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寂寞的存在。


Recommended Posts

恐懼寂寞的存在。

  不管如何的偽裝,都是一樣的虛偽。

  不論怎麼樣的讓自己看起來很開心,但實際上又是如何?只有自己知道。

  我們欺騙的功夫越來越高銘,不僅欺騙周圍的所有人,甚至連自己也欺騙了。總自己催眠著自己,你,某某某,你是不需要朋友的,你是喜好孤獨的。

  而自己,當然是成功的被洗腦了。開玩笑,自己洗腦自己還失敗的話,那乾脆找塊豆腐一頭撞死算了。催眠自己後,我認為自己是不需要朋友的,我是孤獨的。

  但,就算表面上再怎麼的偽裝,潛意識中還是保留著原本那份性格。

  我渴望正常的眼神注視、需要朋友的存在,以及不需要那放狗屁的孤獨。

  當然,有些時候,人是需要一些孤獨的元素存在,但絕對不是無時無刻的孤單,那只會把人逼瘋。

  就算是自閉症,也需要「人」來打開他被封閉的心。

  其實自閉症只是一種思考方式轉不過來的症狀而已。患者的思考方向就一直轉在同一條路線,他跳不出來。也就是所謂的「鑽牛角尖」的最高境界。

  最近,我發現我一個習慣。

  我常常會無意識的拿出手機,按出電話簿,找到一個六分熟以上的人,按下通話鍵。

  這一切都是這麼自然,自然到讓我忘了:我為什麼要打電話給對方?

  電話接通後,對方開始「喂」了,我才想到我打給對方沒有任何目的,只好說:「某某,我好無聊……」這種潛意識的渴望使得我主動去找尋「人」的存在。

  而上述行為,都是下意識完成的。

  這代表了什麼?這說明了,我不是不怕孤獨,而是強迫催眠自己說:我不怕孤獨,孤獨是我的朋友。

  人類恐懼未知,但更恐懼寂寞。

  而我,也不例外。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 2 weeks later...
  • 5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