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是我:)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15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文章 發表由 便當是我:)

  1. 撲撲...

    我也想修正了

    憑良心講

    他剛開始(二上第一次段考前)

    是真的教得很棒

    但到了之後...不予置評

    現在都沒聽他上課了

    自己念...不過每次都沒念 這次考了神奇的成績48人生最低分

    話說我這次考46就能過了 真是幸運 你說是不是

    關於他退休這件事

    有很多說法...

    大多數都說"還沒"

    拜託快走~~換蘭屏姐吧

    這樣我們班的師資就是最高級的!!

    哈 學弟放心

    她自己也在我們班說她要跟我們一起離開基中(有夠倒楣!!!!!!!!!

    我們班原本高三換班導..她還想來當我們班導

    還好我們數學老師救了我們一命(呼~

    歷史就靠自己 乖乖去買本自修吧xd

    (高二開始很不幸被催慘到現在的學長 = ="

  2. 血濺杏壇桃泛雨 斧劈絳帳徒弒師

    基中高二七班教室慘劇 周振隆行兇江新同不治

    基隆訊

    省立基隆中學高二第七班教室內,昨(七)日上午發生學生斧劈老師的驚人命案。該班級任導師江新同被砍重傷,經送醫急救,不治死亡;涉嫌行兇的學生周振隆於行兇後逃往該校後山上,經市警三分局捕獲移送基隆地檢處收押。 警方調查:兇嫌周振隆(十八歲,住基隆市孝一路十五號) 是省立基隆中學高級部二年七班學生,其父周金波為一齒科醫師。被殺死的老師江新同(卅歲,桃園人),右後頸被砍兩斧,大動脈切斷,經送礦工醫院急救,因流血過多,不治死亡。這件駭人聽聞的弒師命案,發生於昨天上午七時四十五分,級任老師江新同,正在二年七班教室內督導學生晨讀。警方調查:兇嫌周振隆在上學期的品行成績,被導師江新同評為六十七分,屬於丙等;加上其數學成績在各科中較差,而數學老師就是江新同,因此在心理上對江頗多隔閡。周振隆在學校經常逃課,因曠課時數多,江老師曾勸告他,如果繼續逃課,有被退學的可能。五日下午,江又發現周振隆逃課,囑周六日下午補辦請假手續,又因未經家長同意,被江退回。事後江新同警告他,如果今後不聽教導,將向學校建議給予留校察看處分。周振隆聽後,心裡大為緊張,因擔心退學,晚上回到家裡後,即決定向江老師行兇報復。昨天上學時,周振隆將露營用的短柄斧頭藏在書包內,於上午七時四十五分進入二年七班教室,發現江老師正坐在講台右側下面的書桌旁,低頭看書,周振隆走上講台,拿出斧頭時,被班長江樹蒼等人發覺,大聲呼叫:但周振隆已持利斧在江右後頸部猛砍兩下。江樹蒼見發生兇案,即將周振隆抱住拖出教室,然後和其他三位同學,將江老師急送礦工醫院救治,因傷及大動脈,至上午八時廿分不治死亡。兇嫌周振隆於肇禍後,即棄斧逃往該校後面山上,經市警三分局派員圍捕,於八時五十分捕獲。據班長江樹蒼說,周振隆的個性偏激,在班長與同學們相處還算不壞;因成績不佳對江老師誤會甚深,以為江老師故意找他麻煩。周振隆家庭環境不惡,父親大學畢業,母親高中畢業,他是第四個男孩,兩個哥哥都學醫,三個姊妹分別在高初中就讀,由於他個性很內向,很少與家人談起在學校裡的事,六日下午因逃課而被江老師責備,回家後也未與父母談及。周振隆於民國五十六年九月進入省立基中就讀後,將近四個學期,曾獲記功五次,嘉獎兩次,五十七年五月二日因參加賭博,而被學校記大過一次。【1969-05-08/聯合報/03版/】

    上網找到的== 那位老師死了39年了 要不要去世第40年的那天 替他半個追思會啊==

    話說39年前的二年7班會是現在的哪裡呢@@

    聽說好像就是拆掉現在快蓋好的弘道樓

  3. 哈哈哈 喜歡的老師喔

    國文 袁映雯 ( 教超好的 高二的國文就給她教)

    數學 鐘逸偉( 我高一的班導 人超好的) 曾靜瑜(現在的班導 人超風趣)

    英文 謝宜芬(哈哈 現再出國進修一年去了 )

    歷史 高仲恆( 筆記超多 說的超詳細 還有心理測驗 高一給他交真是超榮幸)

    地理 王駿智( 摁摁 上的很棒 高二的班導 哈哈)

    公民 寶珠奶奶

    還有還有 高芬仙 超好笑的 哈哈 洪玟容 音樂課看MV 讚辣!!

    反感....

    才來兩年很菜的主教 ( 忘不了去年行軍 大家已經淋雨淋到夠狼狽 還在台上靠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