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6887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7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seven6887

  1.  

    郭文贵申请破产,实在是“泄水保船”之举。根据SECGTV公允基金退款公告,郭文贵SEC支付总计4.55亿(455,439,194.49美元。退款行为坐实了诈骗之嫌,但退款数额与他从5000多名投资人手里骗取的4.87亿(486,745,063)美元相比,还有3200万美元的缺口。与SEC命令的5.39亿(539,433,428美元退款额(除4.87亿美元诈骗赃款外、还有约1769美元判决前利息3500美元民事罚款)相比,还有8400万美元的缺口。这些缺口到哪里去了?说明老郭还有所保留,留下这点资产以图东山再起。而保留资产的途径,就是利用美国司法资源,打着骗过法官的小算盘,申请破产保护。

    也正是因为SEC基于老郭的退款启动了面向投资人的退款程序,所以老郭在盖特的大直播已经没有人观看了,观看量一度跌为零。这说明蚂蚁们虽然深知老郭是骗子,但之前在得不到退款保障的情况下,抱有期望的蚂蚁只能依附在老郭左右,看他的直播,赞他的视频。甚至一度有农场内部反戈蚂蚁爆料,农场内部规定了GTV和盖特的视频观看量、赞评量任务指标,营造出盖特即将超过推特脸书,一跃成为全球第一社交媒体平台的假象。如今SEC打开了退款的闸门,蚂蚁们就纷纷弃老郭而去了,场面陷入繁华后的冷清。更可笑的是,老郭为了隐匿资产,除了在游艇Ladymay18楼的问题上把自己的至亲拉下水,现在又说盖特和GTV与他没有关系。

    这把盖特CEO杰森﹒米勒置于何种境地?如果米勒配合郭文贵在法庭上作伪证,那么盖特即将上市却永远没有上市的诈骗责任将由谁来承担?蚂蚁投资盖特的诈骗款将由谁来退还?米勒肯定不会承担这个责任。他肯定也没有料到,老郭会在危急关头把锅完全甩给自己。老谋深算的郭文贵在启动一个诈骗项目之前,必定盘算好怎么甩锅,在立项之前就做好了和自己撇清关系的布局。但老郭搬起的石头到最后砸的往往是自己的脚,恰恰是这样的布局和这些代理人,将成为老郭的掘墓人。作为郭文贵至亲的郭强和郭美,都深知老郭的秉性,因为是至亲,所以了解得更透彻。也因为是至亲,他们为了保住老爹,可以在法庭上作伪证对抗法官。那么非亲非故的米勒,何必用自己的“钱途”为一个落进下石给自己甩锅的骗子买单?

    退一步讲,就算米勒受了老郭的蛊惑,选择在法庭上作伪证,也影响不大。毕竟多方证据证明郭文贵就是盖特和GTV的创始人和实际控制人。老郭隐匿资产的这套伎俩,美国法官估计看多了。上次庭审后法官就表示,4月27日之前不再安排听证,并警告老郭:如不能达成共识,时间沙壶将比你预期的更快见底”。破产局也表示赞同法官。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法官破产局都知道老郭是在拖时间。正如奥斯特拉格法官所说,郭文贵将其资产隐藏在“空壳公司和家庭成员”的迷宫中。但是根据美国司法精神,就算知道你是骗子只要你提出动议还是要走程序。你恶意破产、藐视法庭,我就层层加码,几千万的欠款变成现在的近乎2亿。法官不急,随着时间的流逝,急的是老郭。只要老郭不跑路,一切就都在法官的掌控之中。

    实际上,郭文贵破产案和PAX案已经从纽约南区破产法院移交至联邦康州法院,而联邦康州法院支持破产局的意见美国破产局指控里,字里行间透露出老郭恶意破产的信号。一旦被驳回破产动议,根据破产法,郭文贵将面临20年以上的监禁。我们期待着4月27日,法官审理PAX恢复执行蔑视法庭判决动议时,直接对郭文贵执行藐视法庭的1.34亿判罚,并且驳回破产动议。无论怎样,老郭在诉山讼海中已受重创,元气大伤。

