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M king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78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LUSM king

  1. 各位同學最近一定非常氣憤加憤慨,氣憤著學校關起門來做事,溝通管道沒有打通;憤慨著合作社以及外訂的問題.然而,我想說的是,大家在訴求權利時,自身管理到底有多少?

    雖然說學校在和學生溝通的部分還未完善,例如:在導師會議裡說"有哪一位老師敢負責外訂造成的問題"時,導師們完全沒有人敢舉手,也就造成人導師反對學生外訂的結果,對於溝通這方面我們的確可以訴求,但是我們得先管理好自己

    以這次學校開切結書的部分來說,學生們可以外訂了,但屬於家長的個別外訂,不能團體外訂,但是,眾多學生們還是沒有遵守這樣的規定,反而還像找到漏洞一樣快樂,大家一起訂.想想看,學校已經給了我們一些路了,我們對本身的管理還是有問題,不是嗎? 接著,很多人提出的論點都沒有攻擊性, 例如:為什麼老師可以外訂等等的論點,如果可以這樣說,那不就可以問問看為什門老師可以上課時間出校門,可以八點到校了嗎? 了解嗎?我們都是只知片面的傻瓜罷了.

    再來,最近學校已經非常認真考慮要關掉熱食部了,因為之前衛生的問題還是沒辦法完全解決,因為活動中心地下室是個開放性空間,原本還是防空避難所,沒有一個標準的廚房,附近都花蒲,水溝,要在那樣的艱困環境下做出"沒有蚊子的保證"不管是合作社還是廠商,都沒敢下保證,但是別誤會,他們有在改進,不是只有說說而已,放學後都有在做消毒以及活動中心地下室的清潔工作,但是環境不佳,是個事實,如果最後還是沒辦法改善蚊蠅的問題,可能大家認為很不好吃的合作社,要換成更不好吃的中央餐廚了,身為學生的我們,也要一起負起活動中心整潔的責任,不是嗎?

    建中學生為何可以那麼自由?因為他們有想法,有程序的溝通,不是一味的批評謾罵,它們在享受權利時,可以盡到自律的義務.

    關於溝通管道,我們會和班聯會盡量和學校爭取,大家要理性,耐心及自律的等待

  2. 他應該不是故意要打"因該" 沒錯 文章裡有對的應該

    12年國教在不強迫入學的情況下,有他的好處

    就如學費減少 讓想念書的人繼續升學

    但是保留明星高中部分名額提供考試

    還不是會讓想讓孩子進入明星高中的家長

    施予更多壓力?

  3. 相信各位同學最近應該都有看到海報了~

    巧傳的活動即是在聖誕節

    傳給你的好朋友~情人~或者是老師都可以

    而其中所能傳送的學校就只有參與的17所(詳細請見學校海報~)

    至於價錢,各位不要覺得太貴~

    因為它已經比市價低非常多了!!!(至少30~40有的甚至到100!!!!!!)

    此外~因為巧克力要運送 所以還要有所謂的運流費

    分別為 校內30 校外40

    其實巧傳的活動已經在大學跑了好多年了

    這次第一次在高中辦 雖然參與學校沒有說很多

    但是只要這次辦的好~明年一定會有更多學校

    所以拉~~各位同學請多多支持吧!!!!

    登記時間為: 12/7~12/9放學4:20在圖書館地下室社聯社辦

    (原本是到12/10,誰叫我們花博.....)

    謝謝瞜~~~~難得的機會~~好好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