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成功嶺七旅十八營的故事


Recommended Posts

成功嶺七旅十八營的故事

 

 

我是屬於第七旅十八營學十連的學生,我當時是軍械公差所以跟班長鬼混的時間很多,我是xxxx梯次!有天問班長為什麼西廁不能上,班長才偷偷的告訴我們公差的,原因是我們七旅十八營那一棟當出要蓋時,挖地積挖的很深可是挖到的都是骨頭(當時可能是亂葬崗)挖不完,所以旅長就下令不要挖了開始蓋,解果開使蓋後!一直蓋到二樓都蓋不上去!蓋了就倒蓋了就倒!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且光蓋二樓就死了十幾人,結果好不容易蓋好了!!

 

卻常常聽到鬧鬼,由其是二樓聽說有3-40隻,前一陣子聽說營輔導長剛到時不信邪把符全拆掉,結果鬧到全連都跑到營部辦公室去睡,沒人敢留在連上,後來不得以才請人弄過後才比較好一點,而我們三樓十連聽班長說大概有五隻,兜在西廁,聽班長講他們接新兵前都要燒香,結果在四月接一批空軍代訓的新兵前,在西廁燒紙錢,西廁是密畢的沒有風,結果燒完要走時,紙錢像?像龍捲風一樣的旋轉飛了起來,不知為什麼,這些都是班長說的...

 

還有很多關於成功嶺的故事都是出軍械公差跟班長鬼混時,班長說的,有機會在講!!!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