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有人要跳樓? 公園鐘塔假人嚇民眾


Recommended Posts

tvbs.jpg更新日期:2009/05/14 19:31 施協源

這1個月以來,不少人晚上經過板橋高中旁的公園,都看到有人要跳樓自殺,轄區派出所已經接到上百通報案電話,沒想到卻是虛驚一場!原來這個公園有一座3層樓高的鐘塔,因為老舊破壞景觀,扶輪社重新整理,還在鐘塔的最上層,放了好幾個人偶,身高和體態,幾乎和小三、小四學生體型一樣,白天一看就知道是假人,但一到夜晚,昏暗燈光,讓人偶看起來,像有人在鐘塔上要跳下來。

2994927157.jpg

走到板橋文化路和民權路口,板橋高中旁的這座白色鐘塔,塔身彩繪白黃藍斑馬線,還黏著幾個背書包的小學生人偶,有的坐在頂端望著遠方,有的走在斑馬線上,白天看還沒什麼,但不知情的路人,晚上經過這裡,抬頭一看,竟然以為有人要跳樓自殺。民眾:「沒有注意的話會嚇一跳,有一個人坐在上面,白天還好,晚上就應該有點怪怪的。」

鐘塔靠近馬路,停紅燈的駕駛都看得一清二楚,白天很明顯知道是假人,但因為假人和小學三、四年級身高差不多,加上晚上視線差,遠遠的看,真的會被誤認為是有人要跳樓。板橋分局員警:「晚上比較模糊一點,(民眾說)有一個人坐在上面,要跳下來自殺。」

警方說,1個多月以來,至少已經有上百個人報案,剛開始以為是真的,後來知道是假人後,只要民眾上門報案,警察都可以很輕鬆解釋,那是假的啦,原來這座公園過去老舊髒亂,扶輪社和市公所,想讓鐘塔有不一樣的面貌,才加上好幾個人偶裝飾,沒想到卻變成驚嚇指數破表的建築,真是始料未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那些假人看起來還好啊,居然會有人這麼眼殘把它當作真人。(H)

另外那個也稱不上是什麼公園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如果板中附近有公園的話

那乾脆併入

成為板中校地算了 (問題是沒有這種地方T_T)

據說那裡是狗狗們解決生理需求的地方

應該還滿肥沃說(誤)

所謂的「公園」和板中只有一牆之隔,面積約數坪。= =""

行政大樓旁的花圃也是眾狗們解決生理需求的熱門地點。

另外記者們口中的「鐘塔」上面也沒有鐘啊,只有扶輪社的齒輪標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