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小說 - 那一晚在台南


Recommended Posts

耶...這是一篇小說...

好歹也一年了,四月四日這一天好不容易抽空可以去台南,麻煩的事一堆,還有很多的雜物要做呢!但是要去妳家還真的是頭一遭,為什麼邀我還是去妳家呢?台南很遠耶,妳是故意要花我錢是不是?算了!花我錢我也不在意,反正,妳要花我錢我也願意。

這一天下午來到了台南車站,媽的我人生地不熟,說九點三十分,現在已經十點了!「喂!」「妳來啦!」「遲到了真不好意思~:P」「沒差」「那你親我一下」三個月沒見,只是看起來她瘦了點。.....

我抱著她,就在大馬路上吻著她的小嘴,不管眾人的眼光,這一親就是三十秒,從她嘴裡流出的是好溫熱的體液,在我嘴裡流竄,「你是怕我偷把其他女的啊!」「沒有…我只是…」「好啦~不說了~」「…恩…那你要喝點什麼嗎?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飲料店,還不錯喝」「真的嗎?可是我沒有很多錢」「沒關係,我把拔給我很多錢,你點什麼都可以」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掛在她臉上真的好可愛,尤其月光照著的你更討喜「老闆,給我兩杯…那個…」「那是什麼?」「耶…我也不知道…老闆喜歡幫我調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嘻嘻~:P」眼見老闆迅速的就把兩杯飲料给料理完畢,真他媽的快速「來!一共七十元!」「我來付,這一點小錢我來幫你付」我搶著說,不想連這種小錢也要她爸來付「恩…嘻嘻~」

接下來顏色很重@@要看請PM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