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3n4vul3u4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61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ji3n4vul3u4

  1. 是的,我是高三指考生,而且是一個很混,混到不行的指考生......

    在學測倒數1XX天我就開始嚷著要指考要指考了...

    ( 因為警告多達50.60支放備審不好看又懶的消XDD )

    大家應該都聽過一個故事......

    一隻在冷水中游泳的青蛙不知不覺間就被煮死了,想跳也來不及...

    對,我就是那隻青蛙。

    因為校風算滿自由的,老師通常不太會管,家裡對成績也完全沒有要求。

    於是,大家開始準備學測我在玩,學測倒數我在玩,學測結束我還是在玩。

    怎麼玩呢?大概就是平日都熬夜賴賴賴,隔天學校就睡覺,假日趴趴造.........。

    「妳不是要考指考?再不讀就來不及了欸!」

    班上一個好朋友在指考倒數100天對難得在學校清醒的我這麼說,但是我卻回...

    「OK啦OK啦~~~ 還早還早...」

    早個屁啊...

    真的讓我開始緊張是從指考型第二次模擬考開始...

    成績還沒出來,但是我對完答案,算了一下分數,心想,真的,完了。

    距離我的第一志願有平均30分的差距...

    那是我第一次恐懼指考距離自己居然是這麼的近,目標卻是這麼的遠。

    我氣自己的神經大條,氣自己過於自信,氣自己沒有危機意識...

    到底該怎麼補救成績,我真的不知道...

    經過一段時間的超級大頹廢( 就是連學校都不去,在家睡懶覺滑手機 )

    結果都印證在最近一次的模擬考,平均60......

    然後距離下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模擬考,只剩,15天。

    我知道如果下次依然是這樣,大概會把僅存的一點點信心完全擊潰吧哈哈哈...

  2. 同班兩年半 . 沒講過幾句話 . 沒感覺 .

    2010/10/XX . 恩 .. 他常跑來找我 . 有注意到他 .

    2010/11/XX . 經過幾次即時的徹夜閒聊 . 發現 ... 恩 ... 有要不要行動的疑慮 .

    2010/12/31 . 一起去跨年 . 默默走在路上沒講話:$

    2011/12/15 . 他告白了 . 剛好(?)

    2011/12/17 . 決定在一起 ... ( 國三要基測還這樣真的是很不應該阿T_T )

    然後 ... 一起去淡水 . 一起吃飯 . 他上補習班我在摩斯唸書 ( 有點寂寞就是了T_T )

    一起逛金石堂討論喜歡的書 . 小手還沒牽過 xd

    希望我們兩個可以一直走下去 ( 嘆 ) . 聽各位學長姐好像國三畢業就 ... 散 ...:s

    所以為了長遠的未來 . 我們決定一起朝第一志願邁進= =""

    噢耶今天聊天聊到凌晨五點半 . ( 第一志願飛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