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穿短褲不雅?北一女生爭褲權


Recommended Posts

啊,樓上的學妹,在下是畢業學姐。

體育服相關活動其實在去年有辦過,筆者也與校長談過...

如果學妹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lovepeace99/20684172

內容是筆者去年為體育服做的整理,校長等也讀過這篇;

如果要發起體育服運動,希望能有所幫助。

阿~關於學姊這篇 我看完了@@

對女中校方的理由有下列幾點想法

1)、體育服進出沒辦法通過是因為委員制。

既然是委員制的問題 為何不修改這個制度?

根據學姊那篇是寫 學生代表只有兩個人

但是其他的老師 家長 就十幾個

跟學生最有關係的事務 能代表學生投票的只有兩人? 合理嗎?

(2).『體育服無法代表學校』、『沒有女中精神』、『體育服不夠優雅』

體育服無法代表學校?那位啥我看到都知道是女中的= =?而且我記得上面有寫......

女中精神竟然只是一件綠色制服? 我想女中的精神部是建立在那麼膚淺的地方

時代的潮流是隨著時間改變的 或許家長們覺得不夠優雅 但穿的人是學生並非家長

把別人不喜歡的衣服應是套在別人身上 合理?(當然應該是不會討厭 但會不方便是真的)

(3).『如果前進女中的代價是多換幾次體育服,有些學校的學生情願一天換十次。』

如學姊所說 干外校人士底事? 這是女中學生自己的感覺 被這校規拘束的也是女中學生

(4).『我們以前也這樣,就算帶著體育服,補習也過得很好。』

不是很多家長都說以前沒補習? 現在又有了?(這句來亂的XD)

那是你們!!不然現在要你們每天多帶一套衣服上下班(不能開車只能座公車.走路或騎腳踏車)試試看? 有些人或許沒關係 但對有些人來講每天多背個包包裝衣服是很麻煩的事

(5)、某年做調查,高三學姐不贊成。

對於這句 我的看法是這樣......(或許有點......激烈?)

只有某年的高三學姊的意見是意見?那高一和高二? 其他年的?(學姊的那篇有投票內容@@)

(6)、夏天穿體育服會流汗,換下來比較健康。

穿制服就不會流汗?而且體育服的排汗應該比制服好吧?(也比較快乾)

我就常看到女中同學川制服 正面是綠色 轉過來 中間一條是深綠(汗流之多可以想像)

好啦@@我打完了 希望可以成功~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