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壢中校歌


Recommended Posts

我們的祖先遠渡重洋

流血流汗拓土開荒

我們的寶島建設輝煌

自由燈塔民主津梁 

中壢!中壢!沃野高岡 

壢中!壢中!巍峨宮牆 

樂育英才春風飄蕩

復興文化歷史綿長

我們要盡忠尚義耐勞崇禮 

我們要堅苦卓絕莊敬自強 

我們要努力努力校譽宏揚 

我們要奮鬥奮鬥為國爭光

登登登~~

後面的「登登登」一定要唱出來喔!!!!!! xd

p.s.我也真閒 居然在默寫校歌 明明就可以直接從學校網頁複製 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新世代學子的創意處罰方式?今(11)日晚間五點三十分,三名中壢高中學生在中壢火車站前高唱校歌,現場並有多名該校同學持手機拍照,並拍手叫好,還吸引多名別校的學生與路人駐足觀看,唱完後三名同學還跟路人握手。經了解,火車站前唱校歌,原來是由三名違反校規的同學自願性向教官提出的處罰方式,教官也同意此方式,除了唱校歌外,還有蒐集一千張發票做為公益用途。

在場一名社會人士對此處罰方式提出質疑,並表示這樣的處罰方式還滿丟中壢高中的臉。

********************************************************************************

以上是模仿X摩新聞網的寫作方式...

今天放學回家時我還特別繞到中壢火車站去,為的是看三名同班同學,權哥,小黑,阿任於五點三十分在中壢火車站前面的校歌表演秀。還有滿多位同班同學跟別班同學搭了到火車站的校車順道來看戲,三位同學在唱的時候,滿多同學掏出手機來照相或攝影,還有滿多別的學校的學生跟路人帶著詫異的目光停下來觀看,唱完的時候三名受罰同學還跟同學握手。我轉身要走,一位身材微胖,戴著細框眼鏡的中年先生對我說:「怎麼有這種處罰方式啊?」我回答說這是他們自己提出的,那位先生又說:「這樣很丟壢中的臉欸...」我笑一笑沒說什麼就走了。

他們當然不是平白無故去秀的,小黑跟阿任是前陣子午休時間下象棋(似乎是違禁品)被巡堂教官抓到,權哥則是軍訓課打球回來貪快爬窗進教室時當場被教官抓個正著(後面幾個也要爬進來的同學看情況不對就改走大門了)。這似乎是他們自己提出的處罰方式,除了唱校歌外還有三人共要蒐集一千張發票,然後捐為公益用途。

也剛好測了一下時間,從學校到車站快步走的話大約要25分鐘,以同樣的速度從車站走回家的話要10分鐘。

1.2 update:後來還有安可曲,唱國歌啊...

這是真的!我還認識其中一人呢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