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top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27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yiyitop

  1. 因為計畫明年想要到國外留學的關係,但關於學校的選擇這一點覺得有點困擾,大家都是用哪一些因素去考量的呢?

    對了~然後Homestay的分類問題也一起問...homestay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但是因為寄宿家庭有各種不同的原因,如果我想選擇能夠多一點交流的家庭,是否有比較好選擇的方式呢?

  2. 備好一顆學習的心就好了~XD啊~我是覺得一定要找那種誠實的遊學營,我自己吃過虧,以前都以為出國遊學自備餐費很正常,是後來有一次我媽不知道幹嘛幫我換遊學團,參加到一個說有分齡的團,然後才發現幾乎對到他給我們的出團手冊,有講的都有含,不但午餐、離開學校開始旅遊的門票,通通不用自己出錢,還有人講解,才回想到我第一次被我媽丟出國的時候,在環球影城因為錢帶不夠,又不好意思說,只好跟別人說我不餓,其實餓死了的事情!!!

  3. 就不能只是看網路上的評價,還要看看各大論壇的口碑如何阿,或者是請業者直接提供紙本做明確的說明~

    我是先問參加過的朋友的意見,再上網看網友的評價和部落格,小心有些上過社會新聞的代辦喔!

    最後就是論壇討論遊學團相關真的滿多的,其實討論度高的遊學團通常比較能讓人相信吧,遊學經驗豐富的遊學公司也因為經營的久了,在很多事項或服務上都很成熟,可以先看看哪幾家是政府認為合格的,或是有得過獎吧(是真的獎喔)~

  4. 越早報名越好吧~因為英文基礎就是要從小打起啊!!現在暑假快到了,是決定遊學營的時候,你看了幾家呢?時間再過就來不及報名到喜歡的其遊學營囉!

    去年我去了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今年我就吵我媽還想再去,大概膽子大了覺得我會講吧,所以她又幫我報名了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聽說到時候會有專屬的學習夥伴陪耶,感覺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