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靈俠事件簿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386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三天後,深夜

  奇怪,今天也不在,難道去學院了?靖奇環顧他和路過曾經一起住過的空曠的屋子,暗忖。

  本來他是想告訴路過自己特訓的成績,但可惜已經接連兩天沒有找到他了,靖奇又不敢去學院找他,只得悄悄離開,否則讓學院的人看到,路過也會有危險。

  靖奇剛到樓下,突然感覺到一股非常熟悉的氣,只是這股氣中竟竟帶有一股殺氣,他猛然回頭,卻看到路過站在離他尚有十米遠的地方,他盯著他,好像正盯著獵物的狼。

  「路過!」靖奇欣喜地叫道,然後向他跑去,全然沒有在意他身上的那股殺氣,「你去哪裡了?珊瑚告訴我那天你來過!」

  路過沒有說話也沒有動,依然冷冷地盯著靖奇,靖奇跑了兩步,看到路過並沒有動,覺得自己有點傻,他放慢腳步,慢慢地走過去。

  真奇怪,我跑什麼?

  當靖奇走到路過面前,透過依稀的燈光,這才發現路過的眸子竟變成了藍色,和提爾一樣的藍色,靖奇奇道:

  「你什麼時候帶變色隱形眼鏡了?」

  「隱形眼鏡?」路過冷笑道,這樣的表情全然不像他。

  「路過,你怎麼了?吃壞肚子了?」靖奇隱隱覺得不對。

  「白靖奇,」路過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攻向靖奇,「你受死吧!!」

  「!!」靖奇看著路過揮舞著尖爪向他抓來,他急忙向後一退,雖然路過並沒有抓到他,但他滲出的氣還是撕裂了靖奇的衣服,讓他胸口頓時多出了三道帶血的爪印,「路

過!」

  「動作挺快的!」路過的眼神已經完全變了。

  怎麼,怎麼回事!靖奇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路過已經不相信我了嗎?這樣的眼神,這樣的眼神我從來都沒見過!為什麼連路過也……?

  「路過,為,為什麼……」靖奇摀住傷口,望著路過,全然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麼做。

  「為什麼?像魔族這樣的小雜碎根本就不配活在這個世上!你還是覺悟吧!!」路過冷冷道。

  「!!」靖奇驚奇地望著路過,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話是從路過嘴裡說出來的嗎?是相信他,冒著生命危險來看他的路過說的嗎?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你成為同伴,但現在我就要親手送你回地獄!」路過舉起右手,手中竟隱隱地閃著藍光,同時毫不留情地衝向靖奇,用帶著藍光的手劈向他。

  「不知道為什麼會成為同伴嗎?」靖奇咬緊牙深深地埋下頭,路過的話像尖刀一樣刺在他心裡,「是啊,我也完全不知道呢!」是我錯了,是我錯了!!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和這傢伙成為同伴的可能,我有一半魔王的力量,而他則是神族的後裔,神魔不兩立,我竟天真地以為我跟他已經是朋友是同伴了,看來是我錯了!靖奇猛然抬起頭,同時突地舉起用左手手腕來抵擋路過的一擊,「是啊,我也不知道呢!」此時路過的肉掌就像利刃一般擊在靖奇的左手腕處,血頓時隨著他的手腕滴到地上。

  「那這段孽緣今天就做個了斷吧!!」路過大叫著又一拳擊向靖奇的臉。

  「那就做個了結吧!」靖奇也一腳踢向路過的肚子。

  兩人都同時受了對方的一擊,又同時跳開了,鮮紅的血隨著他們的嘴角滑下,他們站在昏暗的燈光下,憤怒地注視著對方,嚴陣以待,遠處,TMX學院的幾名成員注視著兩人,對於現在的狀況非常滿意:

  「這樣就對了嘛!」

  「呵呵,也多虧了唐朝老師的妙計。」

  難道那個未來是真的嗎?我真的要殺了路過嗎?靖奇看著帶有恨意眼神的路過正冷冷地盯著自己,心中又充滿了矛盾,雖然他也討厭現在這樣的路過,但他們畢竟是同伴啊!是一路走來的同伴,就是為了怕有這麼一天他才努力依照珊瑚的方法修行的,沒想到現在變的竟是曾說過要相信他的路過,靖奇心中全然沒了主意。

  「不用想了,你以為你會殺了我嗎?」路過冷笑道。

  「這話應該我說才對。」靖奇深知一旦塞特的力量被釋放,路過絕不會是他的對手,但他還在猶豫,他並不想這樣跟路過對峙。

  「只不過擁有一個小小魔王的一半力量就敢口中狂言要毀滅世界,真是笑話!」

  「是不是笑話要試過才知道!」靖奇也發怒了,他絕不充許任何人用這樣的口氣說塞特。

  「如果你真有這般妄想,我就來告訴你什麼是實力!」路過說著咬破了食指,「以光明之神的名義,將一切黑暗帶入光之世界!光明結界!!」食指的血滴在地上,頓時像被喚醒的太陽,一束強光射向四周,靖奇本能地閉上了眼睛。

  當靖奇再次睜開眼睛時,竟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完全白色的世界,他深知這是完全與黑暗對應的結界,在這裡,一切黑暗魔法都將施展不開,而他的力量也會減弱大半,靖奇還沒來得及作出反應,路過的聲音就從他的上空傳來:

  「戰鬥已經開始了,你在看什麼?」

  「!!」靖奇抬頭一看,只見路過兩手交叉,狠狠地向他頭頂砸來,但現在要躲已經太遲了,他生生地受了路過一擊,腳下一軟,竟有些站立不住,路過的攻擊並沒有結束,他不等靖奇倒下,用膝蓋擊向他的腹部,靖奇只覺得肚子好像被人用攪拌機胡攪了一通,喉頭一

熱,一口鮮血噴出,路過又用極重的力度一拳擊中了靖奇的胸口,將他整個人擊飛五丈遠,「咳——」靖奇內臟嚴重受損,一口熱血噴出,他雙手撐地才讓自己沒有倒下。

  可惡,在光明結界裡,連力量和速度也是平時的一倍嗎?靖奇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想著

對策。

  「在最危急的時刻你魔王的封印就會解開,對吧?」路過趁靖奇休息的時候已經聚集了一個靈彈在手,此刻他站在靖奇面前,居高臨下地看著他,「放心好了,我不會給你這個機會,現在就死吧!!」他大叫著用靈彈襲向靖奇的腦門,這一落下去,就算靖奇有塞特的全部力量也無回天之術了。

  「轟!」路過的靈彈和靖奇的黑彈在空中相撞,靖奇一邊頂著路過壓迫性的氣,一邊艱難地站起來,路過一邊用力將靈彈向靖奇壓去,一邊用腳踢向靖奇,想讓他再次摔下,不過靖奇也並沒有束手就擒,他一邊用全部的力量抵禦著路過的進攻,一邊一一化解他下盤的招式,靖奇艱難地站起身,恨恨地望向路過,而此刻他左眼的眸子已經變成了紫色。

  「哼,在我的光明結界之內竟然還能將力量發揮到這種程度,看來是我輕敵了!」路過直視著靖奇的紫眸,「那現在就要你死!」他加大的氣和力度。

  好,好強!在光明結界內發揮不出全部的力量!靖奇咬緊牙關,勉強支撐著,不,不行,意,意識……。因為他體內的力量已經全部被釋放,現在靖奇的眼睛已經有些模糊了,甚至連眼前的路過也有了重影,不,不可以,我不可以……

  魔族的氣息越來越濃了?哼,現在就要取他的性命!!因為靖奇的奮力抵抗,路過也覺得有些吃力,但因為現在靖奇的意識已經開始模糊,他知道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將全身的力氣都聚集在手上,準備給他最後一擊,突然,路過覺得胸口一陣巨痛,力量也開始不穩定起來:

  「什,什麼?!」這小子,難道是他……

  路,路過的氣?靖奇僅存的意識也感覺到了。

  「轟——」光明結界中發生了一次大爆炸,整個結界全毀,巨大的氣浪將兩人重重地彈出了結界,分別向兩邊飛去。

  「!!」學院的成員們一直觀察著這場戰鬥,他們一見兩人都受傷被彈出,急忙接住了路過,「怎麼了?」他們察覺到路過的氣有些不對。

  「那臭小子!」路過咬牙道。

  靖奇則重重地落在了另一邊,特別部隊的人當然不會錯過這好機會,其中兩人衝過去,正當他們想對靖奇意圖不軌的時候,兩束黑光突地穿過了他們的身體,他們甚至還沒有感覺到對方的行動就被殺,他們愣愣地望著還躺在地上的靖奇,然後睜大雙眼倒了下去。

  「怎麼回事!!」另外正在照顧靖奇的兩名成員大驚。

  「竟想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殺人!」一個冷冷的聲音從拐腳處傳來,同時一個神情冷峻的男生出現在他們面前。

  「你,你是誰?」特別部隊的人第一次見到這個人,但也深知來者不善。

  「那傢伙是,魔族的!」路過感覺到了對方魔族的氣,咬牙道,但他現在也受了傷,打起來恐怕勝算不大,「我們走!」

  「是!」倖存的兩名特別部隊的成員帶著路過消失在夜幕之中。

  哼,真是笨蛋,明明有塞特的一半力量,竟然被幾個人類打得如此狼狽,塞特知道非氣

死不可!路西法俯視著腳下的靖奇,不情願地扶起了他,白靖奇你聽著,我只救你這一次,

下次再看到你就殺了你,並且還要把你吸走的力量奪回來!!

  TMX學院

  「什麼?又出現一個魔族的人?」其他特別部隊的老師和成員聽說又死了兩名同伴,心痛不已。

  「嗯,那傢伙的氣不弱,應該不是普通的魔族。」路過一邊調息一邊道。

  「你的身體不會有事吧?」一名老師問,現在路過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了。

  「放心,死不了!」路過不滿地瞪了他一眼,「我族本來就是為了斬妖除魔而生的,只是沒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子孫。」

  「對不起,都是我平時教導不利。」唐朝微微低下頭,好像現在路過是他的老師。

  「知道就好,若這小子不是我的子孫,我非殺了他不可!竟敢在最關鍵的時候干擾

我!」他一想到剛才差點就可以取靖奇的性命,怒道。

  「……」唐朝沒有說話,他憂心忡忡地望著路過此時的藍眸,在心中歎道,對不起,路過,我知道這樣對你不公平,但這是救你的唯一辦法,至少活著總還有希望吧!!

 

  呃?頭好痛!這是哪裡?靖奇漸漸恢復了意識,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家裡,手腕上的傷處也被扎上了繃帶。

  「你醒啦!」一個欣喜的聲音從門邊響起。

  「你是,」靖奇認出了她,「學姐?!」這麼說,這是路西法的家?他救了我?!

  「看來沒什麼大礙了,是俊晨帶你回來的哦!」柳絮笑道。

  路西法?靖奇有些不敢相信,他暗自運氣,覺得並無不妥,正覺得奇怪,路西法的聲音

冷冷地在外面響起:

  「我要殺你隨時都可以,沒有必要趁你昏迷的時候偷襲。」

  「討厭啦,俊晨,什麼殺呀殺的,靖奇不是你帶回來的嗎?」柳絮聽不懂路西法在說什麼,嗔怪道,然後轉過頭來對靖奇,「你別聽他的,跟你說笑呢。」

  「嗯,我知道,謝謝學姐。」路西法已經接受了人類,柳絮學姐實在功不可沒,現在的他已經不會再想著毀滅世界了吧?

  「柳絮,你出去。」路西法進屋,支開柳絮。

  「嗯,學弟的身體還有些虛弱,我去做點東西給他。」柳絮一向不過問他的事,也沒有多問。

  「究竟怎麼回事?」路西法皺眉道。

  「他們知道了我體內有哥哥的力量,認定我是會毀滅世界的魔王。」靖奇還並不敢向路西法透露太多,「你以後有什麼打算?」以前靖奇做夢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會這樣和路西法說話。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路西法冷冷地回答。

  「我只想救出哥哥。」

  「我勸你最好放棄,」路西法緩緩道,「塞特背叛了我們,已被我們投下魔蟲窟,在那裡只會被吃得連渣都不剩,就算你打開了結界,你也不可能會有與其他四位魔王抗衡的能力,你還是依照塞特在力量活在這個世界就好,畢竟這是塞特的選擇,你根本沒必要自責,最好忘了他,然後好好利用他給你的力量,要不統治這個世界要不成為新一屆的魔王。」不過以塞特的力量,還不至於馬上被殺,但也應該不會支持得了太久。

  「忘了哥哥?這種事怎麼可能?」靖奇苦笑道,「一想到哥哥在受苦,我就……,路西法,若是要你忘了學姐,你會怎麼辦?」

  「現在說的是你的事!」路西法惱羞成怒,「看在你是塞特的弟弟,再告訴你一件事。」

  「什麼?」靖奇看到路西法漲紅了臉的表情,有些想笑。

  「上次你用來吸收我力量的那一招,不能再用了。」路西法告誡道。

  「為什麼?」靖奇也知道單靠他現在的力量是不可能打開界空洞的結界的。

  「你只是一個小小的人類,塞特把力量給你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賭注,這也是他封印你的原因,因為你吸收了一部分我的力量,還有前段時間封印被解開,雖然現在已經重新被封印,但畢竟不是塞特本人的封印,所以魔族的力量不會這麼容易乖乖聽話的,以你現在的意志力來說,應該還可以壓制,但若是再吸納新的魔力,你只會完全失去自我成為真正的魔

王。」路西法冷冷地道,「不要以為我怕你才故意這麼說的,如果你不相信大可以去試試,

只怕到時候你會變得除了塞特誰也不認得,不過若是你想變成那樣,跟我也沒關係。」

  「!!」靖奇一驚,他的腦海裡浮現出在那個未來中自己殺死提爾和路過的情形,「我,我明白了!」

  「當然了,若你想救出塞特,只是現在這種程度是遠遠不夠的,想要打開與異世界相連的結界有兩個方法,強到極至或是弱到極至——要不就擁有可以打破結界的力量,要不就弱到連一個人類的小孩都可以殺死的狀態,不過我要提醒你的是,若是你以極弱的狀態到我們的世界,你根本就不會有命見到塞特,你自己好好考慮吧!」路西法說完出去了。

  跟看到的那兩個未來一樣,要不變成魔王殺死最敬重的老師和最親密的同伴,然後救出哥哥;要不就失去最重要的人,獨自一人活在這個世界,可是,不管是哪種結果我都不想要!現在唯一的希望,唯一的希望就是特訓了!若是我的意志力可以強到壓制住所有的魔性,可以強到就算再吸收更多的魔力也可以保持自我的狀態,那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一想到這,靖奇又看到了希望。

  「打擾你們了,我回去了。」靖奇向路西法和柳絮微微鞠躬,準備離去。

  「咦?這麼快,我還給你做了湯,喝了再回去吧!」柳絮挽留。

  「讓他走。」路西法冷冷道。

  謝謝你,路西法。靖奇深深地看了路西法一眼,不知為何,以前對他的憎惡之心現在全無,可能是因為他已經有了和塞特相同的體會和經歷吧?

