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留佇‧陽明]攝影詩文創作比賽開跑囉~~趕快來參加!


Recommended Posts

你知道你所熟悉的陽明校景今年即將改換新裝了嗎?

你喜愛的那棵大樹也許會移到某個你不常去的角落,你忍受很久的雜草叢也許會舖上古意的木板道或草坪,你可以和同學坐在樹下的涼椅上談天說地~~

改變總是會帶來複雜的心情。

於是,我們向各位邀集攝影詩文作品,就讓我們一起用影像和文字來留住。留佇陽明吧!

-----------------------------------------------------------

一、 辦理單位:

臺北市立陽明高級中學圖書館

二、 參加辦法;

(一) 參加對象:

全校國高中部學生均可參加。

(二) 作品內容:

請觀察陽明校園的每個角落,選擇讓你們感動的地方、景色或時刻,用數位相機或手機進行拍攝,選擇最滿意的照片,再將所創作的詩文和照片進行作品編輯、投稿。

(三) 作品規格:

參賽相片請整理成Power Point簡報檔。內容共不超過3頁,如下所述:

第1頁--封面:含題目、小組成員名單(班級、座號、姓名)。

第2頁--參賽相片及創作詩文:貼上照片並配合主題相片的創作詩文(請自行美編)。

第3頁--創作動機或心得:以 100字描述拍攝動機或創作心得。

三、 繳件時間及方式:

即日起至98年6月1日(一)前完成作品,並寄至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請註明:「繳交留佇陽明攝影詩文作品—班級座號姓名」,例如:繳交留佇陽明攝影詩文作品—20142吳美美。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圖書館資訊組 林寶玲組長

四、 評審方式:

(一) 教師評分:將邀集相關教師針對作品攝影作品、詩文創作內容、心得動機、整體感等項進行評分,佔總分比例60。

(二) 網路票選:將同步進行網路票選,以票數高至低排名,佔總分比例40。

五、 頒獎:

錄取前3名,佳作7名,獲獎同學將獲獎狀乙只,前3名另獲精美禮物乙份,得獎作品將於圖書館網站及知行館液晶螢幕看板展示,並於經費許可情況下製作成精美的明信片或書籤,致贈得獎同學及師長。

附加檔案Ⅰ:留佇陽明計劃.doc

大家有閒閒的快去參加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