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a He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15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Katharina He

  1. 我是今年的高一生,想要請教學姊們一些問題~

    「補習類」

    1.聽說中山的語文類都交得很好,那有必要補英文嗎?學校跟補習班的差異性有很大嗎?

    2.物理化學的部份很多人說高一不用補ㄝ,說是國中的延伸,但是我國中沒補理化,理化成績也普通,所以~需要補嗎??

    3.中山的老師給問問題嗎?(就是下課後或去老師辦公室問上課不懂的地方)

    「雜燴類」

    1.我想學吉他,但是怕會浪費太多時間><該怎麼辦~?要試試看還是換別社?QQ

    2.排球的話老師或學姊會教嗎?我不太會打@@

    3.游泳課會不會很嚴格啊?大概多久上一次?

    =============

    呵呵問題好多~。\\\。希望學姊們能幫我解惑唷~謝謝:D

    A1- 建議看自己的和老師的教學狀況,我自己高中三年還沒補過:$ 大部分的老師真的都教得很好,沒問題的話建議就別再浪費錢了,很多老師都很棒的(A)(A)(A);差異性的部分對不起我無法回答XD

    A2- 同上述,沒問題就別浪費爸媽的錢嚕,省起來去國外交流還比較值得[d]

    A3- 當然啦很多老師都是問也問不倒的(H) 如果不是很習慣你們老師的講解方式其實也是可以問同科的別的老師的(H)(H)(H) 只要你有禮貌老師都很樂意解答!!!

    (分隔~~~~)

    A1- 身為一個快樂小高一就是要盡情嘗試:) 只在於你想不想做而已,課業還是要顧(如果你在意的話XD)

    A2- 加班排xdxdxdxd 班排學姊都很nice,每班的風格也都不太一樣,這是我高中很重要的一塊回憶(L)

    A3- 其實都不下水也不會扣多少分(小聲),游泳池設備很棒!!!好好享受吧:) 一學期總共有四到六堂左右吧,取決於你們老師怎麼分配囉,像我們班都是連續好多堂上完的

  2. 那可以再問學姊幾個問題嗎><

    1.制服外面要在哪買

    有沒有哪幾家推薦的?

    2.穿裙子是要穿長襪嗎?

    3.是不是很多人都會去改長褲啊?

    1的話

    想訂做的推薦海派!

    有任何需求跟他講都可以改

    喜歡學校版型的可以買學校

    或東園街上面的王永裕服裝行

    那家繡字超美的而且很便宜

    (才80,如果是買他們家的繡學號不用錢)

    大推他們家的外套和毛衣,穿起來很舒服

  3. 姓名/綽號:何亭萱/大鳥♥

    班級:一廉~~~~

    性別:大概是女的wwww

    興趣:逛街音樂電影吃東西(●ゝω・●)

    打神到爆的籃球還有雷神級LOL XDD

    中山第幾屆:116屆

    對深藍的第一印象:好多好多好多資訊ww

    我想說:暑假過太快了啦T_T 作業沒寫完也還沒玩完啦(打滾)(欸欸欸

    去逛過接龍了嗎:(偷偷瞄了一下*・Å・`*

    對中山的第一感覺:我愛中山(灑花

  4. 政附超偏遠 可是學校超有趣的WW(我亂入了

    他們的學校一進去會覺得...挖 好大的學校

    走到教室那邊會發現.....只有校門那邊大(被毆

    還有他們的跑道是圍繞著教室的(頗令人驚訝

    還有你會不懂你一進去學校看到的是一樓還是五樓

    政附七無:無障礙、無圍牆、無鐘聲、無髮禁、無制服、無留級、無體罰(但沒有每個都成真就是了

    缺點就是...很偏遠:P 但它們的春季舞會超特別(等去過就知道了XD

    麗山雖然離我學校比較近....可是沒去過

    印象就是如同大家所言跑班跑班跑班

    還有它有跟NASA合作

    其他有興趣請看.... 麗山大百科

    祝樓上各位準高一生 高中生活愉快~~

    NASA! 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對麗山的興趣暴增-w- 可是我比較想唸一類 -//-

  5. 我是桃園區原本想是是看武陵結果沒進

    模擬考也沒這麼低過 一直以北一為目標...

    不過現在看開了啦 這幾天看了一些中山的資訊真心被吸引 哈哈

    現在是很猶豫中山之後的志願要填什麼(留點後路..)

    是說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是進北一(甚麼神夢想XD)

    桃園人啊(H) 我姑姑家在武陵隔壁,他之前一直想叫我去他們家住然後讀武陵-//-,不過我現在應該也是無法上了= ="

    後面志願填交通方便的吧;-)

  6. 嗨囉學長姐們,我是準末代基測考生> <

    之前寒假結束前我有排讀書進度表,想說免試應該就可以上想要的學校了,所以只有排到4/19(就是免試放榜那天啦),結果開學發在校成績下來,歪夭...2%,整個是很尷尬的數字,後來應爸媽要求,免試就填前三了,結果全部沒中:s 有點悲傷~

    班上過半數的人都免試上了整個人心浮動安捏,這幾天就開始很煩惱說剩下這四十幾天到底要怎麼讀...我知道課本是最基本最重要的,阿題目部分呢..因為之前沒想過這問題,而且有訂周刊的關係寄了五大本基測總複習題目,也被我寫寫寫寫完了,現在寫感覺好像有點晚 = = 寫不完浪費掉的機率很高,所以考慮自己做重重點筆記這樣,可是又好擔心寫不完,心有餘而力不足,目前陷入糜爛狀態T_T 懇請各位學長姊們給我點建議~謝謝!!

  7. Bruno Mars is my favorite^^. He has a wonderful voice and talent for writing songs.

    And I also love

    Adam Lambert (his voice sounds attractive)

    B.o.B (i like hip-hop^^)

    Glee (their performances inspire me a lot!)

    Jason Mraz (warm and touchable)

    Adele (absolutely great music!)

    P.S. my parents and my elder sister often say the music which i listen to is too noisy =..=

    Haha,I love Bruno Mars too.(L) He's so cute!!!

    Glee is such a great TV program that i can watch it for a whole morning. Love it :D

    Is there someone else who loves Nicki Mina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