  靖奇一口氣跑回他修煉的森林,珊瑚正躺在樹枝上透過樹葉望著天空若有所思,他一見靖奇回來了,露出平常的笑容:

  「你回來了,感覺怎麼樣?」

  「珊瑚,拜託你,給我更難的訓練吧!」靖奇懇求道。

  「咦?」珊瑚一驚。

  「就我現在的實力根本救不了哥哥,我想要更強的力量,所以需要更強的意志力,珊瑚,拜託你!」靖奇說明了自己的意思。

  「……,嗯。」已經決定了嗎?

  同一時刻,唐朝的竹屋

  什麼?!唐朝這才在竹屋裡發現了路過留給他的字條,這麼說路過根本沒有背叛學院,靖奇也在努力地修行想要以他自己的意志來控制魔族的力量,是我們誤會他們了嗎?那為什麼學院的其他人一口咬定他們的叛變?究竟是怎麼回事?聽他們報告說越來越多的魔族出現了,他們在謀劃著什麼?這跟靖奇有沒有關係?更糟糕的是,現在我已經把路過先祖的神請到路過身上了,請神容易送神難,這可如何是好?!

  唐朝的思緒回到了三天前:

  ……

  「你太天真了,你以為我們會讓你見到院長嗎?」那人說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冰錐刺向路過。

  「!!」因為距離太近,路過已經無法躲閃了。

  但就在冰錐離路過的勁部還有半公分時,他的手突然被一股極有力的大手抓住了,四人一驚,望向來人:

  「唐,唐朝老師!」他們暗叫不妙,這麼一來他們先斬後奏的計劃就泡湯了。

  「院長說過先帶路過回去問話,你們這是什麼意思?」唐朝料到他們不會這麼乖乖聽話,這才跟來,幸好及時阻止了他們。

  「是路過先出手的!」四人一口咬定。

  「什麼?明明是你們不講理!」路過肺都氣炸了,「那好,剛才的不算,現在重新打過!」他說著就要動手,剛剛掄起的拳頭卻被唐朝握住了:

  「路過,你還想對昔日的同伴出手嗎?」唐朝也暗自懷疑路過是否被靖奇騙了。

  「老師,他們才不是同伴!」路過怒道。

  「哼,你不當我們是同伴也無所謂,只怕你連院長也認不得了。」其中一人冷哼道,同時悄悄給路過設下圈套。

  「認不認得也跟你沒關係,出來再打過!!」路過也沒多想,衝口而出。

  路過真的變了嗎?唐朝看著向眾人宣戰的路過,心涼了一半,沒辦法,只能用那個辦法了!

  「怎麼,不敢再打嗎?」路過沖四人做著鬼臉想激怒他們。

  對不起了,路過,老師也是為你好。唐朝伸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擊向路過的後勁。

  「!!」路過只覺得勁後好像被刀砍中,全身的力量都被奪走了,他驚訝地回過頭,望著唐朝,然後腳下一軟,竟癱在地上。

  「抬他回去。」唐朝緩緩閉上眼睛,不忍再看自己從狼群裡撿來並一手帶大的愛徒。

  「是!」四人對望一眼,眼中有勝利也有失落,不過至少現在路過昏過去了,他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他也辨駁不得。

  聽了四人的敘述,院長失望透頂,他長長地歎了口氣:

  「畢竟路過也曾是你們的同伴,讓他走得安靜點吧!」言下之意是已經同意處決路過了。

  「是!」其他特別部隊的人喜形於色,在他們看來已經拔去白靖奇身邊的一個爪牙了。

  「院長,請等等!!」唐朝阻止道。

  「唐朝老師,我們也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放心,我們不會讓他覺得痛苦的。」一名老師以為唐朝想親手處決路過,道。

  「我有不用殺路過也可以讓他回心轉意的方法。」唐朝決定賭一賭了。

  「什麼?還有這樣的方法?」院長喜道,他當然也不想看到猶如自己孩子般的成員自相殘殺。

  「是的,宗家本來就是神族的後裔,所以體內流著宗家血的路過才會有近似於神的力量。」唐朝也是以前聽宗呂提起過,但沒人實施過,他也沒什麼把握,但不管怎麼樣,現在當務之急是要保住路過的性命。

  「那又怎麼樣?路過已經背叛了學院了。」其他人以為唐朝是在給路過求情。

  「我想要喚醒路過的先祖。」唐朝道。

  「什麼?」眾人一驚。

  「也就是我們說的請神上身,不過因為路過體內本身就流著神族的血,所以可以請到他身為神族一份子的先祖,至少在消滅魔王以前,就讓路過的先祖來代替他替天行道吧!」唐朝向院長道,「院長,我非常瞭解路過這孩子,他不可能會變成毀滅世界的幫兇,肯定是被騙了,你也知道這孩子不太喜歡用腦子吧?被騙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請看在我的份上,原諒他的無知,先讓他活著吧!等這件事結束後我會親自處罰他!!」

  「唐朝老師,這麼做可行嗎?」其他人還是有些擔心。

  「一定可以的!」唐朝堅定道。

  「那就試試看吧!」院長頷首,這樣總比殺死路過強。

  在空曠的廣場裡,唐朝把昏迷的路過放到已經畫好的五芒星陣中心,然後他自己盤膝坐在陣外不遠處,雙手合十,吟咒道:

  「全能的神啊,請依循萬年不破的因果定律,將你的意識施於此人之身,讓他成為你最忠實的盟友吧!!」唐朝話音剛落就將雙手猛然按在五芒星陣之上,好像有什麼被啟動似的,就在他的手接觸到五芒星陣的那一瞬間,一束藍光從陣中射向天空,同時陣中路過的身體也開始浮在藍光之中。

  過了半晌,路過從藍光中緩緩睜開眼睛,然後自己浮在空中,同時藍光也隨著他的覺醒跟著消失了,路過環視著四周正驚訝地望著他的人群,不知為何,在他的目光下,其他人連大氣也不敢出,雖然還是路過的身體,但他那唯我獨尊的神情和深遂的藍眸讓大家誠惶誠恐,也就是現在他們才知道神和人的差別是什麼。

  「是你把我喚醒的?」路過說著落到正大口大口喘著氣的唐朝的前方。

  「是的,這孩子是你的子孫,現在他需要你的幫助。」唐朝的體力透支,這才勉強站起身。

  「我的子孫?」此時,這個路過的語氣和表情都全然不像以前的他。

  「是的,請你務必幫助我們消滅魔族。」院長也道。

  「魔族?魔族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就算有也只是一些小嘍囉,繼承了我力量的後人為什麼不能擊敗他們?」路過不滿了。

  「可是對方是魔王啊!」旁邊一名老師插嘴道。

  「魔王?」路過揚揚眉,「那就有意思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下可糟了,都怪我沒有相信路過。唐朝想到此,忍不住埋怨著自己,唉,那孩子怎麼這麼傻,竟一個人跑去找靖奇,若不是這樣,他們也不會誤會他了,但是現在,我竟然親手將自己弟子交給了他的先祖——他可不會對靖奇手上留情,若是他殺了正在努力不變成魔王的靖奇,路過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的!唉——。

  雖然惋惜,但唐朝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畢竟喚出來的先祖不可能這麼容易又讓他回去,唐朝將路過留下的紙條放好,以準備在適當的時機作為證據。

  不過就算我相信路過是清白的,那其他人呢?要怎麼說服他們路過不是靖奇毀滅世界的幫兇?況且路過本人也親眼看到靖奇殺了提爾,其他人也目擊過靖奇殺了其他成員,還被兩個魔族帶走過,等等,魔族一向是弱肉強食,他們沒有理由會幫靖奇才對,從背後捅他一刀才是魔族的作風啊!究竟怎麼回事?難道還有什麼陰謀嗎?唐朝一想到靖奇殺了提爾這件事,怎麼也無法釋懷,就算靖奇當時是無意識中殺了提爾,那很難保他以後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殺害其他人,更不能保證他會不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毀滅世界,畢竟那孩子負載著強大的魔族的力量。

  此時,南奎街,死胡同,盡頭的牆壁

  「嘻嘻嘻,力量,力量……」亞塞看著手上不斷湧出的力量,按捺不住內心的狂喜,「我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哇哈哈哈哈!」他身後的魔觸手都已經完全恢復了,正張牙舞爪地在空中舞動著,好像在炫耀它的力量,而在亞塞腳下是被吸得只剩下軀殼的維克,「只要殺了背叛我族的路西法和塞特的餘孽,再打開結界,我就可以成為新一

屆的魔王了,哇哈哈哈——」

  「就是這裡嗎?」路過在學院老師的帶領下到了靖奇修行的森林。

  「是的,上次我就是在這裡遇到那個魔王的。」老師點頭,同時也打定主意不再往前走了,「應該就在前面。」

  「明白了,你回去吧!」現在的路過當然不屑讓任何人幫他。

  「是!」老師暗自鬆了口氣,他還真怕路過硬要他前往。

  此時,正躺在草地上假寐的珊瑚猛然睜開眼,他看著在瀑布下的靖奇,此時靖奇已經加大了特訓難度,已經不是再是一隻手維持一個靈彈了,而是兩手手心向上,交叉平放於胸前,掌心分別浮動著一顆碗口大的靈彈,但他身體周圍的邪氣也湧動得更加厲害,再加上巨大的水流不斷沖刷著他的身體,令他有些搖搖欲墜,連呼吸也有些不順了。

  還是太勉強了吧?珊瑚暗忖,他不想驚動靖奇,悄悄往路過來的方向走去。

  路過正警覺地走在森林裡,突然,一個黑影一閃,落在他前方十米處,珊瑚一見是路過暗覺奇怪:

  「你怎麼……」這股氣不像是那孩子的,但的確是他沒有錯。

  「魔族的人?受死吧!」路過一見珊瑚的紫眸,馬上向他擊去。

  「嘖,真是個毛躁的傢伙!」珊瑚躲閃著,讓路過的拳總是與他的身體相差五公分左右,讓他處處落空。

  好快的速度,而且他的實力並不僅僅是如此。路過看出珊瑚只是抱著和他玩玩的心態在和他打,哼,我會讓你好好嘗嘗小看我的下場。

  是那孩子沒有錯,不過氣卻與以前感覺到的有些不同,感覺甚至好像不是一個人?珊瑚也正納悶,而且力量上也比那孩子更勝一籌,但他好像已經不認識我了?藍色眸子?!難道是,請神上身?!

  路過「忽」地一聲用右拳擊向珊瑚的左臉,珊瑚剛側身閃過,他的左拳卻以更快的速度掄向他的胸口,珊瑚暗自一驚,縱身一躍,這才躲過了路過的連環擊:

  「呵呵,有兩下子。」

  「你也不賴。」路過抬抬下巴。

  「喂,你不是那孩子吧?」珊瑚問。

  「你知道這麼多也沒用,反正你已經快死了!」路過不屑與魔族講話。

  「呵呵,是嗎?不過我可捨不得殺你。」既然他不是靖奇的那個朋友,想必他也不會對靖奇再有同伴情誼了,靖奇知道這件事嗎?看來是不知道的,若是如此,事情就有趣多了,呵呵,我當然捨不得殺你了,你可是可以幫我達成願望的人呢!珊瑚只覺得腦門一熱,完全不顧以前對自己的告誡,以內心深處的意識行事起來。

  「那你就只好受死了!」路過將力量聚集在右手,頓時他的掌中出現了一把光劍。

  不用吟咒也可以做出光劍,看來現在他的力量已經在靖奇之上了,難怪他想變強呢!珊瑚暗忖,但絲毫也沒有懼怕的樣子。

  路過突地衝向珊瑚,用光劍砍向他,正當他要側身閃過時,路過的攻擊速度突然變慢了,珊瑚暗覺奇怪,突然,他的身後出現一股透心的涼意,不知什麼時候路過的左手也出現了一柄光劍,並且狠狠地向他刺來。

  成功了!路過前後突擊,就在他的光劍離珊瑚的身體還有半公分時,珊瑚竟突然消失在他眼前。

  「什麼?!」路過一驚。

  「在這邊!」珊瑚的聲音從路過的左邊傳來,他本能地轉過頭,項上就被人狠狠地踢中並將他彈了出去。

  但現在的路過畢竟不是以前的路過,他用光劍在地上微微一借力,在空中又一個後空翻然後用腳尖準確無誤地蹬在他身後一棵樹的樹幹上,又接著向珊瑚刺來,珊瑚不以為然地站在原地,但就在路過離他尚有五米的時候,他的身體竟開始旋轉起來,變成一股閃著白光的旋風。

  這小子……。珊瑚微微一愣,他縱身一躍想跳出路過的攻擊範圍,但路過並不像子彈那樣只是直線運動,他很快洞悉了珊瑚的動向,緊接著也改變了方向,向他衝去。

  「奉邪神之御用, 衛吾之軀!暗黑壁!」珊瑚深知躲是躲不開了,他將手伸向前方吟咒道,同時他的前方出現了一道黑色的結界。

  「絲絲絲」路過與暗黑壁相撞,頓時擦出白色與黑色交錯的閃光,雙方的力量都有所削減,但磨擦卻絲毫沒有減少。

  好強的力量!珊瑚感覺到路過的衝擊,只覺得手臂被震得生生的痛。

  這傢伙的力量比那個叫白靖奇的小子要強很多!路過也覺得有些吃力了,此時他的虎口

已經裂開,血隨著他的手腕滴落,力量也大不如前了。

  「轟——」珊瑚的暗黑壁與路過的光劍經過猛烈的對峙終於發生了爆炸,一股巨大的氣浪將兩人揎開,兩人向後滑過幾米後都停住了,雖然他們並沒有受什麼傷,但雙方的力量都

有些損耗。

  「!!」正在特訓的靖奇突然睜開眼,他感覺到了珊瑚和路過的氣,暗自一驚,「珊瑚?」他這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珊瑚已經不見了,「難道……」他想起昨天對他毫不留情的

路過,「路過?!」他已經追到這裡了嗎?難道他們已經打起來了?不管他們中誰受傷,都是靖奇不想看到的。

  靖奇急忙往兩人作戰的地方跑去。

  「你還算不錯,不過想跟我鬥你還嫩了點。」靖奇已經察覺了嗎?那正好!珊瑚已經感覺到靖奇正在靠近。

  「哼,是嗎?」路過也感覺到靖奇的氣了,當然,他認為靖奇一來對他就不利了。看來要速戰速絕!路過打定主意,「光啊,形成銳利的箭矢,穿透那黑暗之軀吧!」他話音剛落,萬把箭羽衝向珊瑚,珊瑚淡淡一笑,根本沒有移動的打算,就在箭羽離他尚有半米的時候,他眼疾手快地抓了最前後的那一隻,然後突地消失了。

  「!!」路過完全不明白珊瑚的意思,他還沒來得及思考他想做什麼,一股拳風從他的正面向他襲來,路過側身一閃。

  珊瑚的右手握著那只光箭,左手不斷向路過快速擊去,讓他不能再對自己進行強勢的攻擊,同時他感覺到靖奇的氣越來越近了。

  他究竟想幹什麼?路過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珊瑚要拿一隻光箭在手以降低自己攻擊的程度。

