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彈發射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我最近想找些令人感動或悲哀的作品像是秒速五公分.clannad.ARIA.ef系列.sola.明日的世界(galgame).火目的巫女(輕小說)...etc每次看完這類的作品之後我都會有一小段時間陷入"石化"狀態就是靜靜的坐在那裏感動時間可長可短在看完秒速五公分和sola時大概都悲哀了20分鐘我想請教一下有沒有這類的作品可以推薦給我的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好驕傲傲驕好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key社另外兩部魯路妖精的旋律跳躍吧時空少女其實每個人感動的點都不一樣啦.....即時想到這樣樓下補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雨颯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天空之城樓上遠古了雖然真的是經典噢!我也要推魯路修最近把R2看完,結局很...棒!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p2041412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已編輯)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熱血友情愛情矛盾正義歡笑淚水etc...星之夢這兩部是我玩遊戲到現在眼淚流最多的兩部有興趣可以玩玩看感動的話數量就不少了不過真的要到流眼淚也只有少少幾部而已 此內容已被編輯, June 6, 2010 ,由 p2041412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宵待雨夜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我最近想找些令人感動或悲哀的作品像是秒速五公分.clannad.ARIA.ef系列.sola.明日的世界(galgame).火目的巫女(輕小說)...etc每次看完這類的作品之後我都會有一小段時間陷入"石化"狀態就是靜靜的坐在那裏感動時間可長可短在看完秒速五公分和sola時大概都悲哀了20分鐘我想請教一下有沒有這類的作品可以推薦給我的呢?聖槍修女假如明天放晴(H GAME)辛西亞(同上)星之夢(GAME)大概就這些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水藍羊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已編輯) 魯魯修+1是說第三季製作是怎麼回事夏日大作戰親情友情愛情通通有青春熱血又感人哪都沒有人提到海賊王燒梅利號那裡欸唯一一個看一次哭一次的橋段啊(吶喊) 此內容已被編輯, June 6, 2010 ,由 水藍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三葉幸運草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東京震級8.0true tears你所期望的永遠我最近有在猶豫要不要看H2O.......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氫彈發射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作者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這幾個月把觸角伸到美劇去了主要都是搞笑跟劇情回到日本acg主要在看萌.愛情和感動key社另外兩部魯路妖精的旋律跳躍吧時空少女其實每個人感動的點都不一樣啦.....即時想到這樣樓下補完!!!都看過了妖精的旋律第一集看得真驚悚....跳躍吧時空少女是我第一個看的動畫電影淡淡的戀愛感覺很不錯天空之城螢火蟲之墓沒看動畫就被網友捏爆了聖槍修女假如明天放晴(H GAME)辛西亞(同上)星之夢(GAME)大概就這些吧...........感謝提供這些都沒玩過東京震級8.0true tears你所期望的永遠我最近有在猶豫要不要看H2O.......東京震級8.0被捏了剩下兩部看過了true tears的op很不錯H2O我只看一半....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熱血友情愛情矛盾正義歡笑淚水etc...星之夢這兩部是我玩遊戲到現在眼淚流最多的兩部有興趣可以玩玩看感動的話數量就不少了不過真的要到流眼淚也只有少少幾部而已ok謝謝提供對我而言流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印象中從小5就沒哭過了(大概是因為我一直過的很不順遂的關係吧尤其是這幾年更是ooxx.....)通常galgame都有些許感動的成分美少女跟感動很能打動人心正在尋找這方面的箇中翹楚像是明日的世界就很不錯而g弦上的魔王在玩完之後被它洪流般的劇情起伏跟結局石化了1小時,感動了好幾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p2041412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我提到的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強力推薦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跟他比起來幾乎是被踩在地下這感動程度差太多了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有點是為了感動而寫的有點小做作不過G弦我倒是真的沒打過我開沒多久我就放棄了.....提到G車輪也是滿推的也是一部印象深刻的作品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breakir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上面推真多.. 推個幾個 有想到再說...(好多考古的)雙戀1 (我看完以後有你說的那種感覺...)School days吧(不想看就不勉強了)myself yourself驚爆危機 (這甭推了吧...)TASBASA 其餘key社的kanon h2o 魯魯修樓上就有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jim2209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感人作阿~就推幾個巴~曙光少女(最後一幕配上ED,真的是超棒的~~)雲之彼端(看過秒五就不能放過這一部,有興趣可以連"星之聲"一起補完)PLANETS(每一集都感人~~)FREEDOWM幻靈鎮魂曲話說我覺得H2O中期不知道在演什麼不過結局還是不錯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p2041412 10 發表於 June 6,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6, 2010 哇咧我總覺得你看過好多GONZO的作品喔=口=''我是覺得星之聲比雲之彼端好看啦WW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奇果子異 10 發表於 June 11,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11, 2010 好想告訴你...有些橋段還蠻動人的。嗯 同意 好想告訴你還有另外一部看完那部我還覺得蠻感傷的 我們的存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四月羽依 10 發表於 June 12, 2010 檢舉 Share 發表於 June 12, 2010 水仙花也蠻感人的,充滿生命的惆悵?還有信蜂,風格比較像ARIA是治癒的感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