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me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72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Sodame

  1. 每次到我們學校的新大樓上外堂課

    就會對電梯產生無比的憧憬

    我們學校至少3台電梯

    都是對"外"開放

    只有老師 行政人員跟外賓可以搭

    學生都得要老師"罩"才有機會稍微搭一下

    所以...一時心血來潮就開了這個投票囉!

    想問問大家學校裡電梯的利用狀況

    尤其是體育課在8樓上時 只能流淚 哈

  2. (中央社記者陳虹瑾台北10日電)高中高職五專統一登記分發結果今天出爐,台北市明星高中方面,建中 405分穩居龍頭,師大附中繼去年首度追平北一女後,今年再度以403分與北一同分。此外,各校分數皆拉高。

    建中最低錄取分數為405分,比去年提高3分,今年並且增額錄取2人;北一女最低錄取分數為403分,比去年提高4分,今年增額錄取8人。

    師大附中方面,去年男、女生最低錄取分數分別為400 、399 分,首度追平北一女;今年附中男、女生最低錄取分數皆為403分,與北一女同分。

    師大附中表示,今年附中榜首分數為 410分,這波上榜名單中,有1成男生可上建中、近2成女生能進北一女。

    師大附中榜首是來自嘉義國中的簡薇,就讀國樂班的她,專長是彈琵琶,也熱衷游泳、街舞。簡薇喜歡照顧動物,她日前受訪指出,師大附中學風自由,因此,選填附中;未來希望進入台大獸醫系。

    其他明星高中部分,成功高中最低錄取分數為 401分,較去年提高5分;中山女高為400分,較去年進步 6分。松山高中男、女生分數分別為400、399分,各提高5、6分。政大附中今年要398分,較去年提高5分。

    社區高中方面,各校分數皆有提高。大同高中今年男、女生分別要398、397分;中崙高中、麗山高中都要396分;大直高中要394分。

    松山高中教務主任池增輝分析,今年高分學生在第1 次基測後,申請進入建中、北一女等明星學校,當時不少人高分落榜,因而轉向登記分發,導致「高分群塞在一塊」,不少學校分數因而拉高5至6分。

    景興國中教務主任卓意翔表示,今年基測題目簡單是各校分數提高的原因之一;此外,近年「基測題型固定化」,都會區老師平日教學、出題都會以基測題型作為導向,「(命題)方向抓得差不多了」,考生平日在校反覆練習,精熟度大增,分數當然飆升。990810(中央社資料照片)

    (節錄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0/5/2atxy.html)

    哇!成功入學分數破400了

    真可說是可喜可賀

    不知道各位的看法如何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