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inta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806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ulinta

  1. 從你的敘述看來應該是有變裝傾向(通俗的說法是變裝癖,只是我不太喜歡癖這個字)

    基本上只要這個傾向不會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像是你過度擔心到得了憂鬱症、或是你家人發現要跟你斷絕關係等等),就無需太過在意

    至於家人的話,可以先探測看看家人的看法,電視上有變裝相關議題時可以問問他們的看法,再決定要不要跟他們說

    不過有些人對於陌生人跟家人的接受度是完全不同的,像是可以接受陌生人但無法接受家人是,反之亦然,這點要特別注意一下。

    但無論如何也希望你瞭解,你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腦袋有洞又愛歧視他人無知群眾,才會讓你有苦卻難言。

    祝你能早日遇到能理解你處境的人,不論是朋友情人或家人都可以。

  2. 变态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我可以选其中一个不读吗?

    我只能回答這個XD

    應該說,就學階段因為是必修的關係所以一定要讀;但未來的出路可以選其中一方面專精

    不過其實也很難說啦,學了心理學但未來出路跟心理系關係不大的人也大有人在XD

  3. 樓上的話讓我想到,如果樓主要走變態心理學或腦神經科學這方面的話,那化學和生物要不錯

    如果是社會心理學、或諮商輔導(不含精神科醫師)這方面的話在數理方面就沒有那麼強調

    如果是心理測驗員或設計測驗員(像性向測驗、智力測驗等)的話,統計就一定要好了

  4. 心理系的數學,就我了解大概是統計方面比較難熬,挺類似高中數學那樣要理解什麼公式要用在什麼地方,至於要不要背公式,就看老師考試時會不會附(比較難的通常一定會)

    另外就是資料分析,它是用軟體跑統計的結果,所以統計好在這裡會比較吃香,但基本上只要看得懂報表(跑出來的結果)就可以了。

    當然數學好在這兩方面是比較好理解的,不過基本上心理系的數學(統計部分)大抵跟實驗設計有關係,實驗設計只要懂它的原理,對應到統計上應該不會太過困難

    以上是個人一點心得,僅供參考@@

  5. ulinta 報告了一個文章。

    原因:

    色情文章

    文章: 一般 【討論】死神討論區....

    版面: 漫畫討論區

    負責版主: 無

    文章作者: H玟

    原文章內容:

    【漫畫名稱】:[死神BLEACH]精選冊8本 ~ 黏濕登場 ~ H漫(另贈BL同人)

    【漫畫大小】:53MB

    【漫畫頁數】:178P

    【字幕語言】:中文

    【檔案空間】:mf

    【漫畫類型】:清晰、JPG、黑白/全彩

    【刪檔天數】:自然死

    【漫畫介紹】:[死神BLEACH]精選冊8本 ~ 黏濕登場 ~ H漫(另贈BL同人)

    【下載載點】:http://www.mediafire.com/?tikuvfw99zexcab

    【解壓密碼】:無

    精選冊8本《死神BLEACH》H漫 (另贈BL同人)

    流覽圖:

    WTai6.jpg

    Eqnh5.jpg

    brlx9.jpg

    yFlU9.jpg

    IyUom.jpg

    TfXif.jpg

    另贈BL同人

    wm1ga.jpg

    JDYAm.jpg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論壇所提供的任何檔案與圖片僅供試用,假如滿意請以購買的方式支持正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