  來了!珊瑚把握住時機,左手擊向路過,同時將右手中的光箭刺向自己的左肩。

  「!!」路過完全料不到珊瑚竟會有這樣的舉動,他也完全不明白他這麼做有什麼目的。

  「珊瑚!!」靖奇剛好看到珊瑚在路過面前受傷,自然也理所當然地認為這是路過所為,珊瑚這麼做完全與亞塞和維克陷害靖奇殺了提爾如出一輒。

  靖奇快速移動到珊瑚和路過之間,一手扶住要倒下的珊瑚,一手向路過擊去,因為事情發生得太突然,路過並沒有防備,他的胸口生生受了靖奇一擊,踉蹌地退後了兩步。

  「靖奇——」雖然左肩受了傷,但珊瑚卻絲毫沒有失敗者的心情,相反,他覺得自己勝利了。

  「路過,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靖奇恨恨地看著路過,咬牙道,「你說相信我,我也認為你並沒有聽信他們的話,但是你不僅對我下手,還趁機偷襲珊瑚,這就是你的作風

嗎?」

  「哼,我似乎沒有必要向你解釋什麼!」路過摀住被靖奇擊中的地方,冷笑道,「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而已!」

  「明白了!」靖奇以為路過已經完全捨棄了他,轉而投向了誤會他的學院,「我還以為我跟你說得很清楚,我還以為你跟那些人不一樣,既然這就是你的決定,那我只能說我看錯人了!從此以後我們恩斷義絕,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我們互不相欠!!」

  「正有此意!」路過感覺到心中的湧動,他深知自己的子孫正在反抗他的決定。

  「珊瑚,我們走!」靖奇扶著珊瑚轉過身,他只覺得胸口一陣發堵,心中充滿了對路過、對學院、對這個世界的失望。

  「麻煩你了。」雖然血不斷從傷口從浸出,但珊瑚心中卻沒有半點痛意,他微微回過頭,看著受了傷正漸漸遠去的路過,嘴角浮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意。

  幸而珊瑚的傷並沒有傷到要害,他很快就止住了血,傷口也在慢慢癒合,而靖奇則把自己泡在水中,愣愣地看著水裡自己的倒影,心中的苦痛更甚千百倍,看著靖奇落寞的身影,

珊瑚說話了:

  「不要在意,靖奇,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傷。」

  「對不起,珊瑚。」珊瑚越是這麼說,靖奇就越難過。

  「呵呵,又不是你打傷的,」珊瑚笑道,像沒事似的,「再說了,人類本來就是這樣。」

  「嗯,小時候也一直聽哥哥說起到人類的劣性,但自從認識了提爾老師,進入了學院後,我一直以為路過不一樣,學院的老師不一樣,可是……」一想到這些,靖奇心中一陣發堵,「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他們都不相信我?難道我們這麼多年所建立起來的信任感這麼容易就被那些假像所擊潰嗎?難道我就讓他們憎惡到非死不可的程度嗎?」

  「不是的,靖奇,」珊瑚感覺到靖奇情緒的波動,他體內的黑暗之力湧動得也越發厲害了,「他們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恐懼。」

  「恐懼?」靖奇緩緩回過頭,而他的眼裡分明含著淚水。

  「是的,感覺到別人比自己強的恐懼、死亡的恐懼,這些都是他們要將我們除之而後快的原因,與我們魔族單純地想要變強不同,人族有著更多的慾望,他們還想得到更多的財富,更多的權利以及更好的女人,除了想要得到自己還不曾得到的東西,他們更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現有的東西,若是他們感覺到別人可能會侵犯他們的東西,人類都會選擇不擇手段——哪怕這種恐懼僅僅是源於他們的內心,他們也會選擇只相信自己的判斷,這也就是他們從恐懼中得來的力量!」珊瑚說出了他對人類的看法。

  「他們對我也是一樣?」靖奇覺得珊瑚說得有道理,他也明顯地感覺到體內的那股力量

開始不安份地湧動著,好像要爆發的火山一般蠢蠢欲動,與以前有所不同的是,他現在並沒有出現意識模糊的現象,好像是以前塞特封印他時,那股力量感受到了他心裡的悲傷,想為他鳴不平似的,他暗覺奇怪,這樣的情形倒是第一次出現。

  「嗯,因為感覺到你可能會威脅到他們的利益,哪怕你們曾是患難與共的同伴,哪怕你們曾是肝膽相照的朋友,這些所謂的人類的感情根本抵不住他們內心深處對你的恐懼,這也是他們想方設法地要至你於死地的原因,說什麼是為了維護正義,說什麼是為了保衛世界的和平,這些根本就是他們想要掩示自己內心的恐懼而找來的冠冕堂皇的借口而已,只有把他們說成了正義的使者,只有把你說成了會毀滅世界的魔王,他們才能更心安理得地殺了你。」珊瑚感覺到靖奇的黑暗之氣越來越強,雖然他自己還沒有發覺,但珊瑚知道自己的話

已經被靖奇接受了。

  「可是,我也親眼在看到了自己會毀滅世界的未來啊!」靖奇心中梗塞得厲害,同時,他感覺到自己體內不斷翻滾的氣好像安靜了許多,說安靜也不太對,只是覺得那股氣好像在慢慢與他的身體融為一體,以前那股氣像是他體內暗藏的一個活火山,隨時都有爆發的危險,但現在這座活火山所爆發出來的岩漿竟如同與寬闊的海洋融為了一體,在昇華成一股熾熱的水蒸氣的同時也與大海合為一體。

  「呵呵,靖奇,你知道什麼是多維空間嗎?」珊瑚笑道。

  「多維空間?」靖奇第一次聽說。

  「也就是說這個世界並不僅僅只有一個未來,每一個人的每一個選擇都可以造就一個新的未來,也就是說,你的決定可以成就不同的未來,或許你會毀滅世界,或許你也會拯救世界啊!世上沒有絕對的事,就連我和提爾叔叔都不可能百分之百的知道未來究竟會怎麼樣,更何況對方只是一個小小的魔族,所以對方極有可能只是從千百萬個未來中提取了兩個對他有利的未來讓你們看到,若是你的同伴相信你,事情也不會至此,歸根到底,都是你那些人類的同伴自私地只想著自己的利益,完全不顧你的心情,靖奇,不管怎麼樣,不管你會有怎樣的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畢竟是他們先對不起你!」珊瑚含笑望著靖奇,他深知,自己這麼說不僅打消了靖奇害怕自己成為毀滅世界的魔王的疑慮,更加深了他對特別部隊那些人的仇怨,不過話又說回來,若不是他們先捨棄了靖奇,靖奇又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明白了!」靖奇長長地吸了口氣,他垂下眼瞼,心痛的感覺爬上了心頭。

  當晚,靖奇翻來覆去睡不著,不知為何,他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不遠處的珊瑚已經睡著了,靖奇沉沉地歎了口氣,定定神,往靈山的方向飛去……。

  次日,一大早,瀑布中的靖奇看著自己漸漸穩定的氣,向岸邊游去:

  「珊瑚,麻煩你幫我解開封印吧!」他的眼裡已經沒有了昨晚的遲疑,體內力量的湧動此刻也停止了,好像又進入沉睡的火山。

  「已經想好了嗎?」珊瑚睜開眼,看著他。

  「嗯!」靖奇堅定地點點頭,「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都接受。」

  「那好!」珊瑚深深地吸了口氣,靖奇,以後就看你的了,就像你說的,不管以後會發

生什麼事,我都接受!

  珊瑚口中唸唸有詞,然後突地指向靖奇,一束紫光從他指尖射出,直襲靖奇的眉心,靖奇本能地閉上了眼睛……。

  過了半晌,靖奇並未覺得身體的不適,他緩緩睜開眼,遲疑地望向自己在水中的倒影,竟有些站立不住,此刻,他左眼的眸子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了紫色,這些都是在他混然不知的時候發生的,但令他欣喜的是,自己的意識還非常清晰,沒有半點模糊。

  「謝謝你,珊瑚,我的意志力已經大於哥哥的力量了!」靖奇欣喜地叫道。

  「呵呵,這也是你努力的成果。」不,不是有大於那股力量的意志,而是已經放棄了人類的你已經完全與魔力融為一體,與以前你還在潛意識裡抵禦那股力量不一樣,你完全接受了那肌力量,現在的你就是魔王,你的意志也將繼承魔王的意志!靖奇,我也不希望你會有殺死提爾叔叔的未來,就看你會如何拯救你自己和這個世界了!不管事情最後是怎麼樣,我都會接受,畢竟,這就是我的宿命!

  路西法打量著自己眼前的靖奇,緩緩道:

  「你來是想讓我恭喜你嗎?」白靖奇跟以前的情況都不一樣,塞特的力量並沒有控制他的力量也沒有只是為了保護他而短暫地出現,按理說他本身不可能能讓這股力量完全伏首,更何況裡面還有一些我的力量,難道,難道說,他本人已經遁入了魔道?不過若是他不再吸取魔力倒還能保持自己現有的狀態,一旦再吸取任何一點力量,以前的白靖奇就再也回不來了。

  「不是,路西法,你說過這次從異世界來到這裡的魔族有兩人,對吧?」靖奇只是想再確定一點,因為並沒有分別見過這兩個人。

  「是的,上次你看到的是維克,另一個叫亞塞,他們也是把你哥哥帶走的人。」打聽他們兩個?難道白靖奇想反擊了嗎?真是有趣!

  「知道了。」靖奇說著就要走。

  「你想打敗他們還早得很。」路西法冷冷地提醒道,「雖然你擁有塞特和我的一部分力量,但從戰鬥經驗來說,你絕對不是他們的對手,況且他們已經今非昔比。」從維克的那一招就可以看來,他們之前做過非常充分的準備,而且是以成為魔王為目的進行的準備。

  「我?誰說是我要打敗他們的?」靖奇露出詭異的笑。

  「……」路西法沒有說話。

  靖奇剛走,柳絮端著水果和糕點從廚房裡走出,她見靖奇已經離去,奇道:

  「咦?靖奇走了?還沒請他品嚐我的手藝呢!」

  「柳絮,我出去一下。」路西法不放心,也要跟著離開。

  「俊晨,你也要去嗎?」柳絮有些失望,她還有事想給他講。

  「你在家,別跟來!」路西法留下這句話,帶上門出去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TMX學院

  「轟轟轟」數聲爆炸將暗學院的一些設施破壞了,尚留守在學院的特別部隊成員聞聲趕來,當他們看清來人是誰時,大驚:

  「白,白靖奇!!」他的眼睛,他的眼睛!

  「正好,省得我去找你!」路過恨恨地瞪著他。

  「這裡打不方便,不怕死的跟我來!」靖奇說著衝向天空。

  「路過,不要去!」大家叫著。

  「哼,我還不知道死字怎麼寫!」雖然現在是路過的先祖,但暴躁的性格卻一點也沒有變。

  「路過!靖奇!」院長也出來了,只看到路過跟著靖奇消失在天際,現在他徹底相信靖

奇叛變的說法了。

  靖奇飛在空中,忽高忽低,但一直保持著他和路過之間的距離,突地,他消失在空中,跟在他後面的路過一愣,正四下張望著,而此刻靖奇已經到了南奎街的那個巷子裡,他對著盡頭的牆壁伸出手,頓時他的掌中出現了一枚黑彈。

  「轟」,牆壁被轟開了一個大洞,漫天的煙霧遮住了靖奇的視線,等煙霧漸漸散去後,一個人影出現在洞口:

  「哎呀呀,我還以為是誰呢,竟然這麼粗暴。」漸漸的,亞塞的聲音從煙霧中響起。

  「只有你一個人?」路西法不是說有兩人嗎?他跟上次襲擊路西法和柳絮的不一樣,應

該就是另一個人了吧?那個叫維克的呢?

  「呵呵,我一人就足夠!」亞塞漸漸展現在靖奇眼前。

  「!!」一對紫眸?!他不是只應該是高級魔族嗎?!靖奇一驚。

  「呵呵,似乎你的封印也解開了呢!」亞塞也注意到了靖奇的變化,但他已經不在乎這個了。

  「你……」靖奇定定神,覺得自己不應該只處於震驚之中「哼,雖然不明白為什麼你會得到魔王的力量,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呵呵,那你可以放心,我還不想殺你。」亞塞獰笑著,我要你與維克一樣,成為我的力量!

  「那還真遺憾。」靖奇感覺到路過的氣就在這附近,「狂暴的雷精靈,以你們的力量摧毀一切吧,狂雷天降!」

  「轟——」空中一束雷光降下,炸向亞塞,但亞塞露出鄙夷的神情,甚至懶得閃躲,任由雷擊在他身上。

  好好玩吧!靖奇冷笑著,趁著雷光擊中亞塞的時候悄悄隱去了。

  同一時刻,在空中尋找著靖奇的路過突然看到一束雷光落向地面,同時他也感覺到了魔族的氣。

  在那裡!他往南奎街飛去。

  「這種程度的攻擊就想……」雷光過後,亞塞完好無損地站在原地,當他看到眼前的人時微微一驚,但隨即又明白了,「呵,原來只是個晃子。」

  「你是誰?!」路過喝道。又是魔王級的魔族!這已經是第三個了,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

  「我認識你。」亞塞認出路過就是他們設計讓其看到靖奇殺死提爾的目擊證人之一,因為銀髮很少有,所以他還有些印象,「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

  「哼,不管你與白靖奇在同流合污做什麼,今天就是你們的未日!」身為神族一員的路過的先祖,他是絕對不會任由魔族的人在這個世界作惡。

  「呵,雖然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意思,但我知道死的那個人一定不是我!」亞塞隱約感覺到了路過身上有神族的氣,但他毫無懼色,在他看來,現在的他已經擁有了魔王的力量,怎麼會怕這個世界留下的神族?