    善泳者溺于水,擅骗者坠于讼。作为一个讼棍,郭文贵过去四年来起诉过的除了诸多战友还有国际刑警组织、华美银行、富国银行、推特、YouTube和Facebook公司等诸多实体,指控多维新闻为PAX案提供假证据。他很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指控米勒为破产法院提供假证据,状告破产法院和联邦康州法院的法官因为被蓝金黄而做出“歪曲事实”的判决。但现在他的滥讼沙漏就快见底了,在SEC的步步紧逼下,退款4.55亿美元,是郭文贵一败涂地的标志性节点。对于蚂蚁们来说,在黎明前的黑暗中,老郭虽然会做出殊死挣扎的举动,但蚂蚁们的黎明终将到来。

  2. PAX案让郭文贵原形毕露,当法律的车轮碾压到头上时,还钱就是其唯一的选择。日前,四面楚歌的亿万“负”翁郭文贵宣布,要去一个没有信号的神秘之地,所以一个月不直播。骗子终究是骗子,从其嘴里冒出来的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散发着谎言的味道,这不又在镜头面前开始了跳梁小丑般的表演。在4号的直播中,宣布美国中国阿联酋三个国家正式把喜币作为国家储备货币,而且喜币马上十万美元一个,真是喜币涨到月亮上,一币顶一国。瘟龟老调重弹,继续以驻马店营销方式,怂恿蚂蚁买币,有了喜币,豪车飞机美女都不是梦。一番狂吹,无不证明瘟龟是穷疯了,捶骨沥髓嗜血本质尽显。

    事出反常必有妖。郭文贵作为一个“红通犯”,还欠着大连法院600亿人民币,被遣返成为最大的噩梦,而“政庇”也就成为其毕生心愿,为此不惜使出浑身解数跪舔洋爹。在风口浪尖,还大言不惭称中国为他大开“一扇门”,真是痴人说梦终难信。郭文贵西洋镜被戳破,肩膀上扛着美国SEC 8000多万的罚款,而且干涉大选玩弄司法,每一条都是牢底坐穿的大罪,更是欠着阿联酋30亿美元的欠款。在这个时候诳语三个有主权的国家让其垃圾喜币作为国家储备,吹大牛画大饼,真是拿蚂蚁的智商不当干粮。自始至终,没有一个有主权的国家为其“喜交所”颁发过金融牌照,至于喜币黄金挂钩更是无稽之谈,全是瘟龟幻想出的“喜联邦盛世”。可见郭文贵日暮穷途,不惜铤而走险,为了骗钱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

    虚拟货币确实让瘟龟尝到了甜头,即便SEC猛追穷打,也决不放弃这个来钱最快的诈骗项目,在直播中为了卖喜币可谓是花样百出。犹记“喜币”上市不足满月,郭文贵自作聪明让喜币认为操作到“青云直上”,本是要吸引更多的新蚂蚁,结果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面对郭战友一浪高过一浪的套现之声,眼看团不好带,人不好骗,自导自演了一出“伪类砸盘”的戏码,一招强行“币加锁”让众信徒欲哭无泪。能买进能卖出是虚拟货币的基本准则,但喜币如貔貅一样只能进不能出,坐实了等于垃圾币的论证,也让庞氏骗局显山露水。喜国投资大户夏春风,生活本是衣食无忧,结果交友不慎,误上贼船,最后落得个妻离子散、流落街头的下场,而沦落到如此悲剧的人士仅仅是冰山一角。一些蚂蚁几年下来既没有赚个钵满盆溢,也没有实现财富自由,摸摸自己空空无也的口袋,幡然醒悟,愤而加入砸锅人士行列讨要投资款,但是郭文贵依然掩耳盗铃在直播间吹嘘喜币。老狗玩不出新把戏,变着花样割韭菜只为偿还罚款,能让美国司法网开一面,继续其苟延残喘逃亡生涯。倒是郭黑帮一些大蚂蚁,和瘟龟如出一辙都是毫无底线的无耻小人,他们对于喜币骗局心知肚明。但毫无道德底线在直播间与“欺哥”一唱一和,这是抱着要死一起死的龌龊心态助纣为孽,让邪教的本质一览无余。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郭文贵企图以破产逍遥法外,怎奈天不遂人愿,破产局已着手在全球搜查其资产。曾经炫富的证据如山,如此一来恶意破产就是荒诞不经,牢狱之灾也就在所难免。郭文贵声称一个月不直播,无非是和律师商量对策,但作恶多端早已令人发指,任谁也救不了“郭教主”。清楚地知道唯有真金白银赶紧交请罚款,才有可能获得一丝喘息的机会,索性破罐子破摔,来个末路狂奔,撒出弥天大谎骗蚂蚁粉的方便面。喜币就是郭文贵黑作坊生产的毒料理,看似色香味美,实则一沾毙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那些还在睡梦中的“丐帮弟子”也要随风而醒,认清喜币的诈骗本质,捂紧荷包走为上策,切勿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为他人做了嫁衣迷了前程乱了心智误了终身。

