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珍妮佛哈德森母兄遭槍殺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曾以「夢幻女郎」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珍妮佛哈德森,前晚家逢巨變。她的母親達妮爾與哥哥傑森慘遭槍擊身亡,她的7歲外甥金恩不幸失蹤,疑似被兇嫌帶走,警方目前鎖定兇嫌為哈德森的姊夫威廉鮑佛。

外甥失蹤 警方追凶尋人

警方指出,命案發生時間應是美東時間24日早上8點到9點之間,鄰居表示有聽到槍聲,但當時沒人通報警方,不知發生命案,直到哈德森的姊姊茱莉亞下午3點多回到家後才發現。

消息傳開後,珍妮佛哈德森立即從佛州飛回芝加哥家中處理後事。她透過公關表示,希望外界能給與更多尊重。警方則發佈「安珀警報」,希望透過警民力量共同協尋失蹤的金恩及凶嫌。

哈德森姊夫 頭號嫌疑犯

警方研判這起命案乃熟人所為,因為哈德森芝加哥住所無兇嫌強行進入民宅情況。加上哈德森母親為頭部中彈,哥哥傑森是胸部中彈,都是近距離槍擊。

哈德森的姊姊茱莉亞與丈夫感情失和,曾發生過家暴事件。目前哈德森的外甥金恩也失蹤,讓警方強烈懷疑該案是哈德森姊夫威廉鮑佛所為。

夢幻女郎善唱 影壇發光

27歲的珍妮佛哈德森,以參加歌唱節目「美國偶像」而獲注意,雖然沒拿下總冠軍,但首度演出電影「夢幻女郎」就一舉奪下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大受好評。今年在「慾望城市」電影版扮演莎拉潔西卡派克的私人助理,表現很搶眼。

-----------------------------------------------------------------------------

轉貼自Yahoo!新聞

不知道大家對他熟不熟悉,她就是那為夢幻女郎身材滿豐腴的那位愛菲,看完這篇新聞整個嚇到,雖然受害者不是她,難免會為她感到難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