  「神聖的光芒,撕開黑暗,消滅邪惡吧!」路過懶得跟他廢話,他雙手伸向前,對準亞塞站的方向發出一束強烈的光束。

  「呵,只是這種程度嗎?」亞塞冷哼一聲,將手一揮,竟在光束離他只有一米的時候讓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就在他為自己擁有了強大的力量暗自得意的時候,路過的聲音突然從他身後傳來:

  「太天真了!」

  「!!」那小子,什麼時候!!亞塞一驚,頓時感覺到一股強勁的掌風向他劈來,但他並沒有像以前那樣躲開,同時嘴角也浮現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只有這種程度?路過看著亞塞站在自己前面一動不動,暗覺奇怪,突然,亞塞的後背突地出現了三根魔觸手,因為距離太近,觸手刺進了路過的身體。

  「!!!」路過完全沒有料到亞塞竟有這一招,他的身體竟生生地痛其中兩條貫穿,幸好他的反應夠快,抓住了襲向他心臟處的一條。

  「別作垂死掙扎了!」亞塞見計謀得逞,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你就乖乖地成為我的

一部分吧!」他的魔觸手將路過舉在空中,同時貪婪地從他體內吸食著力量。

  這,這……。除了身體撕心裂肺的痛處外,路過更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正隨著魔觸手的收縮而流失,他暗怪自己大意,在沒有完全掌握敵人實力的時候就近距離作戰。

  「沉睡於紅蓮火炎上的黑暗之龍啊,請用您的咆哮,將我的敵人燒燬吧!」靖奇的聲音突然從亞塞的斜後方傳來。

  什麼?他並沒有走?為什麼沒有感覺到他的氣?亞塞一驚,同時看到一股如龍形的帶著黑光的紅色烈焰向自己襲來,他一驚,丟下了路過,自己向上一躍,躲開了靖奇的偷襲。

  靖奇並沒有以擊傷亞塞為目的,等他一放開路過,他就接住了他:

  「以前你救過我,現在我不再欠你了!」

  「可惡,明明是你……」路過怒視靖奇,但因為身體受到了重創,一口熱血湧出,竟教他說不出話來。

  「若你還不想死的話,就閉嘴。」靖奇將路過放到巷角,然後與亞塞面對面地站著,「原來如此,因為殺了自己的同伴,你才能擁有全部魔王的力量。」

  「不錯,這就是魔族,」亞塞陰笑著,「不過也足以說明你還不夠格成為魔王——既然你能這麼完美地隱藏自己的氣,那就應該等到我完全沒有防備的時候再出手,就算那時候我能躲開,但也會受傷,這樣或許你的勝算還大些,呵呵,不過很可惜,看來你還是捨棄不了人類的感情。」

  「住口!」靖奇咬牙道,「我只是不想再讓你吸食力量以無謂地增加我的負擔!」

  是啊!若是再等一下,讓那個傢伙的注意力全在吸取我的力量身上,然後再毫無聲息地攻擊,他就可以輕而易舉地取他性命,但他偏偏沒有這麼做,而是選擇在不適當的時機靠吟咒攻擊——雖然速度會更快,但他也失去了最好的攻擊時機,哼,身為魔族竟然沒有做魔族的覺悟!想到這,路過別過頭。

  你這混蛋死不要臉的臭老頭,快點給我滾出我的身體!!路過的叫罵聲不絕於他先祖之耳。

  臭小子,你也稍微學一點什麼叫尊師重道吧!先祖也不甘示弱。

  你這白癡臭老頭,哪裡有讓我尊敬你的資格?霸佔著我的身體不說,還讓我和白靖奇的誤會越來越深,還讓我受這麼重的傷,本大爺長這麼大還沒遇到過像你這樣蠻不講理的臭老

頭!!路過氣急敗壞地罵道,這幾天可把他氣壞了。

  哼,以你那點微薄的力量,早就死了!!你沒發現你那個所謂的同伴在利用你嗎?話雖這麼說,但因為剛才白靖奇救他的舉動,讓他的聲音小了一些。

  那都是因為你的關係!!快給我滾回你的世界!!路過怒道。

  你叫我回去我就回去?

  那你究竟想我怎麼樣!!現在你讓我受了這麼重的傷,我都不要你賠了!路過快氣絕。

  代替我把那些該死的魔族殺掉!先祖已經讓步了。

  什麼?路過一驚,原以為他肯定死皮賴臉地不會同意,沒想到這麼快就鬆口了。

  臭小子,你聽力出問題了嗎?還要我說第二次?先祖不滿了。

  嘁,這樣的話還要你說?

  你與這小子聯手,應該還有勝算,現在我就用我剩下的力量把你的傷都治好吧!接下來就要看你的了!!小心那個魔族,他會吸取別人的力量。路過的先祖深知自己被亞塞吸取的力量一時半會兒恢復不了,現在他也只能做出讓步,不然對他對路過都非常不利。

  知道了,快滾吧!路過心裡有點感動,但嘴上卻絲毫不客氣。

  一陣白光從路過身上化開,他身上所受的重傷都不翼而飛,若不是衣服上的兩個碗口大的洞,他根本不相信自己曾經受過傷,路過一個翻身跳起,大叫:

  「白靖奇,我來了!」

  「哼,笨蛋,現在才回來。」靖奇從和亞塞的打鬥的閒暇中冷冷地回答。

  咦?他知道我被先祖附身的事?路過覺得奇怪,但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他正要加入

戰團,卻被靖奇喝止了:

  「你不要過來!」

  「什麼?你敢看不起本大爺?」路過怒道。

  「呵,你還是擔心一下你自己吧!」亞塞說著猛然向靖奇揮去一拳。

  好快的速度,因為剛才吸取了路過的部分力量,速度又比先前更快了!這傢伙才是最危險的!!靖奇意識到了形式的嚴峻,他也深知現在的自己是打不過他的。

  亞塞也感覺到了靖奇的吃力,他的拳頭已經多次擊中他了,他也深知就算靖奇擁有了塞

特一半的力量,但也絕對不是他現在的對手——現在他可是擁有了魔王100%的力量呢。

  「呵呵,現在的情形讓我想起了幾天前,殺你師父的時候。」亞塞想干擾靖奇。

  「什麼?!」路過一驚,白靖奇果然是被冤枉的!現在想來當時我們也並沒有找到提爾老師的屍體,原來我們都中了這傢伙的奸計!!可惡,真應該讓學院的老師來聽聽!

  「果然是你幹的!」珊瑚說提爾師父並沒有死,看來這傢伙還不知道。靖奇不動聲色。

  「你師父的力量已經與我融為一體,你也應該聽他的話才對。」亞塞獰笑著,同時他背後的一條魔觸手從左面襲向靖奇。

  「很抱歉,我向來不喜歡任人擺佈!」靖奇身子向後一側,躲過了魔觸手,並且踢向亞塞的腹部。

  「動作太慢了!」現在靖奇的動作在亞塞看來猶如慢動作一樣,他不慌不忙地用手擋住的同時,一把抓住了他的腳踝並往前一扯。

  「!!」好快!靖奇看著亞塞用鐵肘攻向自己的胸口,他用手一擋,卻發現另一根魔觸手從他的右面向他襲來,眼看著觸手就要刺進他的身體,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路過飛身上

前,一把抓住了觸手,同時靖奇也眼疾手快地一拳擊向亞塞的右臉,亞塞怎麼會讓靖奇打到,他用力一甩,甩開了路過,並彈開了三丈遠。

  「笨蛋,我還以為特訓會有多大成效呢!看來也不怎麼樣嘛!」路過瞇縫著眼看著靖奇。

  「我也以為你的智商會有很大提高,現在看來也和以前一樣是個白癡,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向他進攻而不是單純地抵擋。」靖奇瞪了路過一眼。

  「救你還錯了?我再也不救你了!」路過怒道。

  「哼!」靖奇不再理他,開始思考著敵我的實力差距,現在看來亞塞因為吸取了維克和部分提爾、路過的力量,所以他們從速度、力量上他們都不及他,再加上亞塞還有那三根極其危險的魔觸手,這更讓他們處於劣勢,他們不僅不能再讓自己的力量流失,同時還要注意亞塞的動向,若是兩人聯手,或許還可以險中求勝,可是偏偏現在這兩人又像以前一樣鬧起彆扭來,這讓形勢越發危急。

  「喂,章魚,是你殺了提爾老師,沒有錯吧!」路過叫道。

  「誰是章魚!!」亞塞怒道,「是我殺的又怎麼樣?雖然我不喜歡像維克那樣做戰鬥以外的事,不過我還是要承認他的反間計非常成功,你們不是捨棄他了嗎?」

  「哼,我說過別人左右不了我的決定,不管他們是否會相信我,我都會選擇這條路!」靖奇不想再聽亞塞說下去,他掄起拳頭衝向他。

  「就算現在你體內塞特的力量完全釋放也無濟於事,畢竟你只有他的一半力量,你贏不了我的!」亞塞不緊不慢地躲閃著,完全沒有把靖奇看在眼裡。

  他說得不錯,現在我們的實力相差太大,但這次我不能輸,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贏!一定要贏!!靖奇一邊向亞塞發動連續攻擊,一邊躲避著亞塞的魔觸手,一邊思考著自己的戰

術,現在他唯一的弱點就是太自信,只要我看準時機,就一定可以!!哥哥,你要等我!!

  第一次看到白靖奇這樣的表情,這次他來真的了!路過看著靖奇眼花繚亂的攻擊,卻絲毫佔不了上風,暗自為他捏了把汗。

  「呵呵,真該讓塞特看看他弟弟這麼狼狽的樣子,繼承了他一半的魔力,卻連我的手指頭也傷不到,看來我比你更適合做魔王!」亞塞說著一拳揮向靖奇。

  靖奇只覺得好像一陣颶風向自己刮來,他本能地往後一跳,滑開了三米遠。

  雖然力量和速度大不如我,但對於危險的感應卻很靈敏。亞塞的拳頭揮空,他盯著前方的靖奇暗忖。

  沒辦法,速度和力量都相差太多,情況越拖下去越對我不利,對了!還有一招!

  靖奇望向路過,四目相碰,路過會意。

  「深埋於黑暗地底的紅蓮之炎,以吾之名召喚前來!將吾眼前之物炸裂吧!!」靖奇突地跳到空中,對準亞塞站的地方發出數枚火炎彈。

  「白費力氣!」亞塞冷哼一聲,微微一閃,火炎彈依次落在他剛剛站立的地方,頓時塵土飛揚,遮住了他的視線,突然,他感覺到一股殺氣從他四面八方向他襲來,漸漸的,一塊塊碩大的石頭向他飛來,「!!」亞塞將離他最近的幾塊石頭擊得粉碎,正當他對靖奇這種無意義的攻擊覺得不齒時,一股氣從他背後襲來,他轉過頭,這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路過已經到了他的身後,並且用手刀狠狠地擊向他的後勁。

  雖然雙方已經離得很近了,但亞塞並沒有驚慌,畢竟他現在已經不是那個亞塞,就在路過要擊中他的那一瞬間,亞塞竟突然消失在他面前。

  「什麼?」路過沒料到他竟會有這麼快的反應。

  說話之間,亞塞已經跳到了半空中,正當他準備向路過發出一枚黑彈時,他的下巴突然受到重擊,將他整個人彈到高空,同時一口鮮血向四周濺開。

  靖奇並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將力量聚集在手上,他以肉眼看不到的速度不斷擊中亞塞的臉部、胸部和腹部,在地上的路過只能看到靖奇那如同流星一樣的拳頭落在亞塞身上,同時亞塞的血不斷飛濺著,好像在空中下了一場血雨。

  臭小子!靖奇的拳頭重重地擊在亞塞身上,令他全身巨痛無比,他試圖反擊,但靖奇好像發瘋了一樣,他的腦海裡只有塞特,他把多年來對塞特的思念,對亞塞他們無比的憎恨全都發洩了出來,就好像發狂的獅子瘋狂地撕咬著獵物,但亞塞畢竟不是以前的他,他一邊忍受著靖奇的強攻,一邊悄悄地讓觸手到了靖奇身後,就是現在!!他看準靖奇現在已經無暇顧及其他狀況,用一根魔觸手猛然向靖奇身後刺去。

  「呀——!」路過突地大叫著出現了,他飛到了靖奇和亞塞旁邊,對準亞塞意圖不軌的

魔觸手,然後用手刀砍下,只見金光一閃,魔觸手頓時斷成了兩段,綠色的膿液在空中飛濺著,斷掉的觸手好像失去了頭部的毛蟲,在地上蠕動了兩下,化為了一抹綠色的膿水。

  「無盡的黑暗啊,請成為我的力量吧!!」靖奇在掄起右拳的同時吟咒道,他的拳頭頓時好像被點燃黑火的火箭,力量頓時是平時的百倍,他毫不猶豫地擊中了亞塞的胸口,亞塞頓時墮入地底,好像炸彈爆炸一般,地面頓時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坑,四周飛揚的塵土也在空中迷蔓著。

  「呼呼呼。」靖奇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剛才那一系列的攻擊已經消耗了他太多的力量,不過亞塞的情況比他糟糕很多。

  「結束了?」剛才那一切看得路過觸目驚心,他幾乎不敢相信這就是以前那個白靖奇。

  「哼!」靖奇落在地上,他當然知道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所以他必須在亞塞進行反擊以前找到他並殺了他。

  靖奇站在深坑前,警惕地往裡張望著,這個洞少說也有幾十米,裡面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感覺不到,好像這個洞已經通往了另一個世界。

  「閃耀的光揮啊,化為無堅不摧的劍,承受我意志的力量啊,斬破黑暗!!」路過不管三七二十一,對準那黑洞發出一枚如同火箭般強勁的靈彈。

  「轟——」靈彈在黑洞深處發出了一聲悶響,接著亞寒一些破碎的衣服和觸手被巨大的氣浪帶出深坑,落在路過腳邊,也像剛才那個觸手一樣,很快化為了一灘膿水。

  「嘿嘿,結果還是本大爺立了頭功!」路過興奮地叫道。

  這樣就結束了?靖奇總覺得勝利來得太容易了些。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喂,白靖奇,既然不是你殺了提爾老師,你就跟我一起回學院向院長說清楚吧!」路過心裡也有些愧疚。

  「你以為他們會相信現在這樣的我?」靖奇冷笑著,用左眼的紫眸盯著他。

  「我會給你做證的,本來就不是你幹的,為什麼不說清楚?」路過急道。

  「已經太遲了!」靖奇說著就要離開。

  「你現在這麼做什麼也改變不了!」路過一把拉住了靖奇,正色道,「難道你真的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嗎?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嗎?」

  「別人怎麼看我是別人的事,而且,他們也沒有說錯,」靖奇用手摀住左臉,紫眸透過中指和無名指間的縫隙冷冷地盯著路過,「我已經,不是人類了。」他說著甩開路過的手,

往前走去。

  白靖奇……。路過看著靖奇的背影,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突然,一股殺氣從地底爆出,路過站的地方如同被冬眠的巨蟒從地底頂開的泥土,水泥地板竟龜裂成十幾塊大小,同時一隻充滿憤怒的手擊中了路過的腹部,將他擊飛出去,重重

地撞在牆上。

  「!!」路過和靖奇一驚,他們頓時明白了是怎麼回事。

  「呼呼呼,」亞塞全身血跡衣衫破爛地站在兩人面前,他恨恨地盯著靖奇,那種眼神如同地獄最深處的魔鬼看到可供他吃食的人類,「你們把我害得好苦!」他背後的三根觸手如今只剩下一根還在蠕動著,身上也到處傷痕纍纍。

  「嘁,原來還沒死啊!」路過掙扎著站起來,他只覺得自己被擊中的腹部如同火燒一般痛,連站立也有些困難了。

  「很可惜,你們的力量似乎也只有這種程度而已,」亞塞已經完全被擊怒了,他的手中隱隱透著黑氣,「現在就讓你們見識見識真正魔王的力量!!」

  這傢伙來真的了!靖奇也感覺到現在亞塞的氣比先前強了很多,他緊握雙拳,隨時準備反擊。

  「去死吧!!」亞塞狂嘯著掄起拳頭衝向靖奇。

  好,好快!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靖奇還是被眼前的情形驚呆了,只有一秒之間,亞塞的重拳就擊中了靖奇的右臉。

  「咚!」靖奇被重重地彈了出去,但還不等他落地,亞塞又搶先一步飛身到他身後,一腳踢中了他的後背,其力道之猛,就連路過也清晰地聽到了他肋骨骨折的聲音。

  「光之利刃啊,化成無敵的長劍,斬破黑暗的時空吧!」路過見狀不妙,向亞塞發去一招,可是就在光刃要擊中亞塞的那一瞬間,亞塞用力一揮,竟讓光刃消失得無影無蹤,他用

殺死人的目光盯著路過:

  「不要急,下一個就是你!」

  太,太強了!與剛才的他完全旁若兩人,這才是魔王真正的實力嗎?路過生平第一次被震住。

  可惡,就算完全與哥哥的力量融為一體也不是他的對手嗎?靖奇趴在地上,全身的巨痛吞噬著他的神經,難道,難道我就要這樣伏首嗎?不!不管以什麼為代價,我都不能,我都不能在這個時候放棄!!!他掙扎著想站起身。

