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維基百科的驚悚


Recommended Posts

無意間看到松山高中的維基條目

其中一條

校山巡禮

就地理環境而言,本校位於台北東區,不遠處橫亙的拇指山與四獸山(虎、豹、獅、象)彷彿松山高中的風。登九五峰,遠眺市景,便可體會孔子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氣概。松高人登臨其上,不僅能滌蕩俗慮,更能激發胸懷天下的大志,所以將這一帶青翠山巒稱為「校山」

校山巡禮,是每一位松高人入學後必定經歷的重要活動。配合校慶(十一月十二日)實施,結合校內教學與校外活動,期望以有形的儀式涵育松高人堅毅的志節與曠達的胸襟,同時在登山淨野活動中,喚醒大家維護自景觀、熱愛鄉土家園的精神。

秋高氣爽,全體高一同學與師長、家長登臨校山,最能擴充知識領域、增進見聞、陶冶心靈、鍛鍊體魄。山的巡禮,也是心的洗禮。

竟然跟本校

新生登象山活動

永春高中坐落於台北市信義區象山山腰,自恃象山為永春高中校山。每天上學必經這登上象山的路程,並且稱出校門為「下山」。象山更是台北市的至高點,永春高中擁有如此得天獨厚之資源,因此每年新生入學時,校長都會帶領六百多的新生踏上那象徵成功的山路。登象山對於永春高中學生的意義是一個里程碑,代表踏入高中三年的生活,是一個起始的意義。也是對永春高中一種認同。

幾乎一模一樣

真是太驚悚了

快把我嚇瘋了

我讀三年的永春

竟然蓋在別人的校山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第2屆大學長說話了<8>

歷史資料顯示我們有遷址.....

所以..............= ='

松山高中大概沿用舊的這樣

學弟啊

民國六十五年就遷到象山上了

民國七十八年松山才改制成高中

而且

就算是原本的位址

永春還是比松山離象山近

這論點好像不怎麼正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