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大河之舞


Recommended Posts

哈....超爽.....突然出現了一張救贖的票券,讓我做到了B1特區第五排中間,超有震撼力的啦!

整個就是讚,不過場地有點小,人也少了一些,之前聽別人說來苗栗演的,舞台上只有三十幾人,我原本想說是一起站在台上,三十幾人,這樣跟紐約的應該一樣,沒想到是全部加起來三十幾人,有點小失落。舞台也蠻小的,紐約的場地大概是我們的兩倍到三倍的深度,階梯也有六階左右,而且這次燈光好像有一點被布景擋到。至於他們的動作,我是覺得每場的表演都有些不同,像大河之舞三種版本的DVD,就又一些些的不一樣,所以不會太CARE,只要不要有看起來像失誤的動作就好了。

整體感覺就是很棒,要我形容一下還真不容易,總之就是自己去看一場就會了解。

(期待明年的太陽劇團Alegria)

至於火焰之舞啥時會來,就要問寬宏藝術,畢竟之前是他們協辦的,看看火焰之舞在亞洲的舞團,有沒有再做巡迴,有的話才有可能。 真希望在劉縣長卸任前,火焰之舞來表演,這樣又可以賺到票錢(雖然之前看過,不過想再看一次)

火焰之舞的娛樂性更高,會更有看頭的,我到想看她們在中山足球場演,這樣場地才夠大(如果在苗栗,就在縣立體育場好了,應該夠大)

給你火焰之舞的官網 http://www.lordofthedance.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近期應該沒有火焰之舞,好像在北美洲和歐洲比較常巡迴,亞洲就比較少,非洲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如果兩三年過後,火焰之舞才來,我看苗栗大概也不搞這種活動了,所以這幾次在苗栗的表演真是千載難逢啊!沒把握機會的人真是可惜了。這次來台灣跳大河之舞的舞團,八成是因為比第一次來的人少,票價才會平均拉低,我是麼想的。這次一字排開的陣容好像才十五個人左右,總團員四十人左右,一般都是一字排開的陣容要三十二人,總共七八十人才對,如果可以在台灣弄個像海德公園的規模,一字排開就一百人左右,真是壯觀中的壯觀,俺一定買前十排的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可是主角沒媽藪 唉...(失望)

有啊!(在腿上) = =""

大家都喜歡愛爾蘭尬黑人那段啊!俺比較喜歡一開始,和一字排開的舞者跳踢踏舞,那場面超壯觀,都快哭了 T_T

最近又看到太陽劇團的形象宣傳廣告,期待再加一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