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烏龜曬太陽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1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愛看烏龜曬太陽

  1. 學妹們好,我是中正四樓的學姊,有一件事我想請學妹以後多留意,就是希望學妹以後不要再甩門了。

    只要是下課時間、段考之間甚至是假日學校自習,經常會聽到「碰」的關門聲,有時大聲到連窗戶都會震動,我們雖然被嚇了幾次後漸漸不會被嚇到了,但還是非常希望能夠不要再聽到這種甩門的聲音,而且長期以來這種突如其來的噪音會造成精神上的損傷。有一次我周末來學校自習,這種甩門聲出現了好幾次,我雖然出聲勸阻但幾天後還是完全不見改善。有一次段考結束時,半分鐘內竟發出三次甩門聲。

    關門發出噪音,不但對聽到的人不尊重,也是一種破壞公物的行為。關門時一隻手推門板,一隻手握門把,把門輕輕叩上,應該不是難事。下學期我們很多人要準備指考,希望學妹們關門小聲點,走樓梯時也請儘量輕聲細語,讓我們有一個安靜的環境準備考試,至少 - 不要再被嚇到了= =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