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饑餓網站


Recommended Posts

儘管近數十年來,全球的饑荒問題已經減輕很多,不過仍有為數不少的人們遭受飢荒的衝擊。無論是在已開發或未開發國家,許多家庭因為太窮而買不起食物,或面臨無法自給自足的窘況,已是一項讓人不得不共同面對的問題。

為了紓解這種情形,一個非營利性組織--「饑餓網站」(The Hunger Site),透過網際網路為那些有意捐獻的大食品廠、廣告商或個人進行配對。該網站的最大特色是不要求參訪者捐贈財物,參訪者只要撥出幾分鐘時間,在每次進入「饑餓網站」後,點一下 「提供免費食物」(GIVE FREE FOOD)按鈕,就會有1.1杯的日常食物送給饑餓的人。被選中的贊助人將提供經費,然後透過修女組織「慈善之家」(Mercy Corps)及「美國第二收穫」(America's Second Harvest) 等團體,把食物分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饑餓網站」的參訪者,一天只能點一次「提供免費食物」按鍵,但是每天上網參訪的人數則不設上限。此外,「饑餓網站」也提供電子郵件提醒的服務。

想進一步了解或參訪「饑餓網站」,請連結此網址: http://www.thehungersite.com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