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今年小高一的廢人語錄


Recommended Posts

呃……這禮拜的王語錄忘記新增= =' 難得這禮拜有四個不錯的語錄,但是由於我沒有馬上新增的關係,再加上本人記憶不好,所以這禮拜的語錄只能新增一個= ='

一、(班上有同學有些感冒發燒,經過保健室阿姨的診斷,似乎不是H1N1)哦!話不能這麼說。之前也有一個人並沒有什麼H1N1的病徵,但是五天後他就死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不懂耶 他上課好像有點不耐煩 (他還說啥如果不懂的話 他要建議校長成立一個啟智班)

還有為何他較小瘪三呀

因為他腳踏車的籃子上有漆"小鱉(注音)三"

*

他之前教一類組物理也一直抱怨一類組怎樣怎樣,然後也是用PPT隨便教...

(自己都說用PPT學生會睡得比較深入一點了= =

後來我們班也很少人聽他上課的樣子

有人還固定在他的課睡覺

還記得有次他上課遲到蠻久的

一進來上了約12~16分鐘就說剩下時間自習:P

*

我承認我也只有聽他喇賽會比較認真一點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不知不覺當中,這篇竟然已經快要沉到海底去了= =

SORRY,太久沒更新了(雖然好像沒有人在看的樣子= =')話說這禮拜靈運又發揮出了他傳說中上課鬼扯的神奇功力。

但是礙於這星期的高談闊論比較多偏向於政治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搬上來。請見諒了。

以下的句子為久遠的回憶。

1、現在這題我講解完之後,你們都說你們會了。但是這題「猴子爬椰子樹」的題目,只要我把猴子改成豬,其他數據都不變,我賭你們就不會了。甚至我只要把椰子樹改成香蕉樹,你們這題就死了。

ORZ,結果怎麼回憶都只能挖出一個語錄來= ='以後要周周更新。不然記憶力太差,幾乎都忘光了=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1、其實新校長上任以來,我還沒有和他說過話。像我這種小咖怎麼有資格和那種大忙人說話呢?搞不好今天我回家被車撞死,明天馬上就有一個代課老師來替補我的位置了。學校了不起為我辦一個哀悼會。辦完之後,就把我的辦公桌和椅子丟一丟了。

啊啊,怎麼辦,今天才上的課我怎麼只記得一個語錄= =

挑燈夜戰去了,作業還有好多沒寫T--T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months later...
  

  三、 你們是新生,所以現在抽屜還會被課本塞得滿滿的。但是在過兩個禮拜之後,你們的抽屜都會被清空。你們會拿一個大紙箱把書全部裝起來,然後丟到走廊去。這叫侵佔公有地!

  

你前面2個的梗我還滿懂的...

可是這個我還真的看都看沒有.........=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