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强奸男生全攻略(各位男生要注意啦!)


Recommended Posts

 天下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同样天下也没有相同的两个男人。所以大家在实践时,要灵活运用,切莫生搬硬套。

  现将天下男人分成几大类,我们一一解析。

  一、宁采臣式的古典美少男。

  这类男性年轻英俊,文质彬彬,善良正直,在女孩子面前腼腆多情。想让他们主动,恐怕要等得姐妹们如花儿要谢了,更何况这样的男人一向是百年难遇的抢手货。且一旦失身于你,成为你的人,就一定会对你忠心耿耿,至死不渝。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下手为强,找个合适的机会,做了他。

  必要的工具:床、酒、月光、玫瑰。

  为了方便将后推卸责任,酒是用来装醉的。月光与玫瑰可以让你们的回忆变得更美,因为宁采臣式的男人更注重精神上的失足,谁让他们略有文采呢。

  现在介绍强奸第一课:

  假装醉倒在他怀里,然后用力翻身压住他,左手手臂枕着他的头,右手按在他的胸口,看着他的眼睛,眯着眼,吻他。先是轻轻的咬吻,等他回吻时,才热吻。

  如果他不回吻,你就不用考虑别的,一路狂吻下来。然后手伸向那里,感觉膨胀了,就可以将他的手放进你上衣里面了。

  如果他又抽出来,那你就把他的手反压在背下,如果他还要拒绝你,你就骑在他身上,把他的皮带抽下来,将他的双手举上头顶绑起来。

  然后解开他的裤子,轻轻的吻他,把他的玩具放进你的容器里。

  事后,你一定记得要说,“对不起,亲爱的,我真的很爱你。没有你,我真的没法活下去。”

  二、郭大哥式的木讷处男

  这类男人已属绝迹动物,可是一个班里偶然也会遇上一两个。他们相貌平平,外表敦实沉默,对喜欢的女生默默关爱,照顾得无微不至,堪称“奶妈”型男人。女人们可能会觉得他们有些不解风情,不懂浪漫,实际上他们就是脑袋少根筋型的,就是少了一根搭在下面的筋。

  他们认为对所爱的女孩子应该尊重,所谓的尊重就是不主动亲,不主动摸,最多啄啄额头和脸蛋。

  强奸这类男性,一定要注意分寸,一不注意就有可能强鸡不成,反丢了你。因为他们的思想很传统,太过强硬反而会把他们吓跑,万一你给他一个淫妇的形象,哪怕是失身于你,也会想办法逃之夭夭。

  强奸第二课:

  工具:A片,床,没有家长的房子,避孕药。

  强奸的第一步是引诱他看A片,然后装做不懂的样子说,“哥,你玩过吗?”

  “没有。”

  “我也没有。”

  他不说话,你就接着说。

  “哥,我想试一下,我都成人了,你吻我。”

  “不好吧,我不好意思。”

  “你不好意思就让我来。”

  然后别管他答不答应,因为他肯定不敢答应。就吻他,接吻不用我教了吧?接吻都不会,就别想玩了。

  记住先吃药。

  然后呻吟着,告诉他,“哥,我好热,我好想,怎么搞的嘛,我从来没有这样的,都怪你!”

  那家伙肯定木了,然后你就翻身上去,“不嘛,我要,我要,你脱衣服,不脱我不理你了,我生气了。”

  他一定会脱的。

  下一步,你得在下面,千万别爬上去。闭上眼睛,“哥,你会吗?”

  不会他也得装一装会啊,慢慢的,他会喜欢上这个游戏的。

  三、韦小宝式风流智慧男

  这类男人风流倜傥,聪明绝顶。身边围着不少的女人,一般的美女恐怕入不了他的色眼。聪明是他的骄傲,也是他的弱点。他喜欢的是和他一样聪明的女人,所以对这样的男人只可智取,不可硬攻。

  注意的是:智求败,不求胜。最后的胜利一定要交给他,让他心甘情愿俘虏你。

  工具:床,高难度脑筋急转弯题。

  为了让自已有必胜或必败的把握,先来点“剪刀、石头、布”热热身。

  “哥,我们来玩剪刀石头布,谁输谁脱件衣服。”

  “好啊,好啊!”

  行了,剪刀石头布,谁输了都不要紧,你总不至于菜到连他的长裤都脱不下来吧?幼儿园三年干嘛去了?

  衣裤猜光了,就可玩高难度急转弯了。

  例如:“哥,跟你玩个脑筋急转弯。如果精子以每小时100脉的速度在我的密密里奔跑,前方道路迂回曲折,且潮湿滑腻,他大约需要多长时间可到达子宫?到达终点后,跑得最累的是哪一个?”

  不管他说的答案是多少,你都要求他用行动证明,最后跑得最累的,自然是他自已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