  「很好,我也不想戰鬥就這麼結束!」亞塞走到靖奇面前,看著正努力想站起來的他,「塞特大人的弟弟竟如此不濟,不如讓我來幫你吧!」他說著抓住靖奇的脖子將他提了起來,「我現在就讓你去地獄見你哥哥!!」他說著掄起帶有黑氣的拳頭就要向靖奇頭部擊去。

  「唔——」靖奇只覺得喉嚨被亞塞卡住,不僅是發音,連呼吸也困難了。我不要,我不要在這裡就死去!明明,明明已經就快可以救出哥哥了!我不要,我不要——!!他在心中吶喊著,腦海裡浮現出塞特溫柔的笑顏。

  「轟!」亞塞和靖奇的所處地發生了爆炸,牆上的沙石不斷從上方滾落,塵土飛揚,竟讓人看不清發生了什麼事,漸漸的,三個人影慢慢清晰了,亞塞的拳頭遲遲沒有落下,而路過不知何時出現在他的身後,他手中的靈彈準確無誤地擊中了亞塞的腰部,血正隨著亞塞原本已經傷痕纍纍的身體不斷滴落,亞塞惱怒地回過頭,看著身後的路過,咬牙道:

  「你這是找死!!」他說著飛起一腳將路過踢到角落,然後將靖奇重重地摔在他的旁邊,「現在給你們兩個選擇,一是現在死,二是以後死!」

  「嘁,反正都是死!」路過咬著牙,拚命想站起來,但無奈他受了兩次重創,再加上剛才那一擊已經消耗了他太多的體力,現在連說話都已經有些吃力了,他看著一邊正垂著頭,毫無聲息的靖奇,雖然還能感覺到他沉重的呼吸,但卻絲毫感覺不到他的氣,路過暗自有些擔心。

 「本來我想好好折磨折磨你們,讓你們好好體驗一下地獄的恐怖,不過很可惜,現在我已經沒有這個耐心了!!」亞塞用陰冷的眼神俯視著此刻已經沒什麼戰鬥力的兩人,同時僅存的魔觸手在他身後蠕動著。

  「哼,你以為,你以為我們會這樣束手就擒嗎?」路過咬緊牙,踉蹌著站起身,同時擋在了靖奇前面,「本大爺才要你好好體驗一下地獄的恐怖!!」他握緊拳頭,怒視亞塞。

  「我的確很佩服你不怕死的勇氣,不過現在我只用一根小指頭就可以殺了你!」亞塞沒有把路過放在眼裡,「你還是很高興地與我融為一體吧!!」他大叫著,魔觸手同時也刺向路過。

  「忽!」就在魔觸手要刺進路過身體的那一剎那,路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把抓住了它,「冰之精靈,以你潔淨之手,編織出純白之網,將我眼前的一切凍結吧!!冰凍

術!!」

  「啪達。」從路過抓住的魔觸手處開始結冰,厚厚的冰層往亞塞身體各處蔓延。

  「哼,憑你也可以困住我?」亞塞雙目一瞪,凝結於他身體的凍氣竟瞬間被揮發。

  「嘿!」路過並不以為意,就在亞塞身體的僵硬還沒完全恢復時,用力一拳擊中他的臉部,然後將還抓在他手中的魔觸手往裡一扯,不等亞塞反應,又數拳擊中他的臉部,再一次雙腳臨空,不斷用腳尖重重地踢向他的太陽穴,「呀——!!」

  一直過了數分鐘,路過全身的力氣已經用盡,他站在原地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而亞塞的臉已經腫得跟爛桃子似的,眼部、鼻部、耳部和嘴部都有鮮血浸出,但他卻還沒有倒下,用模糊的聲音道:

  「你也就只有這種程度而已?」臭小子!只是身為一個普通的人類,竟然在受了這麼重的傷的情況下還能達到此等速度和力量,看來我要先除去他!!

  「什麼?!」路過一驚,難道我的攻擊完全都沒有效嗎?「那再來這一招如何?」他大叫著一記右直拳擊向亞塞,雖然這看起來是平白無奇的一招,但其中卻蘊藏著路過這十幾年來最強的力量,這一拳下去,威力絕不亞於強力炸彈,但同時也是路過賭上生命的一招,若是這一招也沒有用,那他將變成只能任其宰割的羊羔。

  好強的氣!亞塞也本能地感覺到了危機,他深知縱然自己擁有了魔王的力量,一旦被這股氣擊中,也是凶多吉少,更何況自己唯一僅存的魔觸手還被他抓在手裡,想要這樣躲過他的攻擊也不是容易的事,沒辦法了!!

  一定要成功!!路過眼看著自己的拳頭離亞塞近了,更近了,可是就在他的拳頭眼看要擊中他的那一剎那,亞塞突然用膝蓋猛然襲向路過,因為路過全部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進攻上,他也萬萬沒想到亞塞竟在這種時候還會向他進攻,他的肚子被踢中,只覺得胃裡一陣翻江倒海般的巨痛,一股酸水從胃部湧上,手一鬆,腿一軟,竟摔倒在地,亞塞也趁機跳開幾步,並將魔觸手從路過手中收回。

  「死吧!」亞塞不想再拖了,他在手中聚集了一枚黑彈,正準備取路過的性命,一聲大喝突然從他身後傳來:

  「住手!!」

  「!!」亞塞和路過都吃了一驚。

  「亞塞,想不到你竟然對維克也……!」路西法一見亞塞,頓時明白了他為什麼會擁有魔王的力量。

  「呵,路西法大人,我族本來就是弱肉強食,難道你忘了嗎?」亞塞雖然表面上和路西法客套著,但心裡卻暗叫不妙,因為和靖奇、路過的連續戰鬥,現在的他體力已經大不如前,若是路西法再插上一腳,情形恐怕對他不妙,他正想著對策,路西法似乎已經看穿了他的心思:

  「你說得不錯,我魔族本來就是適者生存,既然這樣,你就別怨我!」亞塞留在這個世界始終是個禍害,不除去他恐怕以後這個世界都不得安寧!路西法的腦海中浮現出他從來都不曾有過的想法,但此刻他也無暇顧及太多,他一邊走向亞塞一邊將力量聚集在右手,準備與他大戰一場。

  「等,等等,路西法!」靖奇微弱的聲音從角落裡傳來,從剛才他就一直在調息治療,現在情況總算有些好轉了。

  「原來你沒死!」路西法不客氣地說。

  「這個人傷害了提爾老師,我絕對不會放過他!」靖奇捂著胸口踉蹌著站起身,現在他

的項上還有五條鮮紅的指印。

  「白靖奇,你就別逞強了!」路過見靖奇連站都站不穩,阻止道。

  靖奇推開了路過,用深遂的眸子盯著亞塞,同時一步一步走向他。

  白靖奇,難道你想……。路西法看穿了靖奇的心思。

  「哼,你以為你可以打贏我嗎?」亞塞此刻最不怕的就是靖奇,在他看來,他根本就沒有什麼戰鬥力了,連氣也弱得幾乎快感覺不到了。

  「可以試試看!」靖奇走到亞塞前面,瞪著他,「我要將提爾老師所受的苦難一百倍地還給你!」拜託了!一定要成功啊!!他下意識地摸了摸心臟處的某個硬物。

  「儘管放馬過來。」笨蛋小子,這樣反倒救了我,因為路西法突然出現,情況對我極為不利,只要我再吸取一點,再吸取一點力量,就可以突圍了!想不到他這麼急著來送死!

  「死吧——!」靖奇大叫著掄起拳頭直接攻向亞塞,這樣的行為無疑是自殺。

  果然,亞塞對於靖奇的自投羅網相當滿意,他用左臂輕輕一擋,擋住了靖奇軟綿綿的攻擊,同時,後背的魔觸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地刺向靖奇。

  「!!!」路過和路西法驚得說不出話來,靖奇根本沒有躲閃的餘地就被亞塞的魔觸手刺中。

  「哈哈哈!哈哈哈!!」亞塞得意地狂笑著,現在的靖奇猶如砧板上的肉,任其宰割,「你應該感到榮幸,可以你和師父一起死在我手裡。

  靖奇深深埋著頭,但嘴角卻浮現出一抹高深莫測的笑,他吃力地握住了離他心臟不足五厘米的魔觸手,同時用微弱的聲音道:

  「偉大的黑暗魔王啊,請將屬於你的黑暗盡歸我手,賜予我更強的力量吧!」

  「什麼?!」亞塞沒有料到靖奇還有這一招,不等他做出反應,他只覺得全身猶如被百萬伏特的電流穿過一般,原本是用來吸取別人力量的魔觸手此刻竟成了他力量流失的重要渠道,「哇啊啊啊——!!」他慘叫著,但絲毫沒有辦法阻止力量的消逝。

  「這力量本來就不屬於你!」靖奇用恨意的眼神陰冷地瞪著亞塞。

  白,白靖奇。路過完全驚呆了,他看著魔觸手中好像有什麼東西正源源不斷地流向靖奇體內,看著靖奇右眼的黑眸如同正漸漸被烏雲遮住的太陽,眼眸中最後的一點黑色都已經被紫色所替代,看著靖奇露出了不應該屬於他的微笑,路過竟什麼也顧不得了,衝了過去:

  「給我住手!!!」他竟生生地將魔觸手從靖奇體內扯出,靖奇和亞塞就好像突然相斥的磁鐵,一股巨大的力量將兩人震開。

  沒有用,已經太遲了,白靖奇已經徹底放棄做人類了!路西法看著與他一樣擁有一雙紫眸的靖奇,心裡竟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在替他惋惜,又好像在替他難過,他也不知道為

什麼。

  「嘿,嘿嘿嘿。」靖奇雖然受了傷,但因為吸取了大量的魔力,現在恢復起來也極快,他也深知自己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哈哈哈!!」終於,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有可以

救出哥哥的力量了!!哥哥,你不會再受苦了!!

  「你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路西法看出了靖奇的心思,冷冷道,「就算現在你有打開結界的力量,但你也沒有救出塞特的力量!」

  「只要能打開結界,就有希望,你不是說了嗎?哥哥是因為沒有遵守和你們的約定才被關起來的,既然我代替他打開了結界,那其他幾位魔王應該放了他才是!」靖奇道。

  「塞特也是魔王,我們與他平起平坐,沒有關押他或是讓他自由的權力。」路西法緩緩道,「如果想救他,你必須找一個人。」

  「誰!」

  「魔皇。」路西法深深吸了口氣,我來這個世界已經這麼久了,應該瞞不了陛下吧?

  「魔皇?!」靖奇和路過都是第一次聽說。

  「不錯,魔皇陛下是我魔族至高無尚的帝王,只有他才有權利對魔王做出審判,我們只是給出建議而已,不過陛下鮮少過問俗事,所以大都由我們幾位魔王代為處理,你想救出塞特,就必須要得到陛下的首肯。」不過,若不是陛下不同意處決塞特,塞特也不可能會活到現在,但因為其他魔王的壓力,他也不可能那麼輕易就放過塞特,所以才將他打入食蟲窟。

  「魔皇的力量,比你們如何?」路過聽得暈暈的。

  「深不可測,我們就像螞蟻,而陛下則是大象。」雖然大象一向溫順,但一旦發起怒來,哪怕是千百萬隻螞蟻在他面前也是不夠看的。

  靖奇沒想到事情這麼複雜,特別是現在又殺出一個聽都沒聽說過的魔皇,若是以前,他會懷疑路西法在騙他,想讓他死心,不過現在他覺得路西法沒有騙他的理由——因為連他自己也已經開始融入這個世界了。

  「你最好考慮清楚,因為就算你代替塞特打開結界也不一定能救得了他,況且,打開結界會給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後果,你應該很清楚。」身為恐懼之王,路西法也沒想到竟然自己說出這樣會動搖靖奇決心,影響他魔族大計的反叛言詞來,但此刻他的身心已經不再和以前一樣,唯一沒有改變的是,他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白靖奇,難道你真的想做毀滅這個世界的魔王嗎?難道你就……」路過大怒。

  「我本來就是背負著救出哥哥的使命而活的,只要能救出哥哥,什麼樣的代價我都願意付!」靖奇冷冷地回答。只是,提爾老師,對不起了!我沒有辦法變成你期望的弟子,你的大恩大德,我白靖奇來世為奴為僕,定當相報!!

  「什麼樣的代價嗎?」路西法望向天空,嘴角浮現一抹難得的笑容,「不愧是塞特最看重的人,隨便你吧!」

  「什麼隨便你,我不答應!」路過急道,「白靖奇,難道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什麼值得你留戀了嗎?!」

  「啊,我的心早就不在這個世界了!」靖奇冷冷地回答,「路過,我不知道以後會做出什麼事,你最好離我遠點。」雖然剛才在吸收亞塞力量的時候並沒有感到不適,相反還讓他覺得很興奮,但現在靖奇已經明顯地感覺到身心的變化,原本已經平息的火山如今又騷動起來,又好像是沉睡了千年的巨獸正在漸漸甦醒,它低吼著,向週遭的一切發著危險警告,就

連靖奇本人也已經抵禦不住這股強大的壓力,已快被這股無法估量的力量折服。

  「什麼叫離你遠點,你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同伴!!」路過大怒,一把抓住靖奇的衣襟,恨恨地盯著他那雙紫眸。

  黑色,黑色在迷蔓。靖奇只覺得眼前的一切好像突然出現了一隻吐出墨汁的章魚,一股黑色的濃霧正漸漸蒙蔽他的雙眼,將他的身心引向那片無盡的黑暗中……。

  「他說得沒錯,你最好離他遠點!」路西法已經感覺到了靖奇的不對勁。還是沒有辦法嗎?白靖奇,這就是你最後的決定?

