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東山獲得教育壹壹壹認證


Recommended Posts

賀!東山高中榮獲臺北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

--------------------------------------------------------------------------------

  

  台北市教育局推動教育111標竿學校認證,鼓勵學校發展特色、增加學生專長,更做好輔導關懷,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臺北地區四百所學校中,共有31所學校通過認證,其中高中部的學校僅有9所通過,教育局指出表示能通過認證的學校,顯示該校除了積極發展特色外,更能充分實踐以學生為本的教育理想,值得推薦給家長在選校時的參考。

  99年1月11日在陽明山教師研習中心由教育局局長康宗虎親自頒獎,活動當天特別邀請本校管弦樂團同學進行音樂演奏,榮獲嘉賓一致的肯定與讚許。

   東山高中積極推動一校一特色、一生一專長和一個不能少,成效卓著,深獲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的肯定,在北市公私立高中職七十餘校中脫穎而出,全校師生同感榮耀!不僅展現本校多年來致力於教育發展的成果,更是優質教育的具體呈現。

  本校以推行「學習型的音樂教育」特色,以音樂帶動優質學風,營造校園溫馨氣氛; 提倡一生一專長:推行「多元型的體藝教育」以持續學習既有專長(哪來時間!?),培養多元體藝能力;並力行「關懷型的愛的教育」以導引學生主動學習,對於弱勢族群、低社經背景家庭以及學習適應困難的學生,給予關懷扶持(有嗎!?),確保0中輟生,一個都不少。 藉由啟發孩子多元智能,推展適才、適所的「適性教育」,達到全人教育之理念。

最近朝會都在講這個= ="

對國中部也不例外

有點過於陳腔濫調

有看到學校發的寒假生活須知嗎??

"三不"

甲、不損害校譽 (第一居然不是安全= ="")

乙、不給個人帶來困擾

丙、不給家長增添麻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那導師會議之後的感恩茶會,導師席的出席狀況反映的是什麼?

校譽當然比安全重要啊這裡是東山欸

那不給個人帶來麻煩就不會出事情

不出事情就不會煩到家長

不煩到家長家長就不會來譙學校

安全差不多排第四吧我猜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