  3. 长恨人心不如水,等闲平地起波澜。欠债还钱本是天经地义之事,但是亿万“负”翁郭文贵偏要将无赖形象演绎得荡气回肠,撒泼说谎让瓜众目不暇接。在本月18日庭会上,法官严厉警告瘟龟,要其尽快确定3700万保证金方案,否则恢复执行蔑视法庭判决动议及驳回破产动议,时间沙壶将比其预期的更快见底。意味着在27日之前本案将不再安排听证,届时法官将审理PAX恢复执行蔑视法庭判决动议及驳回郭骗破产动议。法官以及破产局对郭文贵小心思了如指掌,提出动议无非是死缠烂打,再走一遍司法程序拖延时间,等待神的加持,化险为夷。显然“郭教主”又是梦一场,法官一句时间沙漏更快见底,彻底熄灭了其求生的小火苗。

    在纠缠多年的PAX案中,郭文贵可谓是阴谋耍尽,转移资产玩弄PAX公司,践踏美国法律,其无耻、无知、无畏的行径让法官和PAX公司愤怒不已。PAX公司根本不缺钱,如此锲而不舍只是要维护法治正义,但是郭文贵眼中只有钱,偏偏没有法律。在被逼到墙角之时,一边哭穷提出破产,一边在直播间炫富忽悠蚂蚁继续投资,意图满天过海让PAX虚欢喜一场,让法庭拿他束手无策,还能再割一把韭菜。

    美国司法程序虽然缓慢,但绝不是摆设,任由一个“红通犯”随心所欲。郭瘟龟嗅到糊味,自知大事不妙,在慌乱之时提出要将游艇LadyMay送给债权人,拿出资产和PAX公司和解。果然不出所料,这又是郭氏一家自导自演的骗局,郭美一纸诉状将亲爹告上法庭,不同意瘟龟将自己的财产抵债,这已经是郭文贵怂恿郭美第二在法庭上说谎。虎毒还不食子,郭瘟龟为了自保拿儿女做挡箭牌,可谓冷酷无情、丧失人性、毫无底线。面对亲生儿女尚且如此,战友岂能亲过骨肉?在4月19日的大直播中,“郭教主”公开宣布,由于乌克兰前线救援中发生了各种事情,已把喜国三大常委之一的大卫踢出铁血组。欧洲“魏丽红”版剧情再显,“欺哥”秒翻脸再次让蚂蚁粉战战兢兢。