  「如果你真會變成毀滅世界的魔王,我第一個就殺了你!!」路過說著掄起拳頭就要擊向靖奇,他並不是真的想傷他,而是想讓他醒過來。

  可,可惡!亞塞並沒有死去,他看著一邊的靖奇和路過正糾纏不休,路西法則雙手抱胸站在他們旁邊,我不會,我不會就這麼認輸,即使,即使死,也不能放過你們!!!他掙扎著緩緩向他們那邊爬去,並小心翼翼地不讓他們發覺,因為現在亞塞的氣極弱,再加上三人也無暇顧及到這邊,誰也沒有發現亞塞正向他們靠近,意圖不軌。

  「哼,你以為你可以做到嗎?」靖奇陰冷地盯著路過,現在他的理智正在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對鮮血和戰鬥的渴望,他的拳頭也不自覺地硬了起來。

  「你這個,笨蛋——!!」路過被激怒了,他舉拳揮向靖奇。

  「就是現在!!」亞塞也使用混身的力氣攻向路過和靖奇,他的魔觸手伴隨著巨大的衝擊力以光一般的速度向兩人襲去,不管他擊中了誰,他都能夠有機會反敗為勝——畢竟他們都擁有著強大的力量,只要吸取一點,他就不用死了。

  「!!!」三人這才注意到這邊,但已經太遲了。

  血,一滴一滴地滴到地上,所有人都驚呆了,他們萬萬沒料到路西法竟然會在這種緊要關頭衝出來替路過和靖奇擋住了致命的一擊,亞塞的魔觸手用盡他全身的力量貫穿了路西法的心臟,連他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竟忘了吸吮力量,呆立在原地。

  「你這個,混蛋——!!!!」路過怒不可恕地擊向亞塞,他的拳對帶著極大的威力重重地打在亞塞的腦門上,立時出現了巨大的颶風,竟將亞塞的頭殼擊得粉碎,亞塞無力地倒在地上,刺進路西法身體的魔觸手也因為他的逝去而軟了下來,但對於路西法來說卻是巨大的災難,鮮血如同井噴一般的噴出,他腳下一軟,癱了下去,被靖奇眼疾手快地扶住了:

  「路西法!!」靖奇將手放在他的胸口,替他治療,可是傷到的地方是心臟,就算他是魔王也……。

  「真,真是諷刺,身體,身體竟然不由自主地……」路西法想笑,但血不聽話地從他嘴裡湧出。

  「笨蛋,別再說話了!」靖奇也恢復了自己的意識,雖然體內的那股力量依然翻騰得厲害,不過因為他一心想著路西法,竟也不覺得有多辛苦,現在最令他痛苦的是,不知為何,

眼裡總有股熱熱的東西想湧出眼眶,但他卻要拚命地克制這衝動。

  「我的,的確是笨蛋!」路西法已經感覺到呼吸有些困難了,「白,白靖奇,帶,帶我回去!」他用沾滿鮮血的手一把抓住靖奇正在為他療傷的手臂。

  「都什麼時候了!還想著迥異世界!!」路過怒道,他也將手放在路西法的胸口處,「天地間最聖潔的精靈啊!最仁慈的大地母親啊!用你們的慈愛寬懷救救我眼前這個人吧!請救救他吧!!」一束白光從路過手中化開,但很快又消失了。

  「沒有用,路西法是魔族的人,光明法系的治療術對他沒有用!」靖奇也只能暫時用黑魔法替他減輕些許痛苦,但依然阻止不了他生命的流失,「路西法,你放心,我會把你帶回魔界的!」路西法,那個曾經一直和我們作對,一心只想著製造恐怖、毀滅世界的路西法,竟然,竟然會為了救我們而死,那個笨蛋!他不是魔王嗎?不是最唾棄人類的感情嗎?他為什麼要衝過來啊!!

  「誰,誰要回那種沒有感情的地方,」路西法連眼前的路過和靖奇也看不清楚了,他深知自己的時間已經不多,「帶我回,帶我回家!」柳絮……。他的腦海裡浮現出柳如的一顰一笑,至少,我要對你說聲「對不起」吧!

  難道是……。靖奇突然明白路西法想去哪裡了。

  「我明白了!」他背起路西法,就往外跑。

  「你去哪裡!」路過迅速跟上,同時把手放在路西法的背上,用普通的方法延續著他的生命。

  拜託你了,白靖奇,一定要在我死之前,帶我回去!路西法的氣息越來越弱,他用僅存的力量拚命與死神抗爭著,原來死是這樣啊!想不到我堂堂的恐懼之王竟然會以這樣的方式死去,如果,如果被他們知道,肯定要笑一百萬年,不過,這樣也好……。路西法看著靖奇不斷交替的腳步,只覺得眼前越來越暗,越來越暗……

  「柳絮學姐!!」靖奇「咚」的一聲踢開大門。

  「哎呀,是靖奇啊!」柳絮正蹲在地上撿打碎的碗,剛剛不知為什麼,她只覺得心臟好像被人重擊了一下,手中的碗也落到地上打碎了,她正在懊惱時,靖奇就來了。

  「快,路,俊晨學長快不行了!!」靖奇把路西法背進屋,放到沙發上。

  「!!」柳絮如同被雷擊中一般,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喃喃道,「不,不可

能,不可能!」然後機械地、一步一步地走向路西法,「俊,俊晨!!」當她看到路西法被血染紅的白襯衣,淚水不聽話地湧出來,她撲上去,一把握住他的手,「俊晨,不會的,你不會的!!」老天爺,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俊晨好不容易才接受我,為什麼你就要讓我們又一次承受生離死別?!

  「柳,柳絮,」路西法從昏迷中漸漸醒來,他艱難地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什麼也看不到了,「對,對不起,其實,其實我不是你……」

  「我不要,我不要聽你講這些!」柳絮使勁搖頭,淚水也如同珠鏈般的滾落,「想要道歉的話,就快點好起來!我不要現在聽你講!!」

  「是,是嗎?那恐怕以後,都……」路西法想笑,但喉頭一甜,一股鮮血噴了出來,他被亞塞的最後一擊擊中了心臟,能撐到現在已經不錯了,縱使他是魔王,生命也會有走到盡

頭的一刻,他知道,這一刻已經到了。

  「俊晨,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柳絮拭去淚水,想像平時那樣衝他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她握著路西法的手放到自己的腹部,「醫生說我有孩子了,是和你的孩子,俊晨,你開不開心?我們有孩子了!我感覺,一定是男孩,一個很像你的男孩!俊晨,我們一起把他養大,供他讀書,然後讓他成為跟你一樣棒的男子漢,好不好?」

  「孩,孩子?」路西法本來已經快消逝的氣息,現在又恢復了一些,「我和,你的孩子?」

  「是啊,我們的孩子,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你答應我,你答應我!!」

  「嗯,我,答應你。」路西法的嘴角微微劃出一條弧形,頭卻偏在了一邊,手也無力地垂下了。

  路西法……。靖奇和路過明顯地感覺到路西法原本就很微弱的氣此刻已經消失了,路過別過頭,不想讓別人看到他淚水的滾落,靖奇眼裡也含著淚水,他拚命咬住下唇,不讓它滴

下。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會答應的!」 柳絮感覺到路西法的體溫在下降,她死死地握著他的手,怎麼也不肯鬆開,她像以前一樣把頭枕在路西法肩上,雖然她向他溫柔的在他耳邊耳語,但卻怎麼也止不住淚水從她眼角滑落,浸濕他染血的衣襟,「你說,孩子叫什麼好呢?我們的孩子一定是聰明又可愛,他也一定會有一雙像你一樣溫柔的眼睛……」

  「學姐。」靖奇不忍心再看下去了,「請節哀。」想不到身為魔王的路西法,也都可以擁有這樣溫柔的一面,也都可以這樣融洽地融入人類生活,那麼我應該可以控制住吸收的本不屬於我的魔力,「!!!」可就在靖奇這樣思考的同時,心臟處突然出現一種前所未有的負重感,身體也好像灌了鉛一般的沉重,剛才因為路西法的逝去好不容易恢復的意識此刻又

開始模糊了。

  靖奇深知這樣下去自己撐不了多久,他飛出窗外,往珊瑚所在的方向飛去。

  「白靖奇!白靖奇——!!」路過想追出去,但又不能丟下柳絮和路西法的屍體不管,

急得在陽台上直跺腳。

  我不能,我不能現在就認輸,我要,我要完成屬於我自己的使命,哪怕,哪怕會讓我付出生命,也再所不惜!!!靖奇捂著巨痛的心臟,壓抑著體內翻滾的魔力,咬緊牙關,飛向他修行的森林,他相信,只要找到珊瑚,就會有辦法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此刻,TMX學院,暗學院

  「……」院長和若干老師以及學院的成員看著站在他們眼前的那人,下巴都快脫落了。

  「你們怎麼了?」提爾看著他們的表情,露出和平時一樣的笑容。

  「提,提,提爾,你沒死?」院長上下打量著提爾,不知為何,雖然是提爾沒有錯,但他卻隱約感覺到他身上有一股讓他折服的氣,令人不覺要臣服於他。

  「嗯,遇到了魔族的人,受了點傷,怎麼?靖奇沒告訴你們?」提爾隱約覺得不對,按理說,珊瑚應該把他的情況給靖奇說了,而且莎麗斯那邊……,可是為什麼大家卻這付表

情,「靖奇呢?出任務去了嗎?」剛才在他回學院的路上感覺到一股很強的邪氣,雖然也只是有瞬間,但他還是能感覺到那股氣飛向市外的森林,因為掛念著學院和靖奇,他並沒有追

去。

  「靖奇他——」院長也一時語塞,現在他才明白大家都誤會了靖奇,可是那天來搗亂的的確是靖奇沒有錯,而且路過到現在都沒有回來,恐怕……

  出事了?提爾一見大家為難的神色,猛然一驚,難道……。他二話不說往外奔去。

  「提爾!!」院長想叫住提爾,但他已經聽不見了。

  「!!」靖奇一個踉蹌摔倒在地,心臟處巨烈的脈動已讓他不堪重負,體內的火山也一觸即發。

  不行,我不能在這裡……。靖奇握緊拳頭,艱難地匍伏前進,珊瑚,沒有感覺到珊瑚的氣,難道他不在這裡嗎?再這樣下去,再這樣下去,難道我真的……。靖奇這才知道自己先前對於意志力的特訓此刻竟一點用場也派不上,他用力抓住草坪,想拚命壓制體內的邪氣,可是不管他怎麼想要保持自我的意識,邪氣依然肆無忌憚地在他體內蔓延,讓他感覺越發吃力。

  靖奇掙扎著站起身,腳下卻像灌了鉛一樣沉重,混身也像投入到火池地獄一般痛苦,他蹣跚著向自己修行的瀑布走去,但他每走一步都要消耗他大量的體力,豆大的汗珠隨著他的額頭不斷滑下。

  拜,拜託,讓我,讓我走完最後一段路!終於,靖奇腳下一軟癱在地上,他只覺得自己猶如跌入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四周只有無盡的黑暗,而他的身體依然不斷地往下墜、往下墜,最後,他的心臟處出現了一絲彩光,微弱的光芒在黑暗中抗爭著……。

  ……

  幻界

  「!!!」分別在四個地方的朱雀、青龍、白虎和玄武同時感覺到了不適,他們不約而同地往界空洞的方向飛去,途中,四人碰面了,朱雀憂心忡忡地說:

  「你們也感覺到了!」

  「嗯,連白虎都感覺到了,那肯定錯不了!」玄武皺眉道。

  「喂,玄武,你這話什麼意思?」白虎不滿地抗議。

  「界空洞的地方除了我們外只有兩個人知道,難道是——」青龍心裡不祥的預感正在漸漸擴大。

  「靈龍大人是什麼樣的人,我們再清楚不過;而且那個孩子,上次來的時候身上就已經有邪氣。」玄武皺眉道。

  「那個孩子,你說的是靖奇大人嗎?」白虎問。

  「嗯,可是靖奇大人怎麼會……」雖然感覺如此,但朱雀還是有些不敢相信,「他可是

冒著生命危險把你們從麒麟谷救出來的呢!」

  「嗯,對於這點我毫不懷疑,只是……」玄武沉吟道,「那股邪氣非比尋常,大家要小

心!」

  「……,白虎,你去找路過大人,這裡先交給我們應付。」青龍道。

  「嗯!」白虎也感覺到事情非同小可,消失在白光之中。

  「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要阻止他!」玄武握緊了拳頭。

  界空洞已經近在咫尺,空氣中迷蔓的粉塵也越來越濃,當青龍、朱雀和玄武趕到隱藏著界空洞的山壁時不由大吃一驚,原先的隱藏洞口已經被人打出了一個大洞,那近十米厚的巖壁此刻像玻璃一樣被人擊得粉碎,使界空洞諾大的洞口暴露在陽光之下,一股股陰風從洞裡吹出,讓人懷疑這裡是否就是地獄的入口。

  好強的邪氣!難道封印已經完全解開了嗎?不,應該不只如此!

  「大家小心了!」青龍說著第一個飛進界空洞。

  雖然洞裡的光明彈依舊閃爍著潔白的光,但現在在他們看來,這猶如死光一般的慘白讓這個迷蔓著塵霧的界空洞更顯危險,從深處的洞底迎面吹來一股股帶有邪氣的狂風,不禁讓人想止步不前,但三人知道若是不阻止他,將會給世界帶來巨大的災難,他們毫不猶豫地向

洞底奔去。

  「朱雀,玄武,你們打算怎麼辦?」青龍問。

  「什麼怎麼辦?不管是誰,我們當然要阻止他了!」玄武道。

  「靖奇大人畢竟是與你們簽訂契約的人,從來就沒有式神對主人動手的道理!」青龍提醒道。

  「我們也不想,可是萬一靖奇大人真的要破壞結界,身為守護式神的我們還能怎麼辦?」朱雀歎了口氣。

  「青龍,別忘了從幾百萬年前流傳下來的那個傳說,我們絕對不能讓那種深重的災難再次發生!!」玄武堅定道。

  「不錯!」青龍和朱雀也贊同道。

  哪怕會付出生命,也再所不惜!!三人同時在心裡打定主意。

  越往裡走,離結界就越近了,邪氣也越重,漸漸的,一個人影出現在前方的空地上,他抬起頭望著前面的一片虛無,雖然看不到結界,但他依然能感覺到沉重的壓迫感,這種感覺比上次來這裡時更堪百倍,他的全身顫抖著,也不知是因為結界的關係,還是因為太過興奮,多年來的願望如今就快實現,這結界無疑是他現在最大的障礙。

  「靖奇大人!」朱雀叫道,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她還是不願意看到他站在這裡,更不願意他們兵刃相向。

  「你們動作挺快的!」靖奇微微回過頭,嘴角滑出一道弧形。

  「你也應該知道吧,這個結界對於最強的魔族就有越強的抵制,你這麼做無疑是自尋死路!」玄武冷冷道。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會不會贏?」靖奇揚揚眉,用深遂的紫眸盯著他們,白虎不在,應該是去叫人了吧?這樣也好。

  「靖奇大人,別做傻事了!」朱雀勸道。

  「省省吧,朱雀,難道你沒有看出來嗎?我們眼前的這個人已經不是以前的靖奇大人了!」一雙紫眸代表他已經不再是人類,而是比高級魔族還要強大的魔王。

  「說得不錯!」靖奇冷笑著,「現在就讓你們好好感受一下地獄的恐怖!」他語畢,一股氣從他身邊排山倒海地向四周散開。

  「!!」青龍、朱雀和玄武本能地彈開,他們暗自吃驚,按理說在結界之下,靖奇是沒有可能還能發生這麼強的氣的,可是為什麼他的氣竟然已經臨駕於結界之上了?

