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香蕉實在是...(無言阿)


Recommended Posts

北一女校長周韞維想連任 沒過關

更新日期:2009/04/11 14:35 台北市高中校長遴選作業今天展開,其中最受到爭議的是北一女校長周韞維的連任申請案,經過委員會討論之後,中午結果出爐,周韞維校長並沒有過關。

(杜大澂報導)

備受爭議的北一女中校長周韞維,面對校內反對校長連任聲浪不斷,仍然執意提出申請,讓十一號的台北市高中校長遴選作業,格外受到矚目,甚至遴選前一天,還有北一女校友到台北市教育局陳情,他們認為周校長堅持己見,卻不了解北一的文化,將北一的優良傳統破壞殆盡。

經過十一號整個上午的遴選委員會的審核,除了周韞維校長陳述連任意見,並且接受提問,出席的家長代表也發表看法,最後出席的遴選委員激烈討論之後進行表決,結果超過二分之一否決了申請案,周韞維的連任最後沒有通過,不過,遴選委會的結果,最後還要提報市長郝龍斌核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發稿日期:98年04月11日】

業務聯絡:教育局 林主任秘書信耀 0918-837-379

新聞聯絡:教育局記者室 譚以敬督學1999轉6338 ; 0922-414-886

【主題:教育局說明北一女校長連任結果】

【臺北報導】有關周韞維校長提出申請北一女中校長連任案,經臺北市高中校長遴選委員會慎重審議,共同做出不同意周校長連任的決定。遴選委員會的共同意見是,對周校長工作上的努力給予肯定,但考量其在近4年任期中,未能化解校內教師及家長對於她連任的疑慮。因此,遴委會基於北一女中未來校務長遠的發展,在聽取教師代表、家長代表及周校長充分的報告、說明之後,遴選委員充分討論及尊重各委員的自主投票,遴選委員會做出共同決議,不同意其繼續連任。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發稿日期:98年4月11日

主題:臺北市98學年度市立高級中等學校校長任期屆滿連任及轉任遴選審議結果揭曉

時間:96年4月11日

臺北市98學年度市立高級中等學校校長任期屆滿4年連任及轉任遴選審議作業已於本(98)年4月11日假本市松山區健康國民小學辦理。申請連任通過之校長計有6位,申請轉任通過之校長計有1位,遴選結果如下:

(一)任期屆滿4年校長申請連任通過名單: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張校長靜玉、市立大同高級中學李校長慶宗、 市立大理高級中學謝校長念慈、市立陽明高級中學朱校長桂芳、市立復興高級中學呂校長豐謀及市立麗山高級中學陳校長偉泓等6位。

(二)任期屆滿4年校長申請轉任通過名單:市立西松高級中學陳校長總鎮轉任市立松山高級中學。

經任期屆滿4年校長連任及轉任遴選審議後,本市98學年度市立高級中等學校出缺學校計有市立西松高級中學、市立南湖高級中學及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等3校,將開放給本市現職校長(6、7年)及任期屆滿4年校長申請連任或轉任未成功之校長申請。現職校長參加出缺學校校長遴選報名時間,訂於98年4月1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逾時不受理。其遴委會審議日期為98年4月25日(星期六)。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大學校系介紹啊啊(翻桌)。

我們班原本也要去聽那場,結果「英明的教官」說我們要做榮服,強迫改成第三場或是都不要聽。

問題是我們班在投票的時候幾乎沒有人把第三場列入考量啊啊啊(怒)。

害我生了一肚子悶氣。

(誰叫我們班衰,剛好是高一第一班榮服,找不到人代班= =)

咳,離題了。

香蕉只是在宣揚「自己的」豐功偉業嘛(有多少是真的?)

雖然說公理自在人心但很有可能有人會被誤導哎。

今天是遴選日,金老師我默默支持您。

我們真的也太衰了= =""

實在非常的不悅!

行政搞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香蕉會提出連任不意外啊

她就算皮都被人扒光了 還是會提出申請

她寫的都是假的啊

怎麼還有臉說出這種話

話說 今天國光劇團來演講 她又遲到了

一坐下來就拿出相機開始拍

然後坐沒5分鐘後就離場了

真是...惡習不改啊

不要臉,好大喜功,把他人的功勞一手攬,還適合當校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