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北縣石碇有熊隻出沒? 警消出動保民


Recommended Posts

北縣石碇有熊隻出沒? 警消出動保民

【東森新聞報 記者簡至豪、蔡金龍台北報導】

台北縣石碇山區傳出有熊出沒,為了讓當地民眾安心,昨天上午縣政府帶著大批人員上山抓熊,可惜並沒有發現。

昨晚十一點多,消防局又接到民眾報案,消防人員全副武裝上山搜尋,一度發現有疑似被熊破壞的痕跡,最後發現是虛驚一場。

消防局昨晚再度接到石碇山區民眾報案有熊出沒,吼聲很嚇人,為了民眾安全著想,消防人員偕同義消全副武裝準備上山抓熊,防疫人員更帶著麻醉槍追捕,不過放眼望去看到的是一大片樹林,密集的樹叢加上黑戚戚的天色,更是增加搜尋的困難度,正當進度毫無進展的時刻,突然有人見到樹幹有疑似熊抓痕跡,讓氣氛一度緊張。

最後雖然證實是虛驚一場,但還是讓現場所有人員神經緊繃。

兩的小時的搜尋最後是一無所獲,但為了民眾的安全,縣府承諾一定會持續追下去。

----------------------------------------

好像是更裡面的村...永碇國小附近...不過今天看到新聞覺得滿不可思議的

: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