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復興高中校友劇團公演 齊人


Recommended Posts

【演出資訊】

★劇 名:齊人

★長 度:約六十分鐘

★演出單位:細石水煙火劇團(第十屆戲劇班校友劇團)

★演出時間: 9 月 3 日 ( 四 ) 晚間 7 點 00 分

       9 月 4 日 ( 五 ) 晚間 7 點 00 分

       9 月 5 日 ( 六 ) 下午 2 點 30 分

★演出地點:復興高中實驗劇場(112台北市北投區復興四路70號)

★進場方式:免費索票(索票專線:0915204691 王先生),憑券入場。

★官方網站:http://blog.yam.com/fhshdrama10

.

【建議交通方式】

大眾交通工具:

1.搭乘捷運到北投站,轉搭 218 號公車至復興中學站;轉搭小 6 可以直接上山,看到復興高中就趕快按鈴下車。

2.搭乘捷運到新北投站,沿著「鋤燒」所在中和街步行,見到家樂福又轉步行上山。

3.搭乘公車 223、266 至復興中學站。

自行開車:

1.台北市北投區復興四路70號,但附近少停車位,為免遲到,建議提早前往。

.

【劇情大綱】

  一位名叫志雄的中年男子也在這波經濟不景氣之中,成為公司節流政策下的犧牲者,換言之,他失業了……。

  無奈他背負著養家活口的重大責任,另有十多年的房貸、車貸壓在他身上,幾乎使得志雄難以喘息。失業之後,肩上的擔子更顯沉重。而妻子美蘭剛剛失去父親,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因此志雄完全不敢讓美蘭知道他失業的這件事,深怕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所以他善意地隱瞞了此事,每天早上仍照常出門"上班",傍晚"下班"回家吃飯。就這樣過了好幾天,在外的這八小時,他看到了他平常沒看到的事、經歷過從前從未經歷過的事、遇到一般時刻遇不到的人。當然,他試著去尋求新的工作,可惜不是四處碰壁就是遇到詐騙集團,甚至有同志上司要追求志雄,這一切都是全新的體驗、全新的開始。

  到底志雄失業的秘密會不會被發現呢?美蘭又要如何面對這個事實?

.

更多資訊請連結官網喔!

那邊有照片、文字資料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