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L - 宅男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32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Z L - 宅男

  1. 咳 咳 . . . 看 來 我 該 說 幾 句 (揚眉) = =+

    聖誕慶祝系列

    美女躲宅男問卷大調查

    姓名(無須真名):Z L 年齡(請勿謊報): 17

    在做下列問題之前,請先勾選你美麗的等級

    ( )林志玲 ( )侯佩岑 ( )舒淇 ( )楊貴妃 (ˇ)其他:看來 我超越前幾位的範疇了

    1.在你眼中何謂宅男?(複選)

    A.不修邊幅(B)躲在房間專注自己喜愛的事(我例外 會機動性地出現在各地=ˇ=)©宅男不就是年輕的怪叔叔嗎?

    2.你身邊有很多宅男困擾你嗎?

    A.多如過江之鯽,補都補不完(B)數量適中©很少,我住在他們找不到我的地方(D)怎麼把宅男說的像蟑螂似的...3.宅男們最常用哪種方法跟你們搭訕呢?

    A.偷盜你MSN或即時通帳號跟你裝熟(B)問路問時間問…….的問題©幫你修電腦(D)假裝是你小學同學(E)其他:都是別人先的吼=3= (被毆到死)

    4.宅男上線叮咚你,通常第一句話會是什麼呢?(非選)

    對不同個性的女生要有不同的手段 所以不會有固定的話吧 我想

    5.美麗的妳看到宅男叮咚,妳第一個反應是?

    A.Orz(B)冏!©他真的很吉掰(台語)(D)我想去洗澡(E)其他:噢~他好屌好帥=ˇ= (該升天了)

    6.聰明的妳最常用哪一句話應付宅男的叮咚攻擊?(非選)

    如果我是女生我會用即時通炸彈炸死他吧 (=口=不小心透漏弱點?!)

    7.氣質的妳用什麼方法擺脫宅男下線?

    A.我先去洗澡待會聊(B)我要去補習摟88©我弟(姊/妹/媽/爸…..等)要用電腦先走(D)我現在很忙,下次再聊吧! (E)其他:上面那招就夠了

    8.感性的妳最喜歡看何種小說?

    A.科幻小說(B)傳記小說©愛情小說(D)搞笑小說(E)四大奇書(F)其他: "宅男全記錄" "開朗宅男成功記"之類的吧9.妳現在最想對這份問卷的作者說?(非選)

    10.妳認為這份問卷的作者是宅男嗎? 他還不夠格XDD

    A.壓根就是,你這個大宅男(B)搞不好是正男喔©也有可能是SISSY(D)是有佛心來著的觀音菩薩(E)他還不夠格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