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壢中新生訓練!


Recommended Posts

說真的本人我是有上暑輔(學姊說白上了!我也降認為!)聽到又要上新生訓練整個心情是超...

但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兩天6:30出門上學(睡眼惺忪!超想睡|-))

第一天:

上午我們全體到布丁館集合!好煩~因為老師們譏哩瓜拉講個不停!我又非常可憐做地板!整整4個小時!屁股都爛了拉!但還是乖乖聽老師噴口水(有點誇張拉:p)

下午!基本訓練!我想應該每個人都留著滿身大汗八?自強館沒冷氣要熱死我們嗎!政府在搞甚麼我們是未來的主人翁耶!竟然讓我們熱到!還好有教官和他的小助教讓我們笑一笑忘記熱的感覺!

基本訓練完又要到布丁館!想說可以做一下舒服的座椅誰知又要做地板!= =""還有沒有很無聊!感謝班聯會的學長姐帶動大家!:D

第二天:

上午我們班和103班聯誼(因為學姊的帶動)剛開始是因為有一個人很HIGH的來到我們班(很想問他都不會害羞嗎?^o))然後我們班的班長也是一個粉HIGH還跑去他們班玩小遊戲但是有點~娘~(不要罵我xd)結果最後全103班的人都跑來我們班一起玩_十字_還蠻HIGH的(因為某些人)輸的那組要大聲喊*教官你好帥*(雖然大家不怎麼認同!應該八!)

還有一件事但我不想講(健康檢查好...男生被檢查那玩兒還要被美麗的護士姐姐看(真是的 :@)

重頭戲就在下午拉!壢中社團動展!嗯~好HIGH!每個社團的表演都好棒除了國樂社感覺有點乾乾的!但我想這就是壢中生八!就算表演不是非常好也要給他熱烈的歡呼與鼓掌尤其是2樓的學長學姊們只要他們做啥我們新生都乖的跟他們一起做動作(雖然歡呼都是學長姐在喊)反正我覺得就是要HIGH點嘛!要有點熱血才是年輕人是八!:P! 嗚~跟著一起歡呼!:E

今天放學在鮮芋仙遇到吉他社和洗純美和柯四海...(康輔社的)學長姐都很熱情!我也決定要來點熱血參加康輔社跟著一起HIGH番整個壢中校園八!: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