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剪刀手愛德華


Recommended Posts

大家有看過這部片嘛 我覺得很好看呢 推薦大家唷:)

年份:1990美

導演:Tim Burton

主要演員:

Johnny Depp

劇情簡介:

就像Tim Burton 其他的電影一般,,剪刀手愛德華這部片子得到的評價很兩極。故事開始於一位古怪的科學家,他創造出一位合成的年輕人,名為愛德華,愛德華擁有所有人的器官組織,獨缺了一雙手。科學家以尖銳的剪刀暫時代替手,卻還來不及為他換上真手就過世了。孤獨地住在城堡中的愛德華,被Avon lady Peg Boggs 發現而帶到小鎮上,他替鎮上居民修剪花木,剪紙,精巧的手藝讓大家喜愛他。雖然他的剪刀手很有威脅性,旦愛德華卻是個非常善良溫柔的人,Pge 的女兒Kim ( Winona Ryder) 愛上了愛德華,但卻引來鎮上混混Jim 的忌妒,而設計陷害他,在一連串的誤會後,雖然Kim 與Peg 依然相信他,但他卻再也不見容於小鎮居民......。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 1 year later...

現在看的話直接就有一種因為片子太舊而文化不相容的感覺

不過真的滿感人的

有人說是喜劇嗎?

那它是有點黑色吧

結局也沒什麼好要猜的,其實看前面就大概知道走向了

〈那時的johnny和現在差好多....連受訪都超青澀的,不會像現在這樣還穿戲服或弄得很搞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