  「風啊,請成為我的力量,讓我的敵人……!」玄武吟咒吟了一半,竟說不下去,雖然他嘴上說要阻止靖奇,但他心裡卻依然沒有把他當成敵人。

  「仁慈將是你們最大的致命傷!」靖奇不等玄武下決心,突地飛身到他身後,用手刀擊中他的後頸。

  好快!!青龍和朱雀一驚,他們甚至還沒來得及阻止靖奇。

  玄武雖然受了靖奇一擊,但他很快站起身,同時飛起一腳踢向靖奇,靖奇根本沒有躲開的打算,他一把抓住玄武的右腳,同時用右手手腕抵在他的脖子上,並推倒在牆上,青龍見狀從背後襲向靖奇,靖奇不等青龍擊中他,先一步一拳打在玄武的臉上,然後又一腿踢向青龍,這一系列的連環擊讓人眼花繚亂,也讓他們明白了現在的靖奇已今非昔比。

  「要打就得認真點!」靖奇冷冷地看著三人,「我不會再對你們手下留情!」

  靖奇大人!朱雀已經明白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

 同一時刻,在TMX市郊外的公墓

  路西法的葬禮已經結束了,柳絮依然癡癡地望著冰冷的墓碑,路過看不下去了:

  「學姐,你以後打算怎麼辦?」

  「我要把俊晨的孩子生下來。」柳絮回頭衝他淡淡一笑,但眼裡卻分明含著淚水。

  就連路西法都被人間的真情打動了,為什麼白靖奇那傢伙卻一心想著破壞這個世界?就

算他有救出他哥哥的使命,但也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辦法啊!為什麼那傢伙偏偏選擇要自己一個人戰鬥!他究竟把我當成什麼了?!路過越想越氣,恨不得現在就痛扁他一頓。

  「路過大人!!」白虎的聲音從空中傳來。

  「白虎,你怎麼來了?」路過以為白虎是來找他玩的。

  「不好了!靖奇大人去了界空洞!」

  「什麼?!」

  「快上來,我帶你去!」白虎說著變成了獸形。

  「那個混蛋!!」路過罵道,趁著四下沒人注意,和白虎一起消失在白光之中。

  界空洞

  「你們似乎都有手下留情呢!」靖奇看著他面前氣喘呼呼的三人,冷笑道。

  是我的錯覺還是結界的關係?靖奇大人似乎也並沒有用到全力,否則他完全可以把我們三人都殺掉,或者說,他還在等待什麼?玄武暗忖,同時暗自運氣,雖然他數次重創我們,但卻並沒有使用魔力,否則我們的傷勢應該不止如此,為什麼?結界對他的確有一定的影響,不過還不至於會把傷亡降低到這種程度。

  「靖奇大人,我們真的非戰鬥不可嗎?」朱雀望著靖奇。

  「三人一起來吧,用盡你們的全力!」靖奇緩緩閉上眼,似乎並沒有把他們看在眼裡,「不要忘了,我已經不是你們認識的白靖奇!我是會毀滅世界的魔王!」

  「既然靖奇大人這麼說了,那遊戲也到此為止。」青龍站起身,雖然他也明顯地感覺到

靖奇的放水,但這更讓他覺得危險——若是他們被打敗,幻界以及整個世界都危險了,唯今之計只能先將靖奇打敗「大氣中的水精靈呀,請聚集到吾的身邊,以水神的意志以吾之名,召集強大的魔力,混合著光明的力量,對抗邪惡的意志,粉碎黑暗的野心吧!!水神的怒

吼!!」

  「!!」朱雀也明白了,她站起身,「火焰的主神呀,給我無窮的力量,展現您的憤怒,借用你滅世的魔力摧毀吾之死敵,在此一刻,將你我的憤怒合而為一,展現最強的神

力,火神的憤怒!」

  青龍和朱雀話音剛落,兩股龍形的火焰和水柱帶著巨大的力量咆哮著衝向靖奇,但靖奇還是站在原地沒有反擊或是躲避的打算。

  不愧是四大式神,只是兩位式神的力量就已經能達到這種地步了。靖奇微微有些心驚,他注視著兩股交錯著向他襲來的兩股巨大的力量,看準時機,就是現在!!

  靖奇大人並沒有反擊的意思?難道說,從一開始他等的就是這刻?!玄武突然醒悟:

  「朱雀、青龍,把力量收回來!!」

  「什麼?!」朱雀和青龍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

  「轟——!!」,他們的前方發生了巨烈的爆炸,他們甚至能感覺到整個幻界的顫抖和結界的晃動,正在逐漸消散的水滴和火星迷蔓在整個界空洞之中,他們無暇體會勝利的喜悅,內心充滿矛盾地擔心著靖奇的安危。

  「很不錯嘛!」靖奇完好無損地出現在他們前方。

  「!!」三人一驚,雖然不希望他死去,但他竟然會連擦傷也沒有,這讓朱雀和青龍受到了打擊,要知道那兩招是他們的必殺技,至今為止,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躲過這一擊,更何況是他們兩人同時發招了!

  果然如我所料,結界已經薄弱了不少。靖奇已經感覺到身體的負重感不如先前了,好像壓在他身上的泰山已被移去了一半,看來這個結界對神族的攻擊沒什麼防備,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自己大動干戈地自己動手?更何況,就算能打破結界,還有成千上萬的魔族軍團需要我去應付,怎麼可以現在就消耗法力?!

  「朱雀、青龍,別打了!靖奇大人想利用我們來打開結界!」玄武已經察覺了。

  「嗯,是啊!」青龍也感覺到了,因為結界受了他和朱雀最強的一擊,已經比先前弱了不少,而靖奇的邪氣卻更甚了。

  「嘖,我好不容易才想到的好辦法!」靖奇也知道這一招後他們就不會再上當,所以只能另謀他法。

  「靖奇大人,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朱雀急道,她一直把靖奇當成弟弟,她不希望他誤入岐途,「你為什麼要破壞結界?一定有原因吧?」

  「你們沒有必要知道。」靖奇冷冷地回答,「既然你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我就不客氣了!!」他說著突地消失在三人面前。

  「什麼?!」消失了?不,不是,因為速度太快,肉眼已經無法捕捉。

  「忽忽忽」三個黑彈突地從空中忽嘯著分別向三人咆哮而來,這樣的攻擊三位式神自然

不可能躲不開,但就在他們剛剛閃過黑彈的攻擊,靖奇突地出現在青龍身後,他一記手刀劈向他的後頸,青龍靈敏地彎腰閃過,但靖奇並沒有就此罷手,又一腳迴旋踢踢向他,不過他的腳卻在半空中被玄武擋住了,靖奇並沒有停止攻擊,他一個前空翻用左腳的腳後跟向玄武的腦門重重地落下,玄武本能地往後一退,同時放開了靖奇,但靖奇並沒有像平常那樣落在地上,他的左腳在半空中停下了,雙腳同時踢向青龍和玄武,兩人的胸口被踢中,禁不住後退的幾步,鮮血頓時滑過他們的嘴角。

  好強!不管是速度還是力量,都已經提高了太多,可是我們又不能用必殺技,怎麼辦?三人已經感覺到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再見了!不,或許我應該說永別?」靖奇右手向上,一個黑彈正在逐漸形成,慢慢壯大,他看準時機將足有界空洞1/3大的黑彈用力拋向三人,就算他們能躲開也免不了受到波

及,眼看黑彈就要擊中他們了!!

  「在虛無飄渺中享樂的天使們,請回到紛擾污穢的塵世之中,因為不潔的空氣,需要用你們的力量來澄清,淨化吧!墮落的大地!!」路過的聲音突然出現,同時他擋在了三人和

黑彈之間,無所畏懼伸出了手。

  「轟!」路過發出的氣和黑彈相撞,竟讓那諾大的黑彈分解成白色的靈光,然後漸漸消散在空中。

  「你來了,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呢!」靖奇對於路過的出現並不吃驚。

  「白靖奇,你這混蛋——!!」路過怒不可恕地揮拳衝向靖奇。

  「太慢了!」靖奇微微一閃,同時一拳擊中了路過的左臉,路過並沒有因為自己吃痛而停下,而是步步緊逼,靖奇也吃了他幾拳,眼看就要被逼到結界邊上了,他暗叫不妙,趁著

路過收拳的那一瞬間一個前空翻躍過了路過,在他落地的一瞬間又一腳踢向他,路過靈敏地用手臂一擋,然後趁勢閃到了一邊。

  雙方完全不分上下,是因為靖奇大人沒有用全力的緣故還是路過大人有很大進步的緣故?四人看得都呆了,兩人在速度和力量上都不相伯仲,不過他們深知這並不是靖奇的全部實力,這樣下去還是很危險。

  不錯,許久沒有領教到路過的力量,看來他也沒有偷懶,以他衝動的個性,應該很容易上當。靖奇暗忖,既然這樣,我只要激怒他就好。

  「你也就只有這種程度了?」靖奇不屑地盯著路過。

  「剛才只是熱身而已,」路過瞪著靖奇,「本大爺就要讓你見識見識我真正的力量!」他大叫著掄起拳頭揮向靖奇。

  與剛才相比,路過的速度和力量頓時提升了兩倍,他的拳頭帶著風聲呼嘯著向靖奇咆哮而來,雖然靖奇很快閃過,但拳頭還是帶著的厲風劃殺了靖奇左臉的臉頰,頓時出現了一條五厘米長的傷口,靖奇用拇指拭去血跡,然後放到嘴裡舔了舔:

  「這就是你的全力?也不過如此!」他說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以一記手刀劈向路過,

路過突地一把抓住他的手臂,同時一腳踢向靖奇的腋下,這下看來他是躲不了了,但就在路過的腳要踢中靖奇的那一剎那,靖奇也一把抓住了路過的腳腕,然後將他用力甩出去。

  因為靖奇用力太猛,路過向洞口方向飛去,不等他落地,靖奇以極快的速度追上去,一記鐵肘攻擊路過的胸口,路過眼明手快地用手一擋,靖奇又用膝蓋踢向他的背脊。

  「哇——」路過頓時聽到了自己肋骨斷掉的聲音,他一口鮮血噴出。

  「路過大人!!」四大式神緊張地看著他們的戰鬥,這樣的情況是第一次出現,他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出手,而且有了剛才的前車之鑒,他們更不敢輕舉妄動。

  「可惡!來真的!!」路過用手背狠狠地拭去嘴角的鮮血。

  「所以你也要認真打才行!」靖奇冷冷地回答。

  「路過大人,不要衝動!」玄武想提醒路過,卻被路過憤憤地打斷了:

  「什麼不要衝動?難道本大爺就活該被他打嗎?!」他以為玄武向著靖奇,更加憤怒

了,「好,既然你不見棺材不落淚,那我就把你的屍體帶回去!!」

  「哼?你以為你有這個本事?」靖奇冷笑著,同時在手心聚集著一枚黑彈,「現在就要你們上西天!死吧!!」他大叫著把手中有足球般大小的黑彈丟向路過。

  可惡,白靖奇,你是認真的嗎?你不是說不想成為魔王嗎?為什麼現在又自己放棄了?!路過看著黑彈襲向自己,側身一閃,躲過了攻擊,他深知這是靖奇對他最後的宣戰,不管他接不接受,他們都必須要大戰一場,一想到以前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路過只覺得怒火中燒,我才不管你為什麼要變成這樣,我也不想管你這麼做究竟為了什麼,我只要,只要你變回以前的那個白靖奇!!

  「既然你如此執迷不悟,那就讓你好好品嚐老天的憤怒!」路過完全被激怒了。

  「是嗎?如果天要懲罰我的狂傲,那就叛天吧!」靖奇抬抬下巴,他也完全料到了路過將會怎麼做。

  「被黑暗所懼怕的光明的禁忌啊,請聆聽我的祈願,回應我最真摯的禱告,將天地靈氣聚集到我手中,以眾神之名義,毀滅黑暗,綻放最輝曜的光之魔力吧!!」路過手中的靈彈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絲毫不比靖奇剛才襲擊向朱雀、青龍和玄武的遜色,那種壓迫性的力量連本來有心理準備的靖奇也為之一怔,他沒想到路過體內竟然還蘊藏著這麼巨大的力量,而這種力量足以與他抗衡。

  糟糕,好像太過火了,雖然這力量可以破壞結界,但恐怕連我也凶多吉少,若是我受傷,那打開結界又有什麼意義?我甚至能感覺到那個世界的魔族已經感覺到結界的震盪,都向結界這邊蜂擁而至,這一戰將消耗我們太多的力量,若是結界被打開,我們又元氣大傷的話……,恐怕正如路西法所說,我不僅沒有救出哥哥的機會,而且恐怕連這個世界也會遭殃!!可惡,都什麼時候了,這個世界會怎麼樣關我什麼事?我只要,我只要救出哥哥就好了!!雖然這麼告訴自己,但不知為何,靖奇心中空空的,好像失去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他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一些畫面,畫面裡有他有路過有提爾有莎麗斯有路西法有珊瑚有四大式神還有其他很多很多人……。

  不行!我不能在這個時候動搖,我不能放棄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否則,否則對為了我而受罰的哥哥太不公平了!就算,就算為了哥哥要我背叛所有人,我,我……。靖奇想下定決心,可是緊握的雙拳一直在不停地顫抖著,他使勁咬著下唇,想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但怎麼也做不到。

  「白靖奇,你覺悟吧!!」路過大叫著將竟有界空洞一半大的靈彈用力拋向靖奇和結界的方向。

  「路過大人,住手!你這樣會毀了結界的!!」玄武想阻止他,但已經太遲了。

  太遲了,一切都已經太遲了!!靖奇深知這樣下去只有兩個結果,一是自己用生命阻止

結界的破除,二是任由它破壞結界,然後自己趁亂到異世界救塞特,現在已經到這地步了,他自然不可能選第一種結果,只是他救出塞特後自己能心安理得嗎?

  靈彈捲著洞裡的沙石伴隨著巨大的呼嘯聲和強大的力量飛向靖奇,一切真的已經太遲了……。

 異世界,魔宮

 

 「路西法呢?我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低沉的喝問聲迴響著空曠的魔宮中,問話的那人坐在高高的王座上,他的目光冷冷地掃過單膝跪在他面前四位魔王。

  「回陛下,路西法修行去了。」一名健碩的男子回話。

  「修行?到另一個世界修行嗎?」魔皇喝問道。

  「陛下息怒,我也跟他們說過不要這樣做,可是他們偏偏不聽。」一名妖艷的女子一臉委屈。

  「喂!那個時候你可沒說過這樣的話!」她旁邊穿著黑色斗篷的男子不滿道。

  「住嘴!!」魔皇怒道。

  四位魔王低下頭,不敢再吭聲,魔皇狠狠地瞪了他們一眼,一揮披風,轉身離去。

  「呼,好險,我還以為死定了!」妖艷的女子長長地吐了口氣。

  「路西法就不說了,為什麼連維克和亞塞都一點消息也沒有?」健碩的男子皺眉道,「貪婪之王,你別再吃了!!」

  「呼哧。」一個足有一座小山般大的胖子不停地將一具具魔獸和仙獸的屍體囫圇吞棗地嚥下肚。

  「唉,帥哥都到那個世界不願回來了,除了英明神武的魔皇陛下外剩下的都是些醜八怪,可是陛下連正眼也不看我,讓老娘怎麼過啊?」妖艷的女子看著貪婪之王難看的吃相,歎道。

  「你敢無視我?!」穿著黑色斗篷的男子怒道。

  另一邊,魔皇支開了身邊的侍衛後,將手伸向前方,頓時,他面前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等他進去後,洞口又迅速合上了。

  洞裡是猶如混沌的世界,這裡只有黑色,而在這片無盡的黑暗中漸漸地出現了一個人影,他正張開雙臂吸取著四周的黑暗之力,他身體四周也因此飄浮著點點紫光,由於太過專注,他並沒有注意到魔皇的到來。

  「塞特。」

  「陛下!」塞特一見魔皇,單膝跪下。

  「你可以出去了。」

  「陛下?」塞特不明白魔皇是什麼意思,「魔皇迫於其他幾位魔王的壓力將我關進食蟲窟,後來又暗自將我救出,讓我在這裡聚集消失的魔力,塞特感激不盡,只是現在陛下放我出去,恐怕其他幾位魔王……」

