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愛愛頻率?


Recommended Posts

因為我和我男友一週見1次,只要見面就會上床......而且都會有2-3次說= =這樣會太多嗎?人家說年輕人不要縱慾過多......否則身體會越來越差!是這樣嗎?

還有......因為太長做也交往很久了,有點膩.......而且常常沒有感覺!請各位教教我增添情趣的方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主要的影響當然是"子宮頸癌"

少女有性行為另一壞處在於"子宮頸上皮細胞尚未發育完成",長期受到男性精液的刺激,將增加日後罹患子宮頸癌的危險性。

第一,一般醫生都會提醒太早的性行為對發育未臻完全的個體會有傷害,而發育完全的定義可不是第一、第二性徵具全呀!那怎樣知道自己已發育完全呢?定期檢查身體囉!

第二,任何一次的性行為都有可能懷孕(只要性行為雙方能產出正常精子與卵子),懷孕帶來的影響不說也能瞭解,那就是女方的肚子會一天天隨著孩子的長大而隆起,而不論當時處理懷孕的方法是什麼,母體一定受傷!要不然為何衛生單位要苦口婆心的宣導:25-28歲是最好的受孕年齡呢?另外還有感染疾病的可能,倒不是說成人發生性行為就不會有上述的情況,只是對性知識及性訊息尚在探索及培養階段的青少年,謹慎行事是保護自己的不二法。

第三,在心理方面,如失望、自責、迷惑等,聽過許多女孩分享第一次的性經驗,她們大半都覺得「不如預期的想像」。

XD 我會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5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