    “爆料革命”这几年来,郭文贵无底线、秒翻脸、秀下限的嘴脸让蚂蚁粉心有余悸,只能打碎牙齿和血吞,任其宰割。想当初“喜国王”韭菜割的不亦乐乎,绝对离不开Sara这个亲密战友的神助攻,于是魏丽红顺理成章成为郭氏集团的第二大“掌门人”,掌握着“鸡系列”骗局的所有核心机密以及证据。就是这样一个于郭文贵而言属于“重量级”的人物,当一旦触及郭文贵的利益,瞬间被打成特务、伪类,还冠名“九指妖”,甚至派出喽啰要去了结其性命,卸磨杀驴,阴毒至极。之后与心腹大将闫王彻底撕破脸皮之后,郭文贵就暴跳如雷,在直播间数次表示要将阎王二人送到该去的地方,一副置二人于死地的架势。一路走来衷心挺郭五年的大卫,在“欺哥”的爆料革命中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但当失去利用价值时就被称之为上不了正席的狗肉,被一脚踢出喜黑帮“铁血组”。任其坐冷板凳,自生自灭,过河拆桥冷酷无情的本性暴露无余。可下一个又是谁?众信徒自己猜,自求多福吧。

    郭文贵肥头大耳,动辄“阿弥陀佛”,口口声声“兄弟姐妹”,其实就是一个两面三刀,认钱不认人的无耻之徒。坑爹、坑娘、坑兄弟、坑子女、坑战友,无人不坑,真是粘郭必霉,粘郭必死。但是天不藏奸邪,恶人有恶报,如今各国主流媒体对于郭骗金融诈骗、恶意破产、干涉美国大选都进行了深度揭批,意味着被清算的时刻已经来临。大卫等人的今天,就是其他大蚂蚁的明天,那些奉“郭教主”为神灵的蚂蚁粉还要继续追随吗?还要拿着自己的方便面继续为其谎言人生铺路吗?行骗多年的郭文贵,盗跖年长,岂是善良之辈,奉劝蚂蚁们,余生很贵,远离“垃圾人”。

  4. 今年年初发生在哈萨克斯坦的暴乱事件至今回想仍令人心惊,然而隐藏在动乱下的真正恐怖却并未引起太多人注意。

    俄罗斯《消息报》在1月16日时曾有报道称,社交网络上出现的信息显示,在哈萨克斯坦骚乱最严重的时候,恐怖分子占领并掠夺了在阿拉木图无人看管的美国秘密生物实验室,那里正在研究致命的病毒及其毒株。尽管阿拉木图政府官员巴克特然·萨吉塔耶夫随后就否认了该传言,但由于该实验室在哈萨克斯坦骚乱期间一直拒绝接受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的维和人员保护,且事件后,美国人还从那里搬走了某些物品,因此该实验室被袭可能引发的未知致命病毒外泄风险着实令人担忧。

    俄政治学家叶夫根尼·萨塔诺夫斯基称:“集安组织维和人员不被允许进入这些实验室。我有一个问题:他们不让我们进去是因为担心我们在那里看到某种东西。”

     

    此次因骚乱受到影响的正是隶属于哈萨克斯坦国家特别危险感染科学中心的中央参考实验室(CRL),这个实验室是美国“生物威胁降低计划(BTRP)”在全球部署的生物实验室之一

    美国国防部威胁降低局借“生物威胁降低计划(BTRP)”在非洲、东欧、中亚、东亚、东南亚和中东等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200多个生物实验室。其中,在原苏联加盟共和国和其他俄罗斯周边地区,至少有27个美国建立的生化实验室。这些实验室多数打着“卫生防疫站”的名义在当地开展生化实验。在过去若干年间,这些美国“卫生防疫站”所在区域传染病发病率明显高于其周边地区,包括乌兹别克斯坦恶性传染病、乌克兰致死病毒感染事件,以及造成哈萨克斯坦两个州大批牲畜死亡的“黑腿病”。

     

    饱受国际社会质疑制造并泄露了COVID-19病毒的美国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病毒实验室也与这些生化实验室存在密切合作关系,尤其上文提及的CRL。两者曾经在2009-2014年间联合开展多项病原体的研究,包括人畜共患病:炭疽、鼠疫、土拉菌病、高致病性禽流感和布鲁氏菌病。CRL由此获得了来自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关于病毒研究领域的各种技能和技术。

