立頂尖大學(臺、清、交、成、政等大學)。

四、真實的驗證,證明文華是您最優的選擇

連續兩年比較(請點選附件:99-98文華大里指考成績比較),證明文華不僅社會組超強,更是自然組的常勝軍。

紅字部分灌水有點太大了吧= ="" 上面明明就說明以五科計算,但文華五科400以上的人數不過4個人學校玩文字遊戲不太好吧^o)詳情可以到文華網站的受獎名單查查就知道

附件裡面的資料比較也避重就輕,只比二類狀元,嗯,輸了兩分,那三類呢?同一對人相比,反而倒輸

那輸十分的一類狀元比較呢?當然是沒貼出來囉!

這樣比較下來還是有輸有贏吧,這樣選擇性的比較贏了有比較高興嗎?明年就會考更好嗎?

兩間差不多的學校何必如此惡性競爭T_T

況且今年的分發也還沒出來,到時候再來比較也不遲吧!

--------------------以上發言帶有點情緒請見諒-------------------------------------

我在深藍潛水三年了,這次會回文真的是因為看不慣這篇公告,我本身是社會組的,之前在我的心中本校的一類組確實不如文華來的強悍,但今年考完後,我覺得差距正在逐漸縮小,學弟妹加油吧!共勉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看到也覺得一類總分400分以上有105名太厲害了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六科

不過經過這樣解釋我就覺得還好

建議他們可以改成"一類六科總分400分以上有105名"

這樣比較不會被人誤會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元讓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況且今年的分發也還沒出來,到時候再來比較也不遲吧!

文華這篇公告的目的是吸引小高一

所以等放榜就太晚摟

畢竟小高一整天閒在家

所以就會花時間研究各校&排志願

而資訊來源不外乎就是各校網站 (茶)

哇嗚~是沒看過的學長

你好呀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據說我們親愛的志諺小哥

在一節國文課上很激動的譙了文華xd

他說他自己一個個慢慢數

我們一類未達300的才12個 這樣叫40%?

不過剛剛去看了一下文華官網

他們把那篇公告砍掉了耶!!!

智彥老師的嘴砲

聞一聞 精神百倍

抖一抖 活躍筋骨

:P

是說榜單出來了

那公告...

看看就好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