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以下為一段小插曲:

招財貓很得意地大笑三聲,高興地說:「招喚一事,非『招』財貓莫屬!!」

啊?沒人理我??

氣急敗壞的大玉隨便抓一個還在論壇來不及開溜的人說:「我可以幫你們招喚!!」

那位倒楣的人士被招財貓兇神惡煞的表情嚇到,結結巴巴地說:「是...是是...,大姐招魂術很厲害,論壇第一...不不...是..是世界第一。」

招財貓狂妄地大笑,突然停住,發現一件不對勁的事,貓爪一收,拉住那倒楣的人的衣領,瞇起一雙貓眼,惡狠狠地說:「你剛才說什麼?招魂?」

忍住...忍住...

招財貓深深吸一口氣,破口大罵:「什麼招魂!我說的是─招─喚─」

「夠了!」終於有一個充滿正義的人出現。

「你...你...住手呀...會痛會痛...啊─」貓脖子被人一抓,然後被以優美弧線拋出,貓影已飛出論壇之外,只留尖銳的叫聲在論壇迴盪。

「好好去讀書吧!」正義俠客不忘露出足以顛倒眾生的笑容,始終未看飽受驚嚇的苦命人一眼,瀟灑地走出論壇。

「喂喂...」受遺忘的人忍不住開口,「我...我需要招魂...」話說完,終於不支倒地。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timshan 發表

= =........節制一點.......你還要考試ㄟ.

.....準大學生= =

我早就簽放棄了,現在還是要乖乖讀書呀...哪來的大學生可言?

沒辦法嘛,不到一兩點都睡不著...當然上上網打發時間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