    2017年,CRL在美国国防部威胁降低局的资助下实施了一个名为KZ-33的项目,该项目旨在研究蝙蝠的新冠病毒。科研工作者在突厥斯坦州温吉尔利、卡兰吉尔洞穴和克普捷尔汗山洞里搜集了200余份蝙蝠粪便样本,发现了12种新型冠状病毒。哈萨克斯坦生物安全问题科研所、美国国防威胁降低局的承包商和美国、新加坡Duke-NUS联合医学院参与了这项研究。八种冠状病毒分离物被送往新加坡Duke-NUS医学院,该医学院后来成为辉瑞疫苗项目的参与者。

     

    CRL的工作人员称,该机构曾研制出致命的冠状病毒,“科学家两年前制造的病毒与2020年开始流行的COVID-19病毒‘完全一致’”。

    事实上在2018年时,哈萨克斯坦当地的脑膜炎病例就增长明显(研究证明COVID-19病毒入侵中枢神经时就会导致脑膜炎)。有人认为,是CRL有实验毒株流出,美国人在有意允许病毒的扩散,他们通过这种方式,似乎想检验实验室中研究的细菌武器的效果

    哈萨克斯坦前国防部副部长阿米尔别克·托古索夫在2020年夏天时曾向俄罗斯提供了美军进行致命病毒实验的材料。他当时说:“我们就像实验用的猴子,我们的领土成了五角大楼测试新病毒的天然试验场。实验室脱离了国家监督,以秘密模式运行。”在那之后不久,托古索夫将军“意外猝死”。

    哈萨克斯坦卫生与流行病学专家尤里·阿诺辛也在接受乌克兰独立媒体“政治导航器”采访时表达了对美国在欧亚大陆建立生物实验室的担忧,“正是对世界霸主的迫切渴望,促成美国的这些行为。”

    他指出,美国境外生物实验室进行着大量不负责任的实验,甚至发生病毒泄漏。他呼吁美方对世界开放境外生物实验室,同时也希望国际机构和组织完善相关法律以确保生物安全。

  5. 美国政坛向来的风云突变,前美国白宫首席策略长兼美国总统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就在短时间内从美国政坛顶层瞬间跌入被逮捕的谷底。不仅受迫与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割席,继而又失去大金主支持,现还因今年1月6日的国会扰乱事件和受控在修建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墙的众筹项目中涉嫌欺诈与洗钱遭到逮捕。回溯班农的过往,似乎这样的结局也是早已命中注定。

    51岁的班农,2004年的班借助拍摄一部传记电影的机会,结实了出版商安德鲁·布莱特巴特(Andrew Breitbart),两人一见如故,并在2007年联手创办了“布莱特巴特新闻网”。通过该网站班农大肆鼓吹白人至上主义,反对多元文化,强调捍卫所谓“西方价值观”,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另类右翼”媒体平台。班农也借此一路高歌猛进,直至坐上网站总裁的位置。

    53岁的班农,凭借宣扬“白人至上”理念的班农无意间得到了默瑟家族基金会的青睐,在其支助下,班农担任上了一家英国公司“剑桥分析”的董事会副主席。该公司在之后参与推动英国脱欧及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的政治活动,班农的政治履历又获新增,也为日后的白宫政治生涯打下了基础。

    63岁的班农,在默瑟家族基金会的操作下,成为了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的负责人。在竞选期间,班农凭借在美国舆论的影响力,通过不遗余力的发声,为特朗普打造声势,同时策划各种阴谋论打压希拉里。最终,帮助特朗普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获胜,班农也获得提拔,相继担任白宫首席战略师,总统高级顾问,成为红极一时的美国政坛“新宠”。

