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ie_hong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29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tammie_hong

  1. (L)學妹你好

    是協同的孩子呢xd

    是直升班嗎?還是外考班?

    學妹很可愛啊要有自信一點:)

    我覺得是髮型跟眼睛所以感覺有點像金絲草~~~~

    直升

    我是國39

    是喔

    謝謝

    學妹很可愛呀

    只是有幾張照片霧霧的

    是故意的還是相機壞了?

    以前不會調光

    所以拍起來怪怪的

    儒ˇ:學妹請使用多重引用
  2. 金絲草

    我丟上一篇的時候人家也這麼說ㄟ

    有像到

    學妹好可愛XD

    (哈 突然回想到我好笑的國中樣)

    謝謝你的讚美

    學姊很正喔

    有些角度真的很像耶(!)

    可愛可愛(!!)

    真的嗎:E

    我覺得你有一個角度有點像ㄎㄤ ㄐㄧㄤ ㄉㄧ(金絲草)耶

    學姊你是第3個講這句話了人耶

    不過我自己倒看不出來哪裡像

    嗨一學妹:)

    haha

    贊同兔奶:D

    妳很可愛喔(L)

    哈哈

    謝謝

    學姊很cute喔

    我覺得學妹妳長得很可愛呀:$

    西西

    謝謝拉

    學姊是個大正咩喔

  3. 難忘的旅程

    難忘是什麼?旅程又是什麼?大家都認為難忘一定是快樂的回憶,可是我覺得難忘應該是會有歡笑、有淚水,讓人記憶深刻,不能忘懷的感受;許多人也都認為旅程一定要是去旅行、嬉戲以及遊山玩水欣賞各地的美麗景致,而令我最難忘的旅程卻是我的「成長旅程」。

    小時候,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工作,所以從小一直都是爺爺奶奶在照顧我,由於,我成長在充滿寧靜、純樸的鄉村,所以農田自然而然就成為我的遊樂場,我常常在稻草上打滾,靜靜的躺在沁涼的綠地上仰望著天空,還踩著一寸寸的泥巴與他共舞,這些都是我的休閒活動。農村有著新鮮的空氣和廣闊的農田,雖然偶而會夾雜著淡淡的豬臭味,可是跟都市裡汽機車的廢氣味比起來好多了,而且在鄉村讓我享受都市所沒有的濃厚的人情味。記得我幫忙賣農作物的情形,如何向別人推銷,如何分辨好壞,讓大家都覺得我好厲害,現在想起來,還真是令我感覺不好意思。一直到了該上學的年紀時,家人們都煩惱我應該就讀的學校,常常帶我一間間的來回奔跑,終於找到一間含著奶嘴的恐龍,也有像城堡一樣夢幻的校園,還有一輛在校園裡穿梭的小火車,令我看的目不轉睛,它就是我心中夢想的學校。進去學校的生活更是精采,除了運動會之外還有化妝舞會,每個人爭奇鬥豔,有些人穿著一襲白色禮服,宛如白雪公主一般,也有人穿著巫婆、王子或超人的道具裝,四處向別人表演他們的絕技。而我卻穿著一件全身都是糖果的玻璃紙所做成的洋裝,這是媽媽幫我製做的「糖果衣」,而糖果真的可以吃喔!所以當我上台表演時,同學們在跳舞的時候,每個人都像是蜜蜂似的,圍繞在我四周,伺機偷偷從我的衣服上拿走一顆顆的糖果,一下台只剩一件薄薄的玻璃紙和破損的雙面膠痕跡。因為我的糖果在上台時已經被扯掉一半了,表演時就會被同學趁機拔到一個也不剩,害的媽媽只好買一袋糖果黏在我身上,我理所當然就會變成眾人矚目的焦點,到節目尾聲,我還把我身上所剩無幾的糖果灑向台下,當場玩起我拋你撿的遊戲,大家都玩的很高興呢!

    然而,隨著牆壁上的日曆一張張的掉落,轉眼間,我也已經小學六年級了,我的成長旅程,也添加了許許多多難忘的記憶;但是,我心中最難忘的還是學長學姊們畢業時的情景,到現在我還記憶深刻。在畢業典禮時,我們靜靜的看他們接受頒獎、獻花以及畢業致詞,看著許多學長學姊們一步步走過由在校生搭起的花花隧道,迎接畢業的來臨;只見學長學姊因為離別而淚流滿面,我不禁感染了周遭的氣息,忽然間,淚珠一滴滴的滑下,情緒就像湧泉般的瞬間爆發,眼淚就像傾盆大雨般的流下來,這時我才發覺大家都哭了,而每個人都流下了自己最真誠的眼淚,不管他們之間發生過什麼不愉快或是令人高興的事,就只能在此刻留下永恆的回憶。只是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就讓我感動到熱淚盈眶,如果輪到我們,我們會怎樣呢?現在離畢業只剩下沒幾個月,想起以前學長學姊們離開的情形,而我們也將成為一隻展翅高飛的小鳥,無憂無慮的飛向天際。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到時光匆匆,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我應該好好把握現今和同學相處,才不會後悔錯過快樂的時光。

    然而,自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就註定開始一個漫長的旅程,陪伴我們走過無數的歲月,而時時刻刻都是一種回憶,連一件小小的事情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還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才知道時光匆逝、歲月不饒人。我知道都市和鄉村的差別,但在農村體會到的卻是在都市無法體會到的經驗,還有從小到大觀念的改變,雖然「成長」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未來的我能踏著成長的歷程,繼續朝著我的美麗人生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