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oo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7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 Days Won

    1

文章 發表由 EROoo

  1. 幫你看了一下119法,一階至少總級69

    超篩一定70多了。

    基本上如果一階能過每科至少都要頂標。

    第二階段佔分比例我不太清楚,你可以查看看。(我當初二階面試師大歷史,他們居然有數學orz)

    坦白說,學測有實力考到70UP的,指考社會科自己讀就OK了,政大法沒記錯看國英數歷史公民。

    歷史選修的地方不多,自己看就好。而公民我今年完全沒做模擬題,歷屆做了4年吧,75.2分,贏超過90%的人了,你有心好好做80分以上沒有問題。

    而<通常>你選自然組數甲弄到好數乙也不會太差,有些人數甲大概70,數乙卻能飆到90。

    指考自然組加考數乙進可攻退可守,你非法不可的話多讀公民歷史就好,真的不難。

     

    • Like 1
  2. 文組本身在臺灣已經不吃香。

    但其實就算你轉到中字學校又有什麼用呢?(因為沒有專業性,除非你想轉的是二 三類的系)

    我自己本身也是文組

    說真的除了少部分特定學校特定科系會走的比較專,其他文組的人要不決戰高普考要不就是做跟大學無關的事。

    你既然要選文

    我會建議就把校名弄得好看一點

    以後找工作或許會對你有幫助一點(但也有很多人高學歷薪水不高)

    國立大學的收費會比較便宜也比較好聽

    你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