    64岁的班农,在2017年不断主张的“白人至上”主义驱动下,极右翼群体成员在美国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爆发了种族主义暴动事件,饱经舆论指责的特朗普立即决定与班农划清界限。班农为了报复,在《火与怒》一书曝光特朗普政府内部丑闻,此举也彻底激怒了特朗普,并使得其最大金主默瑟家族基金会决定与班农割席。班农为了在“后特朗普”时期重新在美国政坛上有所建树,开始接受郭文贵的资金供养,并担任“法治基金”主席一职。一方面通过高举“反共”大旗来不断提高政治参与度;一方面通过鼓吹新冠起源中国武汉实验室的观点,来不断增加曝光度。

    68岁的班农最终被捕了。一心想要重返政治核心舞台的班农,却于去年8月20日因在“我们筑墙”项目中涉嫌欺诈和洗钱被美国邮政检验局执法人员带走。今年1月不甘落幕的班农又为了重获特朗普的青睐,参与主导了国会骚乱事件。当岁月含泪,悄悄转身,班农就在那里,如同坐上了时光的列车,缓缓回望人生此起彼伏,试图回到原点,那个出发的站台,自己背起行囊时,那意气风发的样子。但是,历史的沉积不会磨灭过往的罪状,班农旅途的终点也始终逃不过那冰冷的手铐和黑暗的狱房,司法的审判定会给予班农劣迹斑斑的人生一个最佳的答复。

  6. 往日,欺哥纵论天下大势,鸡系列、法治基金、喜币等牛皮吹的叮当响,拔山兮气盖世,吐沐星子横飞。但在昨天,欺哥声色气概与之前大相径庭,显然有些神情萎靡。综其原因,有个叫“财经真相”的蚁民站出来要兑现美金。此举明摆着就是想揭喜币的画皮、扒欺哥的底裤,这还了得。虽然厮后,该人隔空喊话,表示仅是体验一下喜币自由兑换功能,并无拔腿走人的意思,但把欺哥吓得不轻。喜币横遭质疑,负面不断,后果着实堪虞,欺哥岂能全身而退?!

    喜币,作为鸡币的替代品,曾被吹嘘的神乎其神,与美元挂钩,有黄金加持,自始就是郭老欺的口头禅,如今在喜国家喻户晓。但美国有关职能部门并没有许可批准其上市,与美元、黄金的关系,如今也被证实纯系虚构,而各国的证券部门也是一而再提醒投资者被诈骗的风险。这些都是有据可查,料想,纵然是被郭文贵以及属下大小段子手们灌了迷魂汤、中毒颇深的投资者们,也不会不有所耳闻。这就是,郭文贵、喜币的原罪,一旦有投资者幡然醒悟,捅娄子、反咬一口,向SEC、FBI举报,乃至于提起诉讼,则郭文贵哭爹喊妈的机会都没有。

    既然已经上市,就可以来去交易,这是举世通行的规矩,号称已上市的喜币岂能置身于世外?!卡丽熙说,要将喜币带到月球上去,这是痴心妄想。诸如依法惩贼的匪首小斯基(郑涛)之流,则是对喜币上市望穿秋水的典型代表,其人期待后者一旦上市,迅即套利买法拉利,为此,其人孤注一掷,投资喜币55万美金,而按喜币原始股0.1元计算,其人截止目前就已拥有550万股,如今,喜币已经被郭老欺飙到20美元一股,照此推算,小斯基此时此刻已然成了亿万富翁。这对于无政庇、无绿卡、无固定职业的盲流而言,无疑是天上掉馅饼、喜大普奔。兑现换美金,享受与文贵先生一样的高级生活,此种欲望怎能抵挡得住?!所以,与其说“财经真相”是测试,倒不如说是其人有意为之。此种喜国蚁民普遍心态,之前,卡丽熙就对Gcoin的投资客有过绘声绘色的分析,其人扬言大多数投资Gcoin的从众心理浓厚,根本上是为了赚钱套利。对此,欺哥能封堵得住?!