  「他們瞞著我讓路西法也去了那個世界了。」魔皇沉沉地歎了口氣,「恐怕現在他應該已經強到可以毀滅那個世界了。」

  「什麼?!」那靖奇……。塞特心中一緊。

  「他們並不知道我讓你去那個世界的真正目的,只是單純地想打開兩個世界的結界,以獲得更多的食物和力量,」魔皇垂下眼瞼,「一切都是我不好,塞特,剛才有人想破壞結界,你去阻止吧!」

  「陛下?」塞特驚奇地望向魔皇。

  「現在我能相信的也只有你了,而且,你也很想回那個世界吧?那裡有你最重要的人。」魔皇盯著他,而他的眼神是那麼悲愴。

  「可是,我現在還是帶罪之身,這麼做其他魔王肯定不服。」塞特道,他的心裡也極為矛盾,一方面是擔心靖奇,另一方面又擔心一心為他著想的魔皇陛下,畢竟其他幾個魔王都對這至高無上的皇位虎視眈眈。

  「去吧!我來幫你通過結界,把路西法和你一直在意的人一起帶回魔界吧!」魔皇說完消失在黑暗之中,同時,塞特身處的黑洞好像被射進了一縷陽光,他本能地閉上眼,當他再次睜開時,發現自己已經身處於大殿之中。

 

  我死了嗎?靖奇緩緩睜開眼,當他看到眼前的一切時不禁呆住了,過了許久他才勉強說出話:

  「提,提爾老師!」

  只見提爾站在靖奇和結界之前擋住了路過的攻擊,竟將他使出混身解數發出的靈彈生生地攔下:

  「從此方來,還彼方去,一切歸於自己的本位,消失吧!」提爾語畢,那枚巨大的靈彈頓時化為了一束白光消失在空中。

  「提爾老師!」路過沒想到提爾沒死,嘴巴張得可以吞下一個雞蛋。

  「路過,辛苦你了。」提爾這才鬆了口氣,同時他轉過身。

  「啪」,一記耳光打在靖奇臉上,一束鮮血從他嘴角滑下,靖奇什麼也沒說,也什麼也不想說。

  「為什麼這麼做?」提爾第一次用這樣的語氣說話,這絲毫不比冬天的北風遜色。

  「對不起,提爾老師。」靖奇低下頭。

  「你沒有對不起我!」提爾一把抓向靖奇的心臟處,他的衣服頓時破裂,同時,一個只有小指大小的靈水晶從他貼身的口袋處滑落。

  「啊!那是——」四大式神認出了這是用來淨化天地邪氣的靈水晶中的一部分,這麼說靖奇……

  「莎麗斯都告訴我了,你前不久去找她要了一小塊,竟然想到用這種方法保持住自己的本性,你果然很聰明,」提爾在恢復法力時也想到了,當他去靈山時,莎麗斯和紹雲告訴他靖奇已經拿走了一小塊,他原以為一切都不會有問題,但沒想到靖奇還是做出了最笨的選擇,「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這麼做?要知道,你傷害的不只是你自己!」

  「什麼?」路過聽得糊里糊塗的,他的腦子已經轉不過來了。

  「我來解釋好了!」珊瑚突地出現在他們之間,「靖奇一直努力地想找到即可以救出他哥哥又可以不毀滅世界的辦法,答案就是他將可以淨化天地邪氣的靈水晶放在貼身處以盡力

保持住自己的意識,然後再將你們引到這裡,用你們的力量來打開結界。」和靖奇分開後,

他一直在靈山的遠處注視著莎麗斯,直到看到提爾匆忙出來,他才意識到出了事,因為對提爾對靖奇有著無比的愧疚,他也跟過來,想盡點力。

  「這人是誰?」白虎指著珊瑚問。

  「你少管!」珊瑚怒道。

  「為什麼要用我們的力量打開結界?」朱雀不解。

  「我就這麼說吧!這個分隔兩個世界的結界對於神魔兩族和不同的世界都有不同的威力:對於那個世界的魔族,若說這個結界的防護可以達到100分的話,對於神族就只能達到50分,因為人類的世界幾乎沒有力量超強的神魔,再加上地方也極為隱秘,所以結界對於這個世界的魔族也只有50分的防護,而對於這個世界的神族包括屬於神族的式神就只有25分的防護了,所以,讓這個世界的神族來打開結界是最簡單的方法。」珊瑚解釋道。

  「這麼說靖奇大人從一開始就準備用他自己為餌讓我們來打開結界了?」白虎總算明白了一些。

  「正是如此,其實你們也很厲害,他大可不必讓你們全體出動,這就有第二個目的了。」珊瑚點頭。

  「第二個目的?」這一點玄武也想到了,但他沒想到還有第二點。

  「嗯,感覺到結界的波動,那個世界的魔族怎麼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想必那頭已經有

數以萬計心懷不軌的傢伙聚集在結界周圍了吧?不過不用擔心,能趁此穿越結界的也只有一些中低等的傢伙,但因為數量驚人,靖奇才會讓你們全部集合在此,以方便在結界打開後,你們奸滅所有意圖趁機穿過結界的魔族。」

  「哼,所有的魔族都想到這個世界吧?就算我們有三頭六臂,又有什麼用?還不是想我們在這裡送死!」路過心中有氣,氣靖奇為什麼都不找他商量而是一個人冒然行動,要知道,他剛才就差點被他殺,而他也差點殺了他!!

  「當然不會,結界在10秒後會自動關上,不然這個世界早在第一次被打開時就已經滅亡了。」珊瑚說著回頭沖靖奇笑道,「是這樣吧,靖奇。」

  「珊瑚,你怎麼知道?」靖奇沒想到珊瑚能洞悉。

  「我早說過,你所做的努力,神都看見了。」珊瑚笑道,「其實應該我說抱歉才是,從一開始我就自私地想利用你……。」

  「好了,珊瑚,」提爾打斷珊瑚的話,「這是前任天帝的詛咒,跟你的本意沒有關係,而且你本身就是魔族,偶爾會有邪念也是正常的,況且你不是也已經放棄那個想法了嗎?」他衝他淡淡一笑。

  「唉,也難怪我比不上你了,提爾叔叔,連這麼過分的事你竟然都可以接受。」珊瑚笑著閉上眼,我真的要和你說再見了,莎麗斯。

  他們在說什麼?眾人均一臉茫然。

  「不過,靖奇,我還是想知道你是什麼時候開始懷疑我的。」珊瑚一直以為自己的演技很好。

  「嗯,其實也談不上懷疑,只是覺得有點奇怪,就是在路過傷你的時候。」靖奇從來沒

有懷疑過珊瑚的目的,只是以為珊瑚想讓他痛下決心才這麼做的,不過至於為什麼珊瑚要這麼做,他覺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一切都好了。

  「咦?那個時候有什麼破綻嗎?」珊瑚不解。

  「你還記得你傷的是什麼地方嗎?」靖奇提示道。

  「左肩。」

  「是啊,那個時候的路過應該是另一個神族,若是他想傷你,你受傷的地方應該是腹部或是胸口這樣的正面,他再怎麼笨也不可能只傷你的左肩吧?這就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靖奇也感覺到了路過的不對勁,只是一直沒說罷了,「不過也謝謝珊瑚你給我的特訓,真的很有用呢!」因為靈水晶太小,也只能淨化一部分邪氣,所以大部分還是要靠靖奇自己的堅強意志。

  「靖奇,你為什麼不等我回來?珊瑚明明告訴你了,為什麼還要自己一個人作戰?或許你認為我沒有資格幫助你?」提爾的臉又沉了下來。

  「不是的,提爾老師!」靖奇大聲道,「我只是,我只是不想再給任何人添麻煩了!」

  「這怎麼是添麻煩?」提爾怒道,「你知道你這麼做有多危險嗎?你以為憑你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救出你哥哥嗎?!」

  「我……」靖奇一時語塞,他也知道這無疑是自殺行為,但他不甘心,他不願意一直活在別人身後——以前是哥哥,後來是提爾老師。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同伴,一個人的力量可以和一個團隊的力量相比嗎?就算是大象,也可以被一群龐大的螞蟻軍團殺死,或許你以為你已經強到不需要任何人了?這世上沒

有人是不需要任何人的,人從一生下來就不是孤單一人!聰明如你,這麼簡單的道理居然也不明白?」提爾厲聲道,他是第一次用這樣的語氣跟靖奇說話。

  「我,對不起……」靖奇低下頭。

  「走吧!」提爾的語氣緩和了下來。

  「誒?」靖奇不明白提爾的意思。

  「去異世界,」提爾手伸向前方,「珊瑚,逃出來的魔族就拜託你了。」

  「放心好了!」珊瑚做了個「OK」的手勢。

  「提爾老師……」靖奇一陣感動。

  「這樣總比你一個人獨自戰鬥來得好,」提爾淡淡一笑。

  「可是莎麗斯那邊……」靖奇還是擔心,他就是不想把其他人拉進本來就是他的戰鬥才選擇這麼做的。

  「或許你認為我還不夠資格與你並肩作戰?」提爾笑道。

  「我不是那個意思!」靖奇急忙搖頭。

  「開什麼玩笑,有這麼熱鬧的事,怎麼能少了本大爺!」路過走過來,雖然他還不太明白究竟怎麼回事,但他也原諒了靖奇。

  「有架打?我最喜歡了!」白虎也跳了起來。

  「怎麼說我們也是靖奇大人的式神呢!怎麼可以少了我們?」朱雀和玄武也站了過來。

  「嗯!」青龍也簡明地說明了自己的意思。

  「大家……」靖奇心裡一陣感動。

  「太過分了,逃出來的魔獸都要我一個人解決嗎?」珊瑚不爽道。

  「除非你沒有這個力量。」白虎插嘴道。

  「閉嘴!」珊瑚怒視白虎,和白虎孩子氣地對瞪。

  突然,大家同時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邪氣正從結界那頭向這個世界走開。

  「小心!!」他們本能地跳開。

  「是誰?會是又一個魔王嗎?」朱雀警覺道。

  「管他呢!殺一個少一個,殺兩個少一雙!」路過把手指拔弄得「咯咯」作響。

  「不錯不錯,這個就交給我了!」白虎興奮道。

 不對,這個氣,這個氣是……靖奇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親切感,同時,一個人影正從結界裡逐漸清晰了,大家都屏住呼吸,靜靜等待著,近了,更近了!所有人整裝待發,準備等他完全通過結界後就動手,突然,靖奇叫道:

  「大家不要動手!」

  「什麼?」眾人一怔。

  同時一個人影穿過結界,不等大家看清楚來人是誰,靖奇就撲了上去:

  「哥哥!!」

  「靖奇!」塞特也沒想到靖奇會在這裡,雖然他曾在腦海中無數次地勾勒著靖奇長大後

的樣子,但現在看到他,塞特心裡依然有說不出的高興。

  「哥哥,我好想你!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不知為何,再次見到塞特靖奇應該感到高興才是,但淚水卻像決了堤似的傾洩而出,似乎十六年來的思念在這一刻都化為人類最直接的表現。

  「傻瓜,我不是讓你忘了我嗎?」塞特心疼地看著靖奇,「這些年你受苦了!」

  「不苦,有大家在,我一點也不苦!」靖奇破涕為笑,他想拭去眼裡的淚水,但眼淚就是不聽話地敞出。

  「呵呵,我可不記得有把你教得這麼懦弱。」塞特看著靖奇又哭又笑的樣子,忍俊不禁。

  「哥哥?!」路過一時沒反應過來。

  「哥哥,」玄武看著塞特,眼冒紅心,「好帥啊!果然不是普通的貨色!」

  「你什麼意思?」珊瑚和白虎不滿道。

  「呵呵,看來我們不用去異世界了!」朱雀看出了端倪。

  「大家都在啊!」正當眾人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亞伯也出現了。

  「亞伯,你怎麼來了?」提爾奇道,難道是感覺到剛才結界的異動才趕來嗎?

  「呵呵,我是受大神之托來帶他們過去的,畢竟這裡的結界和那邊的結界打開方式不一

樣。」亞伯笑道。

  神族的天帝!塞特警覺。

  「不用擔心,我不是來打架的。」亞伯向塞特道,「提爾,你們也差不多應該跟我一起過去了吧?」他另一個目的是來接提爾、莎麗斯和珊瑚回神界。

  「對不起,亞伯,我們不會跟你回去,因為還有事沒有做完,」提爾婉言道,不僅是因為紹雲的關係,他和莎麗斯也不想再到神魔紛擾的世界,他們只想好好地享受屬於自己的幸

福。

  「那好吧,若是改變主意我隨時歡迎你們回來,珊瑚,你呢?」亞伯深知提爾之意,也不便勉強他。

  「我跟你回去吧,」莎麗斯已經不可能屬於我了,我留在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意思?而且父親的詛咒是在這個世界實施的,跟他簽訂契約的卡拉特斯也在這個世界,若是我離開的話,詛咒就不會再糾纏我了吧?「不過,我不確定我是屬於哪邊,看樣子神族不會接受我才

是。」

  「路西法已經死了,珊瑚來做恐懼之王吧!」靖奇提議。

  「路西法死了?!」塞特一驚。

  「嗯,哥哥,詳細的情形容我稍後告訴你。」

  「珊瑚,你的意思呢?」亞伯覺得這樣也好,雖然不奢望珊瑚能幫助他們監視魔族,但至少他知道珊瑚不會主動進攻神族的。

  「隨便吧!」珊瑚聳聳肩,魔族嗎?若是可以,我還想知道母親究竟是怎樣的身份,她又為什麼會拋棄那個男人。一想到讓他背負了一生的詛咒,他的拳頭就不禁硬了起來。

  「喂,白靖奇,你真的要走?」雖然平時和靖奇吵吵鬧鬧的,現在突然到了要分別的時刻,路過還真是捨不得。

  「嗯,謝謝你,路過,如果你看到靈龍學長的話,也請替我說聲謝謝,多虧有你們,我才能一直成長。」靖奇雖然也捨不得提爾和路過,但畢竟這已經不是他的世界了。

  「嘁,真過分,現在要害得我一個人單飛了!」路過別過頭,不想讓靖奇看到他眼中的淚花。

  「朱雀姐姐、玄武,謝謝你們,現在看來我們的契約要到此為止了,對不起。」靖奇向他們微微鞠躬以示謝意。

  「哎呀,靖奇大人這麼說我們都不好意思了,其實也沒幫上什麼忙啦。」朱雀不好意思道。

  「靖奇大人,如果可以的話把我也帶過去吧,只要守護在你哥哥,不對,你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玄武許久不見的花癡性格終於重生了。

  「大家看這裡!」白虎突然叫道,正當所有人都望向他這邊時,他眼疾手快地按下了相機的快門,「玄武,你在幹什麼,太難看了!路過大人,你在哭嗎?」

  「誰哭了?」路過吼道。

  「誰難看了!」玄武咆哮道。

  「你竟敢破壞我的形象,把相機交出來!!」兩人同時大叫著衝向白虎。

  「有本事來搶啊!」白虎沖兩人做著鬼臉。

  「給我站住——!!!!」

  「呵呵呵」

  「哈哈哈」

  整個幻界迴盪著路過和玄武的怒吼聲和大家爽朗的笑聲。

(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months later...
  • 4 month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