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園崗之光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381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竹園崗之光

  1. 我是三類的,但其實我也有將資工納入考量

    一開始家長也說資工很累很辛苦,要寫程式,念的東西我不一定有辦法消化

    所以我有猶豫過

    但是前幾天有問學校輔導老師,她上網找課程內容給我看,我覺得或許可以說資工念的東西比較沒有變化,但是我們畢竟是自然組成績不差的人,所以我們同樣都具備可以應付基礎知識的能力。

    如果你對任何科系有疑問,不知道別人講的是不是真的,你就看看漫步在大學的網站,看課程名稱自己會不會有興趣。

    個人覺得程式語言充其量就是一種語言,就像你學英文那樣,你不怕英文而怕程式語言只是因為你沒有從小接觸過罷了。

    念醫科就有前途嗎?

    如果我們可以說因為醫檢師飽和而說服小孩不要填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那我們為什麼不能說因為醫生太多也飽和了所以不要填醫科?

    如果你是高分群,千萬不要被家長親戚所說的迷惑,切記興趣第一優先,去年有一位南女數資的學姊,分數到台大牙而去了台大獸醫,誰說一定要醫科?

    念過醫學系的人就知道一句話"想賺錢千萬不要讀醫學系",醫學系的生活品質不敢保證一定好,沒有興趣always當掉擋修自己又念的不快樂,何必呢?

    就算賺的錢不夠多自己快樂就好了,套句我學姐的話"任何科系只要你夠專精就沒有人能阻擋你成為第一把交椅"。

    以上。

    考不上醫學系就不要吵

    真有醫學系讓你讀

    你會不獨嗎

    少自以為了

  2. 1.

    有一天我在市立圖書館讀從建中圖書館借來的書

    隔壁的先生瞄到書背上建中的標誌

    驚顫了一下,瞳孔放大

    我當時高一,害羞的離開了

    2.

    有一次我在市立圖書館讀印著斗大標題的建中化學講義,回家時忘了帶走。

    於是那本建國高級中學化學講義被遺留在桌子上整整一個禮拜,

    下個禮拜我回去拿時仍然躺在那裡。

    3.

    某一個穿制服搭捷運的晚上,一個可愛高職女生提醒我「同學,你的錢包會不會掉阿?」,因為我把錢包放在背後背包上一個非常暴露的袋子。而,我自作多情的認為如果我當天沒有穿制服,或者穿著不顯赫的高中制服,那麼她根本不會鳥我,至少口氣不會如此尊敬謹慎。

    4.

    和我交好的,讀同一所國中的,現在體育班的同學,有一天我看見他穿著便服,但是,帶著建中書包,出門。呵呵。

    好好喔!我還沒聽過一中有這種事

    你應該很帥吧

  3. 啊你是在嗆個什麼勁?

    學弟哪裡惹到你?你不覺得你這一段話很莫名其妙嗎?

    的確,嗨咖真的很好認識人

    不過就算不聯誼,在補習班或社團也可以認識很多人的

    對不起啦

    我怕怕

    不要打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