    可以预料,“财经真相”的言行举止,搅乱一潭浑水,已经在喜国之内引发轩然大波。对此,郭老欺万般无奈,不得已站出来以正视听,安抚蚁民。对于“财经真相”离经叛道,郭老欺大言不惭地辟谣,宣称有战友已经兑现了26万美金,买了房子。郭文贵不言则已,一出口则更是扰乱人心,适得其反。按喜币的先前既定的交易规则,喜币兑换限额只有两千,手续费高达百分之五,而且“财经真相”亲身体验,更无收到手机验证码。也就是说,迄今,不仅提现两千不可能,提现26万美金,更是胡扯。事到临了,狐狸尾巴藏不住,没有上市的喜币只能在内部空转,现金已然流入郭文贵的私人口袋。对此,只要稍有理性头脑的人,大可推理得出,

    事到如今,为了压服汹汹民意,郭文贵更是定性“财经真相”为“坏战友”,注意了,欺哥是说“坏战友”,而非真伪类、五毛特务,算是网开一面,给其人补过的机会。“财经真相”则见好既收,隔空向欺哥示爱,表示仅仅是为了体验喜币功能,其意并非为了提现。与此同时,该人自言这是上了“黄河边”等人的套,被后者利用。而郭文贵则顺水推舟,发誓要起诉“黄河边”,一唱一和,算是一笑泯恩仇。而从“财经真相”的言行举止来看,也绝非是一般无脑的蚁民可比,所以无论其人是否是真心回归,只要屈从郭文贵,则捞取一杯羹,自当不是问题。但是,除了“财政真相”之外,还有纷至沓来的质疑,和跃跃欲试的兑现欲望,欺哥岂有乾坤大挪移的功力将其化于无形?!

    喜币一出世,就已经能够窥见它的未来,纵然将其吹到天际,也终将被打回原形。如今,“财经真相”已警醒,虽然又将脖颈子缩了回去,而喜币是什么货色,已了然于胸。但这绝不是个案,据悉,已有人到郭老欺门前寻死觅活。多米诺骨牌,一张既倒,分崩离析即在眼前。郭文贵坑害蚁民,终究必遭反杀。不信,咱们走着瞧。

  7. 2019年年底,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的爆发,与之而来相关新冠病毒的“阴谋论”便喧嚣而来,其中香港大学前雇员闫丽梦更是反复炒作“新冠病毒人造论”,大肆宣扬“武汉实验室制造新冠病毒”谎言,并污蔑中国“隐瞒疫情”。

    疫情越是严重,阴谋论的声音就会越响亮,闫丽梦的“新冠病毒人造论”观点与特朗普前顾问班农一直宣扬的武汉实验室制造新冠病毒的阴谋论不谋而合。随后在班农和郭文贵精心的包装下,闫丽梦开始以新冠病毒“吹哨人”的身份在美国右翼媒体和网站上大肆传播新冠病毒系人工合成,是中国放出来的一种“不受限制的生物武器”谎言。针对其没有科学依据的观点,哥伦比亚大学病毒学家安吉拉·拉斯穆森(Angela Rasmussen)表示“它伪装成科学证据,但实际上只是彻头彻尾的灾难。”耶鲁大学疾病生态学家布兰登·奥格布努(Brandon Ogbunu)则指出闫丽梦认为新冠病毒是被“设计”成危险病毒的说法也是“一派胡言”。

    2021年年初,中国在基于事实、尊重科学的基础上,率先同世卫组织开展联合溯源研究,经过28天调查研究后,联合调查组也在调查报告中指出新冠病毒“极不可能”通过实验室传人。“实验室泄漏论”也被科学研究所否认,本以为就此能为中国正名,然而就在5月份,美国《华尔街日报》又拿“实验室泄漏论”来制造噪音,通过一篇满是语焉不详“情报”的虚假文章,含沙射影来诱导人们将“病毒实验室泄漏论”的罪名强加于中国,借疫情搞污名化和政治操弄,罔顾科学事实传播谎言。

    当前时期,有时间炮制病毒阴谋论,不如携手防控,拯救更多生命。在事关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生命安全的重大问题上,闫丽梦等人和一些媒体将政治凌驾于科学之上的卑劣之举,注定不会被国际社会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