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默默的存在─職校版版規


Recommended Posts

1.務必遵守台灣深藍學生聯合論壇總則(點我網址)嚴禁發政治文,圖片,影片,音樂...等,嚴禁灌水,張貼色情文章,暴力文章,商業內容)

2.嚴禁版上筆戰、挑釁、謾罵、挑起學校間無意義之對立比較,違者刪文!屢勸不聽者,報上級處理!。(抱怨文除外)

3.嚴禁版聊、嚴禁鬧版

4.本版不可玩遊戲。

5.嚴禁張貼有病毒的網址。

6.有紀念及參考上有意義價值的文章將予以保留或加入精華

7.主題內文章請與標題相關,別離題的太離譜。(如果真的那麼不注意PM給我,我會幫忙改,不過請不要惡意或是還沒想好先隨便打來打發標題列。)

8.發文前,麻煩先爬一下之前的文章,不要重複張貼相同性質或類似主題的文章。

9.版上回覆請針對主題發表感想,千萬不要隨意幾個字來帶過!

10.此為職校校版,勿在此版發表任何尋人文章以及個人性質的文章。

11.職校版發文範圍如:科系疑問、課程難題、未來就學、職業訓練、證照等相關的職校難題。

12.請勿連續"回覆"文章,請使用"編輯"鍵多重引用(尤其是閒聊區,違者"直接"刪除該回答!也不PM..等之提醒動作!)

13.禁止尋人交友之"文章"、"回文"....等現象出現!

這次是2008年8月31號更新的版規。

不管你是職校生、藝校生也或者是高中生

希望各位能在"全國職校聯版"多多發言。

如果對於職校聯版有任何的問題或者是有任何需要改進或者對於我處理不當之處!

各位會員可以P.M也可以至意見發表區(點我網址)和我說!!

如果需要我幫忙的,我能力範圍和合理範圍內,能幫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

版主

莊小品2008/07/04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 8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