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中部四校聯合民歌比賽~SINGING BELIEF


Recommended Posts

四校聯合民歌比賽來囉~~

喜歡唱歌的同學歡迎來踢館挑戰喔~~什麼曲風語言都可以唱喔(校歌也可以.....)

歡迎來拿走高額的獎金喔:E

----------------------------------------------------------------------------------------

各位熱愛音樂的朋友們:

擔心自己精湛的歌喉沒有地方發揮?擔心自己獨特的嗓音沒有舞台展現?

照過來照過來!舞台就在這邊!!

今年第五屆台中二中、文華高中、台中一中、台中女中四校聯合民歌比賽 ─ 【Singing Belief】盛大舉行!

刺激緊張的比賽正等著你來體驗!!閃亮的舞臺已經準備好了,你還在等什麼?

※ 去年第4屆四校聯合民歌比賽精采畫面重現!

網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報名表可向四校民謠吉他社索取,填妥後請繳回四校民謠吉他社社辦〉

備註:今年增辦了教師卡拉OK組,請大家邀請自己的老師出賽喔!!

獎金: 團體組、個人組:冠軍3000元 亞軍1500元 季軍1000元

卡拉ok組:冠軍2000元 亞軍1200元 季軍800元

比賽歌曲:自選曲一首〈初賽、決賽不可重複〉

比賽方式:團體組、個人組、卡拉ok組、教師卡拉ok組〈詳細內容請見報名表〉

初賽時間:2010/4/17〈六〉

初賽地點:台中一中

團體組:音樂館1F演奏廳(上午9:30~10:00報到)

個人組:音樂館2F口琴社社辦(上午9:30~10:00報到)

卡拉OK組:科學館B1演講廳(上午8:30~9:00報到)

決賽時間:2010/5/2 〈日〉下午13:30正式開始!

決賽地點:台中女中綜合大樓四樓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