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CKBOT的文章可以被所有會員編輯


Recommended Posts

我有點疑惑,按照VBB的对用戶權限的定制,應該是注冊用戶只可以編輯自己的帖子,一直想不明白,建中版教師資料庫的ckbot的文章怎么做到的可以讓所有用戶都能編輯。

我想的是建立一個專屬用戶組,

再在用戶組增加一個任意人都可以編輯的權限。

然後是在顯示文章的權限內。做一下權利的判斷。只要是屬於建立的這個群組的人。誰都可以去編輯他的文章。

儲存時用編輯文章的會員存檔。

但是那些權限的數字,我搞不清楚該用那一個,恩,不知道建中版教師資料庫那個是怎么弄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發出來,也許能對後人有點點參考啦,但要是發PM幸運的話,就只是我自己知道。:p

話說我現在想的一招,並且已經有進行嘗試的方式就是

用外挂設置一個用戶組的所有用戶為指定版版主,再配合注冊的時候,讓用戶根據自身的條件選擇相應的用戶組,打個比方吧,以建中為例,先在後台新建名字為建國中學學生這個用戶組,並讓其繼承注冊會員的權限,再新建一個名字為建中資料庫的用戶組,權限隨意,然後通過使用外挂,在注冊的時候,出現一個用戶組的選單,就先設定選項為注冊會員跟建國中學學生兩項,提示建國中學的同學就選擇建國中學學生的用戶組,其後在後台設置提升條件,就用20篇吧,計劃任務時間設置為每隔5天8小時,當注冊時選擇建國中學學生這個用戶組的同學,發文數超過20篇後,並在相應時間後,系統自動提升其為建中資料庫這個用戶組的成員,並且建中資料庫為第二用戶組,然後我用外挂,把建中資料庫這個用戶組設置為,教師資料庫這個版面的版主,並將其權限設置為僅限編輯,其他全部當掉。在版主鏈接上,我做一下用戶組判斷,就不會顯示版主那個鏈接。其次設置RSS機器人,發一個模式的帖子。到教師資料庫,這樣凡是建中資料庫這個用戶組的同學,都可以編輯了。

這樣,壞處是,顯示所有版主那個功能沒有價值了,還有我這種方法弄的資料庫,會讓教師資料庫的所有文章都可以編輯,很有可能會遇到不老實的會員編輯其他人的文章的囧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這樣,壞處是,顯示所有版主那個功能沒有價值了,還有我這種方法弄的資料庫,會讓教師資料庫的所有文章都可以編輯,很有可能會遇到不老實的會員編輯其他人的文章的囧事。

其實這一點倒是沒有問題, 就是wiki的概念

以深藍現行的狀況, 每發一篇文章跟修改文章都會留下紀錄,

要是有人要惡意修改都可以直接從文章歷程去把他還原回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