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踩猴步擺臭臉 陳冠希耍大牌


Recommended Posts

「Edison」陳冠希成了臭臉天王!前天他低調來台為牛仔褲拍攝廣告,對媒體提問充耳不聞,昨天中午出現在桃園機場依舊擺臭臉,甚至不滿媒體未依其要求排排站好聽他講話,掉頭走人,與去年道歉記者會上謙卑的模樣判若兩人。

保全傳聖旨 行李比人早到

結束牛仔褲廣告拍攝工作後,Edison中午搭機準備返回香港,為了節省時間,保全先將行李送到機場,順便傳達Edison在電話中下的指示:「下車後什麼都不用問,陳冠希不會開口回答,請媒體到3樓通關處等候,到時陳冠希會自己開口。」20分鐘後,就看到Edison踩著猴步、臭著臉,在1名工作人員和3名保全保護下,搖頭晃腦的現身。

媒體沒排排站 不能開金口

不過到了通關入口處,Edison瞧了媒體幾眼,一臉不屑的掉頭走人,讓在場媒體傻眼,事後保全說媒體未依規定站好,「臭臉希」才不願受訪,直到進了登機門前,Edison才開金口說:「這次我來台灣就是做一些比較personal(私人)的東西,希望下次來可以公開,跟大家唱歌、玩啊,什麼都好。」

對於陳冠希來台一事,牛仔褲廠商十分低調,該品牌行銷部張雅惠接到記者詢問電話,僅淡淡表示:「不做任何回應。」隨即便以正在忙碌為由掛上電話。

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6/78/1n5ay.html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