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d8a4v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371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a2d8a4v

  1. 直接走進去找位置坐就可以囉

    不過有時候要注意位子數量問題 XD

    真的要注意,不過要是每個學校每個教室每個老師的情況而定

    舉台大經濟系的課程,像是某些經濟系的課(毛慶生、王泓仁的總體經濟學就很容易爆滿)

    不過可能會有位置,因為每週都有人翹課ㄎㄎ

    但不介意做地板就做地板,經濟系剛遷回我們學校的校總區(公館),在新社會科學院(法律系霖澤館對面),應該會很方便的

  2. 不曉得是社會上的觀感或是補習班的洗腦行銷造成這種莫名追求台大醫學系的現象(前幾天去師大附中,看到許多高三生在聖誕樹上掛滿我要考上醫學系75級分等等字樣),其實當下看到覺得有點可愛但有點難過。

    自己考上台大之後,發覺到真正能夠幫助別人的不是只是有能力開刀醫治別人的疾病,能夠首先面對自己的黑暗面解決,然後也帶領大家去克服自己的黑暗面,這是台大生要做的事情。

    有個好例子就是,請看看最近很火紅的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就知道了

  3. 我當初也是在重考和轉學考兩者方面做抉擇

    一方面自己考過指考,加上重考之後能夠選擇的科系是非常多的,所以準備指考可能對我會比較有利

    轉學考則是需要在學的成績,並且有機會是考不上的,不是一就是零的概念

    所以我最後就選擇重考

    另外學分抵免的問題,這就必須要看各個學校的規定了,或你考上那間你想要的學校之後去那學校問問看(註冊組等)那些課是可以抵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